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迷信 結果共387筆

  • 迷信外國反被輕忽? 蔡英文「起手式被看穿」

    總統蔡英文在空軍一號專機上接受CNN記者專訪,公開表示將競選連任,隨即成為政壇最新話題。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蔡英文的「起手式讓人家看穿了,妳真的是擁抱外國人的大腿」。
    2019/02/20 20:45
  • 關冰櫃、調溫度!大體飄屍臭 家屬盲信:師父念過不會爛

    太迷信?一名殯葬業者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到喪家巡場時,在客廳就聞到屍臭味,原來是家屬為了「遺體不要太冰」,動不動就偷調冰櫃的溫度,更說有法師助念加持下,遺體放3天不會腐爛,讓他看了不禁直搖頭!
    2019/02/12 18:28
  • 鈔票淹沒魚池! 陸景區亂象遊客迷信祈福

    大陸春節期間,景區不僅人擠人也有不少亂象發生,有遊客將鈔票丟進魚池裡,相信只要鈔票浮起來,象徵「有福」,因此魚池裡被丟滿鈔票硬幣,水質恐怕已經被汙染,讓底下的魚群岌岌可危。
    2019/02/07 12:22
  • 沒生男的!她被公婆「霸凌」狂炸 逼喝符水、催第三胎

    台灣仍有不少傳統家庭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人妻自懷孕起便飽受夫家的公婆言語轟炸,公公得知是女孩後,直接逼生第3胎,婆婆則寄一堆符水、衣服,誇張行徑令人傻眼,沒想到還在除夕夜打到人妻娘家嗆聲,讓她憤而發文怒轟:「一家人對媳婦百般汙辱!還有臉怪不知情的親家!」
    2019/02/05 15:21
  • 自己脫衣…渣男裝大師替女信徒揉胸治病

    病急千萬亂投醫,何況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作法」治療,更是要提高警覺。一名女子為治療乳房疾病,找上自稱是「大師」的男子任其隨意揉胸「治療」,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警方循線已將該名「大師」逮捕。
    2019/01/28 13:01
  • 一早收款被譙「不吉利」 生意人曝潛規則:別不信邪

    做生意的業者特別介意觸犯風水及行業禁忌,希望避免引起雙方的交易不愉快。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一早向客人收貨款,對方卻不悅地表示這樣不吉利,讓他相當疑惑,詢問廣大網友是否真有此事。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生意人紛紛跳出來留言,直呼「這是常識」、「這是真的,別不信邪」。
    2019/01/25 16:16
  • 開運穿紅內褲、上班不要吃鳳梨 心理醫師打破可怕迷信

    迷信行為的背後,其實都有一個核心因素,就是人們對於世間的萬事萬物會尋求因果關係與控制感。
    2019/01/25 08:40
  • 養老院「加班做愛心」拒給薪 社工吞淚:濟公說不要換

    當工作和待遇不符期待,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她在養老院擔任社工員,不只休假沒有符合勞基法,颱風天要當正常上班,加班也被說是在「做愛心」不給薪水,當眾人都勸她快換工作,她卻說問過濟公師父和四面佛,都叫她不要換,讓網友都看傻「叫濟公師父補妳薪水!」
    2019/01/16 15:05
  • 進飯店房間「先檢查聖經」  女星教戰:打開的話快換房

    不少人出外旅遊住飯店都有些「眉角」,像是進房前要先敲門,進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檢查衣櫃或沖馬桶等等,不過要辨識入住的房間是否出事過或不乾淨,藝人林秀琴就提供了一招簡易方法。
    2019/01/16 11:47
  • 住飯店先敲門、打牌穿紅內褲 理科太太「1招」點破迷信

    不少人生活中會有些迷信,像是打麻將要穿紅內褲、手指月亮耳朵會被割、考試有幸運符或求姻緣紅線等,儘管沒有科學根據,但不信就會全身不舒服。知名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近日就針對這個議題探討,並用一句話點破背後盲點。
    2019/01/11 11:15
  • 胸前多長第三隻手 印度女嬰被村民當神崇拜

    印度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一出生就與正常人不同,因為她身上竟長出「第3隻手」,在當地引起不小的關注,甚至有迷信的居民認為女嬰是印度教神靈的轉世,像神一樣崇拜她。
    2018/12/29 21:08
  • 母挑交換禮物讓兒子臉超臭 網酸老師:管太多

    聖誕節即將來臨,不少民眾會辦「交換禮物」營造過節氣氛,沒想到原本愉快的活動,卻造成這位媽媽不開心的回憶。她今年替兒子選了2個禮物去學校交換,卻害兒子被老師罵,回家後還不停擺臭臉抱怨;網友看完後覺得老師管太多,直呼老師「很有事」。
    2018/12/20 19:44
  • 「禤靐龘」怎麼唸?父母迷信取名 他卻崩潰想改

    取名學問大,但這個名字卻困擾他一輩子!一名香港網友抱怨,由於父母親相當迷信,他出生時特別請算命師幫他取名叫「禤靐龘」,但這三個字鮮少有人會唸,現在他只希望趕快成年,可以改名字。
    2018/11/29 10:15
  • 不想上學! 騙母「神仙下凡」窩家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疑似因為不想上學,又看準母親篤信宗教,竟欺對方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有危險,想要求留在家。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還跑到派出所,向警方謊報兒子失蹤,放任他在家裡打電動1年半,直到警方聲請搜索票查緝,才曝光整個案情。
    2018/11/21 14:01
  • 人妻控「婆婆迷信」餵女兒吃香灰 提離婚法官卻不准

    一名方姓婦人指婆婆迷信宗教,4歲女兒生病哭鬧,被帶到廟裡求符水、吃香灰,丈夫也迷信,自認為是神明轉世還聲稱要幫她驅魔等,讓她不堪其擾,且結婚6年分房2年多,因此她訴請離婚但法官卻判她敗訴。
    2018/11/14 16:13
  • 掛百面鏡子「避邪」 折射光害鄰踩空受傷

    鄰居太迷信,讓周邊住戶好苦惱,在廣西就有一名老奶奶想要避邪,在屋子掛滿近百面鏡子,結果鏡子反射陽光,光線太刺眼,有住戶因此在樓梯間跌倒受傷,或是午休時間因為太亮睡不著,鄰居氣不過,乾脆也擺出鏡子回擊。
    2018/10/19 18:16
  • 病患過世沒翻床…護理師撞鬼 隔天鄰床爺爺走了

    各行各業都存在一些禁忌與規則,雖有人說是迷信,但有時若沒遵守,可真會發生無法解釋的怪象。醫院中就有一項禁忌,當有病人過世,必須把睡過的床墊翻過才能讓下一位病人入住,否則會發生不幸,一名護理師就在臉書分享,恰巧在一位爺爺過世後,馬上就有一名新病患要入住,來不及「翻床墊」之下,果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2018/10/09 12:14
  • 不要象牙竟要象皮! 亞洲象遭扒皮製成佛珠

    動保團體發現,在緬甸的亞洲象接連遭到獵殺,要得不是象牙,而是大象的皮!盜獵者取下象皮後曬乾,製成佛珠或項鍊,或是把象皮磨成粉賣到中國,因為有不少人迷信,象皮粉可以治胃病和皮膚病。
    2018/09/12 23:34
  • 占星學純屬迷信? 專家:曾對科學貢獻不少

    不少人很信占星學,但也有許多人認為純屬迷信,不過在古代,占星學家就曾經被視為科學家,他們發現和觀察了很多天文奇景。雖然因為科學的誕生,占星學最終沒落,不過如今有外國專家認為占星學並非空話。
    2018/09/07 22:45
  • 治水新觀念!別迷信工程手段 應納入全盤都市設計

    南台灣淹大水讓各縣市的治水工程一一被檢驗,像是砸大錢的滯洪池,專家就說還得搭配抽水站、區域排水做系統操作才有效,而過去治水太注重工程手段,缺乏全盤都市設計考量;而現在不少人提出打造「海綿城市」、「韌性城市」,就是防災解方嗎?
    2018/08/28 23:14
  • 摩鐵死亡房號?男摔爆腦 女夢「藍衣女索命」也成無名屍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話題成為熱門討論焦點,雖然不宜太過迷信,但不可否認的是,世界上存在許多科學難以解釋的怪奇現象。就有資深退休刑警回憶,1對情侶入住內湖某摩鐵1012號房,男方不慎撞上柱子螺絲釘慘死,蒐證照片還出現「詭異藍衣女」;更巧合的是,女方也在2年後的「10月12日」成為無名屍。
    2018/08/16 19:22
  • 鬼月必知6大禁忌 「偷吃祭品、掛風鈴」小心阿飄找上門

    農曆七月即將來臨,而鬼月禁忌多,在這敏感月份,長輩總會不斷叮嚀各種禁忌,不論外出、買房、買車等,都有一些「注意事項」。雖然內容看似有些迷信,不過寧可信其有,能夠平平安安最好。
    2018/08/05 23:23
  • 大腸癌可預防 醫師:4成台灣人從沒篩檢

    「心海羅盤」主持人葉耀星罹大腸癌,卻堅信可靠意志力抗癌不治療,日前辭世。醫師表示,台灣人對於癌症普遍存在迷信,寧信偏方也不好好治療,更有約40%台灣人從沒做過腸癌篩檢。
    2018/07/20 17:34
  • 楊又穎離世3年託夢「我在台南」 兄淚:希望夢是真的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015年4月在家中輕生,年僅24歲,當時傳她因受到網路霸凌而輕生,引起各界譁然,哥哥彭仁鐸在事後將Cindy臉書改為防止霸凌的求助網站,希望妹妹的離開能有意義,如今Cindy逝世3年,彭仁鐸19日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夢到妹妹來夢裡報平安,讓他無限感慨,「突然希望這夢是真的。」
    2018/07/19 18:13
  • 婆婆聽從「濟公指點」停止孫女早療 媳婦氣炸:很有事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都是難解的習題!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婆婆聽從濟公指示,要她把女兒在醫院的早療課程停掉,連老公也不忙說話,讓女網友氣炸「一家都很有事」。
    2018/06/29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