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迷信 結果共387筆

  • 太迷信?新娘媽屬虎!婆婆要求「迴避」婚禮

    結婚在台灣長輩們的觀念裡,都非常重視禮俗和禁忌。就有名網友貼文抱怨,準婆婆要求她媽媽不能來參加她的婚禮,只因為「婚禮上生肖屬虎的要迴避」,讓這名準新娘氣到說「我不嫁了」。  
    2017/07/15 18:09
  • 劉家昌回擊了!稱離婚關鍵是甄珍迷信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的家務事,近日攤在陽光下,讓不少人震驚不已。起因為劉家昌5月時曾發臉書,痛罵劉子千「一個口口聲聲靠自己,三十二歲沒做一天事,吃我,花我的,跟我作對,畜生」。此文一出,讓甄珍忍無可忍,也在臉書發了千字文,揭漏劉家昌斷兒子後路的始末。
    2017/07/08 15:47
  • 扯!算命說「八字相剋」 男童竟被狠母打到殘廢

    太誇張了!迷信成這樣?中國大陸陝西一名9歲男童小旗,在3歲時,母親劉小芳因聽信算命先生說,她與兒子「八字相剋」,竟狠下毒手!導致他被虐打到脊椎損傷、手腳嚴重變形,幾乎殘廢!多年來都需接受手術和復健。
    2017/07/03 17:53
  • 白化肢體帶好運? 坦尚尼亞孩童遭截肢

    白化症是罕見遺傳疾病,主要是因為基因變異,影響黑色素。而在東非的「坦尚尼亞」,這裡的白化症患者被施暴的情況特別嚴重,有的四肢被砍斷,更慘的連命都沒了。至於為什麼會白子會頻頻遇襲,原因竟然是跟迷信有關。
    2017/06/28 21:07
  • 印度巫術迷信 許多動物被殺只取指甲

    在21世紀的現代,印度仍有些部落相信動物指甲可帶來好運和金錢,還可防止厄運,因而引發盜獵者屠殺野生動物只為了動物的指甲,這些狀況已被執法機構在查緝時發現。
    2017/06/08 15:57
  • 解決淹水問題 李鴻源:都市設計解決

    這幾年面對極端氣候強降雨,都市排水防洪觀念顯得更重要了!從集中排水改變為分散防洪概念,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認為不能再迷信,使用工程手段和花錢就能解決問題,而是要發揮都市設計方式,來處理都市淹水問題,也就是說要利用空間改造實現韌性城市。臺灣大學土木系副教授李天浩,接受TVBS專訪表示,其實可從道路導引排水、接收人行道淹水和防範建築物淹水著手,也是有機會可抵抗淹水帶來災害!
    2017/06/06 22:56
  • 錯了?見浪貓遭輾幫收屍…她為「這原因」被好友罵慘

    比起在家裡被當成寶貝的寵物,流離在外的浪浪們,其實更需要人們友善的對待和照顧,外面的世界充滿危機,一個不小心就會命喪黃泉。有一位女網友就在寵物社團「貓咪也瘋狂」分享,表示日前在路邊看到被車輾斃的貓咪,主動下車處理屍體,卻被身邊好友的「迷信」而阻止責罵,讓她心碎問「難道不是好事一樁嗎?」
    2017/06/05 22:50
  • 迷信算命!婆婆堅持擲筊取孫女名 媳婦崩潰:孩子我生的

    做父母的最開心的應該就是看到寶貝孩子們誕生的那一刻,更期待替他們取好名字,一起踏上全新的旅程。日前就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婆婆在孩子誕生後,堅持要用生辰八字替孩子取名,完全不顧媽媽已經想好,讓這名媳婦忍不住在月子中心崩潰痛哭。
    2017/04/30 17:47
  • 做消災解厄法事 民眾反遭法師挖嘴催吐

    高雄市最近有一名自稱呂師兄的男子,免費幫人做消災法事,有民眾前往求助,但卻被他把手放到對方嘴裡,由於求助民眾想閃又不敢閃,模樣相當滑稽,但專業醫師說這樣的行為恐怕會造成胃酸逆流,輕則傷害喉嚨,重則有吸入性肺炎,而我們實際找到這位呂師兄,他表示只有輕輕把手放在舌根,否認會造成傷害。
    2017/04/18 12:41
  • 迷信「高山高麗菜」!翠綠山林鏟平變農田

    高麗菜價格崩盤,一顆只剩十元,也因為太便宜,民眾挑菜買菜,剝掉外頭菜葉不心疼,變相造成浪費。不過反觀高山高麗菜的價格卻不動如山,就是因為很多民眾迷信「高山高麗菜」就一定鮮脆好吃,造成市場龐大,也讓菜農鏟平山林打造菜園,樹木不在,只剩農地,透過空拍畫面來看,怵目驚心。
    2017/04/17 17:51
  • 北市議會開工! 童仲彥、王欣儀神隱

    台北市議會開工團拜,但是最近傳出負面新聞的議員童仲彥、王欣儀、吳志剛通通缺席,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市議會議員不斷傳出爭議,他靜默3秒後哈哈大笑,似乎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之前外界就稱北市議會是桃花窟,議長特別強調,他不會迷信相信各位議員。
    2017/02/02 12:54
  • 面試戴開運手鍊、擲筊 73%求職者信風水

    上班族想跳槽,多半是等「領到年終」,但現在VR產業卻在年前向「科技、軟體人才」大招手,有人捨棄年終,搶先卡位!但換工作畢竟也是一件大事,人力銀行調查,8成1的人曾經算過命!其中有8成5會問事業! 甚至碰到職場迷航時,看到廟就要進去拜拜。
    2016/12/27 12:42
  • 謠傳「吃他們肉治病」 非洲白化症患者遭殺害

    坦尚尼亞是非洲白化症患者最多的國家,當地許多迷信的民眾認為這些患者的白皮膚是一種詛咒,讓他們飽受歧視,更可怕的是當地的巫醫文化,謠傳吃了白化症患者的肢體能治病,導致從2000年到現在已經有將近1百人遭到殘忍殺害。
    2016/10/03 22:08
  • 夢到女王!印女大生「割舌獻神」昏厥5小時

    「卡莉女神」是印度宗教裡的宇宙女王,印度一名19歲的女大生因為夢見印度教的卡莉女神取走了她的舌頭,並幫她實現願望,認為這是神明的旨意,隔天就真的到神廟裡把舌頭割下奉獻給女神。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不是第一次有信徒血祭女神,但此事仍受到矚目,因為女子是受過完整教育的大學生,卻仍然擺脫不了迷信。
    2016/08/22 21:58
  • 養19歲車手 詐騙集團給套房、天天租新車

    台中警方抓到一名19歲的年輕車手,發現他出門都是開全新租車、在鬧區住小套房,車手向警方供稱,租車費用跟房租都是詐騙上游幫他付錢,而且自己每天固定有1500元的薪水,一個月超過四萬元,讓這名19歲剛退伍找不到工作的年輕人,相當熱愛這種詐騙車手工作,但他還是怕被抓,每天租來的新車四周,都會放上紅包袋平安符,迷信沒用,照樣落網。
    2016/08/22 12:17
  • 動物走私年賺300億美元 加國設「動物警察」

    走私野生動物,殘殺取得珍貴的犀牛角或是象牙,有人當作藝術品珍藏,也有人迷信可以治療疾病;根據統計,全球1年走私野生動物販賣價格高達300億美元,業者因而鋌而走險,來看加拿大的動物警察,如何打擊非法走私。
    2016/08/17 21:52
  • 菲爾普斯奪金秘訣 頭戴2層泳帽減阻力

    運動員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自己的幸運物,希望為比賽增加多一點好運,但也有一些選手,迷信到出現怪癖,像是網球選手納達爾,在比賽前45分鐘一定要用冷水淋浴,還有一定要用右腳進場,說到這些怪癖,其實都是球迷發現的,還有人發現了奪下奧運21金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戴了2頂泳帽,來看其中有何玄機。
    2016/08/11 22:35
  • 太狠心!男打家燕窩 雛鳥丟路邊撿走燕巢

    實在太狠心!新北市永和區有一名男子居然趁著凌晨沒人的時候,拿掃把把騎樓下的燕巢打下來。男子還自備塑膠袋拿走燕巢,但他讓小小的幼鳥從高處墜落,屍體就往大馬路上掃,附近的居民直呼真的太不尊重生命。
    2016/07/22 13:07
  • 陸黑市走私老虎 每年獲利數10億美金

    泰國老虎廟老虎受虐還發現幼虎屍體,疑似是要賣往黑市獲利,而全球最大的老虎黑市正是大陸,因為除了虎皮,很多人迷信虎鞭入藥能壯陽,從前大陸黑市的老虎大多來自印度和俄羅斯,不過這2國的老虎幾乎被殺光,現在又將魔爪伸向東南亞。
    2016/06/02 12:54
  • 迷信偏方!男酒駕遭攔 想喝「沙士」解酒

    基隆警方23日在仁五路攔下一位機車騎士,見他渾身酒氣,要做酒測,沒想到他突然從車廂拿出一罐沙士,硬要先喝再酒測,被員警阻止。
    2016/04/25 10:55
  • 快訊/涉錢色交易 原國台辦官龔清概遭「雙開」

    最新消息,大陸國台辦原副主任龔清概,遭到「雙開」處分,大陸「中央紀委」網站發佈最新消息指出,龔清概因為嚴重紀律問題,遭立案審查後決定予以開除黨職以及公職處分,也就是大陸所謂的「雙開」,調查報告顯示,龔清概除了涉嫌收賄之外,還被指控長期搞迷信活動,以及涉及金錢和情色交易將被移送司法審判。
    2016/04/21 19:02
  • 走私殘殺野生動物 社群網站成交易平台

    走私野生動物,殘殺取得珍貴的犀牛角或是象牙,有人當作藝術品珍藏,也有人迷信可以治療疾病;根據統計,全球一年走私瀕臨絕種動物的市場商機高達190億美元,利潤相當龐大,而現今連社群網站,也成了不肖業者的交易平台。
    2016/03/04 22:01
  • 靠水鹿賺錢卻嫌鹿角像刀煞 路燈全拆光

    地方政府行銷當地特色卻犯了民眾的風水大忌!南投國姓鄉水鹿養殖居全台之冠,縣政府裝設水鹿造型路燈呼應當地產業,不過卻民怨四起,有人說鹿角會傷人,鹿頭對向民宅看似刀煞,在反彈聲浪下現在全部都拆光了。
    2016/03/03 12:59
  • 心痛!非洲男童被指是巫師 遭遺棄流浪街頭

    信仰使人堅定,但迷信卻會讓人失去理智!奈及利亞有一名男童遭父母遺棄,獨自流浪街頭,嚴重營養不良瘦成皮包骨,好在被一名人道救援志工發現,讓小男童不再孤獨受苦!
    2016/02/14 10:12
  • 迷信!為除厄運 印7歲童被迫與「流浪狗」結婚

    在印度的偏遠鄉村仍然相信著許多不可思議的迷信,之前就曾發生過父母迷信,竟讓女巫強迫出生不久的嬰兒在地上走路,只為了治療感冒發燒;而近日在網路上又傳出一段影片,一對父母為了讓僅7歲的兒子消除厄運,竟然強迫他和一隻「流浪狗」結婚!
    2016/01/20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