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迷信 結果共387筆

  • 別再迷信肉桂粉! 營養師大推這3種才能有效降膽固醇

    影音平台流傳一段影片,「每天吃一匙肉桂粉,血糖值6.9降到4.0,是對抗糖尿病的剋星」,真的如此嗎?
    2022/01/12 16:03
  • 婆婆要媳「11點16分生出寶寶」 名醫揭恐怖後果狠拒

    不少長輩相當迷信,開工、嫁娶等等都要注重黃道吉日,不過有一名婆婆為了讓孫子在「最佳時間」出生,竟要求醫師在媳婦生產時「X月X日11點16分抱出孫子」,讓醫師聽完當場拒絕,他坦言一般只要符合醫療準則、週數正常都會尊重,但這名婆婆的要求可能會對產婦造成影響。
    2022/01/11 12:18
  • 婆婆過年放行回娘家!爸媽反揭「太心機」神秘內幕

    再過幾小時就要2022年,也代表農曆過年也不遠了,習俗卻是百百種,如果初二前回娘家會帶衰。一名媳婦發現自家婆婆明朗、不迷信,甚至體貼要她回娘家圍爐過年,沒想到此舉被親爸親媽痛罵「什麼居心」,背後神秘原因曝光。
    2021/12/31 19:49
  • 到當鋪買「求婚戒」新娘可接受嗎? 眾驚喊:毛骨悚然

    結婚戒指是新人對雙方的承諾與約定,在西方,左手無名指被認為是離心臟最近的一指,將婚戒套住此處,代表能永遠相守,讓愛情長久延續,近日一名準新郎倌表示想到當鋪買求婚戒指,眾人一看到超崩潰,急忙阻止,「千萬不要拿感情開玩笑!」。
    2021/12/17 18:58
  • 尪生意失敗狂嫌「家中風水」 人妻崩潰:不放過任何一處

    有許多民眾相信風水能夠替自己改運,因此會特別注重家中格局,但若迷信過頭反而造成家人困擾。有位人妻抱怨,先生自從生意失敗後,就狂嫌家中風水有問題,不斷怪東怪西,讓她快崩潰。
    2021/12/15 05:45
  • 亡妻墓遭挖屍骨失蹤! 瓦罐內找回竟是「被偷去冥婚」

    過去民間信仰認為,孤墳恐影響後代昌盛,所以會替死者舉辦冥婚。有一名男子發現,病逝的前妻明明下葬多年,近來其墳墓卻遭無故挖開還把屍骨拿走。警方獲報後循線搜索,終於在一處民宅找到置於瓦罐內的骨頭,對此嫌犯供稱,行竊是為了替親屬配冥婚。
    2021/11/17 15:44
  • 紙鈔被黏金箔!他求解「民俗意涵」 眾人急獻策:快脫手

    硬幣和鈔票流通快速,在到手上前,可能早已經手過無數人,尤其紙鈔因材質的緣故,相對脆弱,難免會有使用痕跡。一名網友發現手邊的百元紙鈔上頭,竟然黏著一大塊金箔,擔心是有特殊意涵,上網尋求解答。
    2021/11/12 21:32
  • 玄到狂起雞皮!蔡振南驚見小孩落水 「特殊體質」神預知

    資深演員蔡振南與一同演出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王彩樺,作客談話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曾經遇過不可思議的神蹟經驗。蔡振南透露,小時候有預知的能力,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11年前發行的《有唱有保庇》專輯,有特別拿去過香,果真銷量突破1萬7千張。
    2021/10/27 15:18
  • 迷信胎神「槓上自家管理員」 李亮瑾挨虧:有靈異體質吧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年前嫁給張魁之子張峰奇,今年3月剖腹生下1子。由於懷孕時已屬高齡孕婦,李亮瑾為了順產不敢大意,迷信的她擔心「胎神」會被嚇跑,奇怪舉動被虧「有靈異體質」,甚至還跟自家管理員槓上。
    2021/09/29 16:04
  • 面對極端氣候治水工程也無用? 專家:該考慮如何疏散保命

    面對氣候變遷,台灣不是大旱就是大雨,即便砸下重金建造治水工程,似乎仍不堪一擊。水利專家表示,台灣過度迷信工程,但事實上再完善的建設,仍然無法阻擋極端氣候的威脅,未來的防災思維,可能必須轉變為如何預警、疏散與保命,財產已不再是第一考量。
    2021/09/07 23:10
  • 熱吻阿翔斷事業!謝忻逼母「下跪3天」求神 爽回演藝圈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車邊接吻,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被迫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她為了改變低潮迷信乩童,傻傻地豪砸5萬元改運,甚至請遠在基隆的母親跑到行天宮下跪唸經,持續3天法會不中斷,慘被其他藝人狠虧「不孝女」。
    2021/08/31 23:15
  • 出門祭祀見大蛇 迷信婦認「神明化身」繞頸慘被咬死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出門參加宗教活動時,發現家門口出現一條大蛇,她看到後認為這條蛇是「神明化身」,因而將牠抓起後纏繞在自己脖子上,不料一路上竟遭到多次啃咬,婦人均不予理會,最後陷入昏迷毒發身亡。
    2021/08/26 21:03
  • 革除「封建迷信」陋習!大陸山西擬禁冥紙、紙紮祭品

    中元節剛過,不少民眾會在農曆七月焚燒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弔念祖先,不過中國大陸山西省將擬定規定,未來可能禁止生產或銷售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等「封建迷信」喪葬用品。 
    2021/08/24 08:29
  • 鬼月10大禁忌勿犯! 盤點全台前5名鬼屋

    農曆七月除了中元普渡一大盛事外,各式民間傳說、禁忌每年接近七月時總是再掀話題,而鬼月到底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各方網友眾說紛紜,但民眾還是參考即可,無須太過迷信。《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民俗月」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民俗月禁忌以及前五大鬼屋。
    2021/08/09 20:22
  • 男子買運彩倒路邊淋雨睡覺 神回警方「遇水則發」  

    全民瘋奧運,連帶運動彩券買氣增加,截自2日為止,投注金額已達12億元,不過台中有名男子顯然迷運彩迷到不顧自身安危,竟倒在彩券行外,驚動警方。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凌晨接獲民眾通報,在南屯區的彩券行前,發現一名男子躺在街上呼呼大睡,尤其當天下著大雨,但男子似乎毫不在意。警方到場將男子扶到騎樓,詢問他為何不去躲雨,該男子竟然回覆,本來打算雨停就回家,只是雨一直下,他乾脆淋雨淋個夠,這叫「遇水則發」。
    2021/08/04 15:43
  • 本土狂炸!叫女兒萬華找阿姨 迷信媽:神明聖筊說可以去

    全台今(17)日暴增333例本土確診,主要集中在台北市158例(萬華區89例),新北市148例(板橋區41例)。儘管萬華茶室群聚感染持續延燒,新北一名婦人卻因擲筊問神明能否前往萬華,得到了「聖筊」的回應,竟執意要女兒前往當地進行非必要活動。
    2021/05/17 19:21
  • 塗牛糞可抗新冠病毒? 印度民間迷信致疫情更失控

    印度疫情再創下令人震驚的數字,週三單日死亡人數超過4200人,讓全國死亡人數增加至25萬人以上,總確診更是已經超過2300萬人,等於全台灣人口都染疫,連當地知名演員都缺氧死亡,不過還是有人迷信偏方,全身塗牛糞,淋牛奶,相信這樣能提升免疫力,就能戰勝新冠病毒。
    2021/05/12 22:18
  • 信者得永生? 印度人稱喝「地下神水」可治百病

    印度官方今天公布的新增確診數又破40萬、單日死亡也連兩天增加四千人,顯示疫情完全沒有趨緩的跡象。英國醫學期刊甚至預測,印度到八月,累積死亡可能會從現在的24萬,飆破百萬。只是在印度,還是有不少人迷信偏方、喝髒水跟牛尿,辯稱能治療新冠肺炎。
    2021/05/09 20:58
  • 兒天生患「小耳症」 迷信婆媽扯:懷孕拿膠水害黏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偶爾會帶著天生患有「小耳症」的小孩去公園散步,不過前陣子卻遇見了一群迷信的婆婆媽媽,她們在見到小孩的耳朵後,竟質疑人妻是因為在懷孕期間拿膠水,才導致小孩的耳朵被黏起來,這番話讓她相當無法接受,且內心很不是滋味。
    2021/04/04 18:31
  • 「孩長太快」被婆婆帶去收驚 媳崩潰:無言以對的迷信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中婆媳問題就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一名女子抱怨,婆婆非常迷信,時不時就想帶孩子去廟裡收驚,就連看到孩子晚上睡覺翻來翻去也覺得不正常,讓她無言以對。
    2021/03/30 16:20
  • 菩薩指示「罹淋巴癌」遭恥笑 鐵齒男隔年病了沒得救

    信仰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名男子在廟裡祈求時被菩薩指點身體健康出問題罹患淋巴癌,隔年會有大劫數,他也照時到醫院檢查,但醫生表明身體無大礙,再加上妻子不斷嘲笑他迷信,他便沒有把菩薩的話放心上,豈料隔年真罹患淋巴癌,而且擴散到沒有救了。
    2021/03/27 16:14
  • 「掛內衣逼退軍隊」 台團徵千件衣物救緬甸

    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造成平民死亡人數超過兩百人,當地也出現了一些奇特景象,抗議群眾用繩子串起女性內衣,高掛在街頭,因為軍政府很迷信,認為通過女性衣物會不吉利,才讓內衣褲成了另類護身符,因此台灣愛心團體也發捐贈活動,打算募集五千件送到緬甸。
    2021/03/17 18:31
  • 鐵齒硬踩「演藝圈禁忌」 沈玉琳曝慘痛經驗:節目停光

    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禁忌,主持人沈玉琳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表示,其實演藝圈也有行內的禁忌,過去他當製作人時心想「不要太迷信」,沒想到節目因此停光,公司也收了。
    2021/03/13 13:43
  • 父母信「前世是情人」消業障 泰5歲龍鳳胎被逼婚

    宗教信仰雖然能成為心靈慰藉,但若太過迷信恐怕不太得宜,泰國一對年僅5歲的龍鳳胎遭父母「逼婚」,原來當地有一項迷信,上輩子是戀人但無法修成正果,所以到今世才會同時出生,因此必須要結婚消業障,接下來的人生才能消厄圓滿,最後龍鳳胎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完婚。
    2021/03/08 09:59
  • 懷孕滿3月才能公布?醫分析孕婦3禁忌:真的有道理

    許多媽媽在懷孕時期會被親朋好友提醒各種懷孕禁忌,包括不能搬家或拿剪刀等,隨著醫療愈來愈發達,許多迷信已被科學破解,讓現代人不會特別在意,不過有婦產科醫師指出,其實有些古人的智慧,到了現代仍有參考價值。
    2021/03/03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