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迷路 結果共1,104筆

  • 最「萌」不速之客!狗狗迷路6km 賴在機車行2樓

    台中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毛小孩不小心走丟了,而狗狗竟然自己跑到6公里外,還闖進機車行裡,把2樓當自己家休息,還好業者很好心,不僅提供水給牠喝,還幫忙報警去寵物店掃晶片,最後順利連絡上飼主。
    2023/08/20 14:01
  • 日本鹿兒島大型巴士山區翻覆 10高中生緊急送醫

    日本九州鹿兒島市一輛載有31名高中生的大型巴士,今(19)日上午在山區意外翻覆,總計10人緊急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巴士公司表示,司機開錯路誤入狹窄山道後,車輪卡住路肩導致翻覆。
    2023/08/19 13:58
  • 大班女童玩耍迷路爆哭求助警察哥哥 返家母女相擁落淚

    基隆一名年幼的蘇姓女童14日晚間因貪玩獨自出門遊蕩,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獨自一人在路邊嚎啕大哭,恰巧被一名郭姓男子見狀她獨自穿越馬路非常危險,便將她帶到派出所求援。員警安撫女童後耐心詢問其住所,把她送回家的途中遇上尋找女兒的林姓婦人,母女倆見到面立即相擁,也激動落淚向員警道謝。
    2023/08/16 16:34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5歲小姊姊抱1歲妹妹出門找媽媽 迷路靠警當奶爸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4日下午,有民眾在廣明街附近發現2名走失兒童,員警獲報到場發現,一名5歲小女童抱著1歲的妹妹外出找媽媽,但出門後卻迷路不知返家方向,只能無助地在路邊等待,所幸遇到熱心的民眾、里長協助,最終員警當起「奶爸」順利協助她們回到媽媽身邊。
    2023/08/11 13:08
  • 只會咿咿呀呀!2歲童淋雨馬路亂竄 暖警抱起挨家挨戶問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孩童迷路的案件,當時正逢卡努颱風帶來的外圍環流,天空飄著雨,一名2歲的廖姓男童獨自淋雨站在車道中,嚇壞用路人,正且有巡邏的員警經過,趕緊上前關心,發現男童不太會說話,只能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員警抱起男童挨家挨戶詢問,最後終於有鄰居認得,才順利將男童送回家團圓。
    2023/08/09 11:36
  • 94歲嬤彰化迷路走一公里 台語夾日文:這裡是台北嗎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老人走失的案件,94歲的張林姓(冠夫姓)阿嬤,在市場附近徘徊,民眾發現後,通知巡邏的員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夾雜台語和日語,還問說:「這裡是台北嗎?」讓眾人聽了霧煞煞,所幸阿嬤有帶攜帶身分證,員警聯繫其兒子來派出所接人,平安將阿嬤帶回。
    2023/08/08 17:56
  • 侯怡君盲父病逝1年「深夜吐心聲」 悲喊:父親節讓我沮喪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去(2022)年6月24日離世,今(8)日適逢父親節,她發文緬懷父親,感慨說:「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迷路,我知道家在哪裡了。」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8/08 12:41
  • 颱風夜「汪星人」獨闖街頭迷路!懂跑派出所「報警」求助

    中颱「卡努」襲台,新北市轄內外頭颳起大風,雨也不停的下,不過在三重區有一隻「汪星人」在颱風夜渾身濕透,獨自站在派出所前張望,員警上前查看時還搖尾巴示好,警方懷疑其迷路先將牠帶進派出所內安置,警方事後於附近公園找到女主人,讓汪星人「Candy」順利返家。
    2023/08/04 12:07
  • 暖!迷路翁提2大袋「旺來」 警怕爆仍不甩禁忌主動扛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78歲老翁到菜市場買菜,買完後提著2大袋「鳳梨」要走路回家,結果忘記回家的路,站在巷口徘徊很久,引起附近店家注意,員警趕來現場支援,看到鳳梨心裡有些害怕,對於有些人來說象徵「忙翻」,會有些禁忌,員警怕老翁提太重,不管禁忌怎麼說,還是主動幫其提起,並且安全護送他回家。
    2023/08/03 12:27
  • 4歲童想找朋友玩卻迷路!土城警帶回照顧 媽感謝:最美風景

    新北市一名4歲徐姓男童日前獨自在街頭上徘徊,神色緊張又哭哭啼啼,恰巧碰上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員警見天氣炎熱便先行將男童帶返派出所休息,事後協請里長廣播找尋男童家屬,經過街訪鄰居互助終於聯繫上男童的媽媽,見到媽媽步入派出所時,男童破涕為笑,快快樂樂與媽媽一起回家。
    2023/08/02 14:58
  • 櫻花妹迷路了!自由行卡關 美女警背10公斤裝備幫攔公車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外籍遊客迷路的案件,兩名日本女遊客來台觀光,要從彩虹眷村離開時,不知如何搭公車到下個景點,當時天氣炎熱,兩人汗流浹背地向警方求助,邱姓女警上前了解後,熱情用英文溝通,先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其他同仁幫忙泡茶,結果相談甚歡,公車快要駛離現場,女警趕緊奔跑200公尺替兩人攔車,還叮嚀司機可以提醒她們哪站要下車,讓女遊客相當感動。
    2023/08/01 17:56
  • 溯溪、登山迷路!七人「老梅瀑布」附近求援

    夏天不少人登山、溯溪消暑,不過,迷路的狀況也不少!新北瑞芳、石門、金山、萬里所屬的消防局第六大隊就表示,今年以來已經出動15次,緊急救援引導下山任務。昨天就有7名溯溪登山客,在老梅瀑布附近迷路,趕緊報案求援。
    2023/07/23 14:37
  • 7人新北石門溯溪迷路困4小時獲救 1男子送醫

    7名友人今天相約前往新北市石門區溯溪,下午4時許領隊發現迷路,消防兵分2路入山搜救,晚間8時許將7人全數帶到登山口,其中1名男子體力不支送醫治療。
    2023/07/23 05:42
  • 標示500米可到!4人卻迷路崩潰走8小時 又餓又渴還扭傷

    昨(9)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50歲的陳姓女子和3位朋友一起爬山,4人一大早從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一處步道登山口出發,抵達三角點後要折返,想要往標示著僅500公尺遠的景點走走,沒想到因此迷路,一群人又餓又渴,還有2人的腳扭傷,趕緊跟進附近電線桿的編號,通報警方和消防人員,所幸最終得救、平安下山。
    2023/07/10 10:21
  • 失蹤36小時! 男偷跑出門迷路卡河床石縫

    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患有視覺和聽覺障礙,日前清晨偷偷離家後失蹤,姐姐極度擔心,她立即報警尋求協助。經過長達36小時的搜尋,警方終於在磺溪河床中找到了他,他竟然走了十幾公里並跨越花圃後掉入河床,幸運的是他卡在石縫中,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7/08 19:54
  • 日男大生迷路墓園自摔 重機掉山溝求救

    在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救援行動中,台灣警方成功救援了一名日籍交換生,他在台灣山區遭遇困境。這並非一場恐怖探險實境秀,而是一場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搜尋重機大作戰。
    2023/07/08 13:14
  • 台中谷關七雄登山意外!34歲男子疑迷路墜落 搜救3天尋獲遺體

    台中市谷關七雄山區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34歲葉姓男子在攀登馬崙山時意外迷路並墜落身亡。該男子和朋友相約登山,但在返回途中,他表示腳程快想先走,結果朋友們抵達登山口後卻發現葉男已失蹤,立即報警。經過三天的搜救,救援隊伍終於在離登山口0.8公里處、下切500公尺深的位置找到了葉男的遺體。據朋友表示,他們中只有一人會使用離線地圖,懷疑葉男因迷路而不慎墜落。
    2023/07/05 19:39
  • 他墜機困亞馬遜雨林!為活命「吃愛犬」果腹 曝4大生存法

    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日前墜毀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4名孩童40天後奇蹟獲救的消息傳遍國際社會;英國探險家艾倫(Benedict Allen)近日分享在熱帶雨林迷路時的求生技巧,表示他22歲時也曾同樣受困叢林,當時為了生存忍痛「吃掉愛犬」,各式蟲子也成了「野外佳餚」,靠一己之力撐了1個月才終於獲救。
    2023/06/20 17:49
  • 女星被笑「飄屍臭味」老師也是加害者! 衰遭控霸凌:不紅才搞同性戀

    謝忻、鄭靚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針對新聞事件說清楚講明白。鄭靚歆委屈提到參賽實境節目被指「霸凌隊友」一事,「網友說『妳應該被霸凌到死,妳就是不紅才搞同性戀』,我看到很難過,因為我常常有不好的經驗,我怎麼可能會變成加害者?」
    2023/06/20 17:15
  • 迷路老婦「徘徊大十字路口」險釀車禍!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5日時下午5時許,有一名82歲郭姓老婦人在中央路一段及中華路二段路中徘徊,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眾多,加上她行動不便,相當危險。廣福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上前關心後發現,原來郭婦想搭小黃回家卻不確定詳細地址,經員警與計程車司機溝通,成功將婦人安全送回家。
    2023/06/18 16:18
  • 從沙鹿騎30公里!夾腳拖猛男扛單車爬火炎山 夜間迷路獲救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昨(17)日穿著夾腳拖從沙鹿騎Ubike 騎到火炎山,並牽著腳踏車爬山,過程中不小心在山上迷路,當下報警求援,警方獲報後,所幸該男子並無大礙,在消防隊員的引導下,最後終於順利下山,對於該男的壯舉,也讓救難人員驚呼連連,直呼不可思議。
    2023/06/18 14:54
  • 9旬失智翁大雨中迷路無助獨坐公園!全靠暖警助平安回家

    新北市板橋區警分局後埔派出所日接獲通報,一名高齡95歲高姓老翁獨自一人坐在戶外,疑似迷路,員警林奕辰、謝憓詒立即前往了解,發現他一直表示要前往中和新生街,但卻無法說明是住處或去出,加上當時天氣不穩定,員警先行將其帶回所內安置休息,所幸透過戶役政系統查證身分後,聯繫上家屬順利將老翁帶回。
    2023/06/18 11:42
  • 又口誤?拜登談槍枝管制突冒出「天佑女王」 台下超困惑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曾數度在鏡頭前迷路、與空氣握手、失言等,引發部分民眾懷疑他的身體狀況,可能已經無法勝任總統的位子。拜登近日於一場談槍枝管制的演說中,再次發生一起小風波。他在演說結束前,突然冒出一句「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 man!)」,讓場內觀眾一頭霧水。
    2023/06/17 15:35
  • 門口出現「5顆小毛團」柴柴意外變超暖 網:當爸了

    有名網友發現五隻剛出生不久的幼貓在門口遊蕩,似乎是迷路了,原PO看到這景象,不忍他們都在外面流浪,便全部收編,家裡原本就有的一隻柴犬,也和這五隻貓貓和平相處,像是扮起了爸爸的角色,溫馨的畫面也讓網友很感動。  
    2023/06/16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