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到女王!印女大生「割舌獻神」昏厥5小時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22:05
杜貝(左下)夢見卡莉女神,隔天就到神廟「血祭」,獻出舌頭。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杜貝(左下)夢見卡莉女神,隔天就到神廟「血祭」,獻出舌頭。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卡莉女神」是印度宗教裡的宇宙女王,印度一名19歲的女大生因為夢見印度教的卡莉女神取走了她的舌頭,並幫她實現願望,認為這是神明的旨意,隔天就真的到神廟裡把舌頭割下奉獻給女神。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不是第一次有信徒血祭女神,但此事仍受到矚目,因為女子是受過完整教育的大學生,卻仍然擺脫不了迷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9歲的杜貝(Aarti Dubey)是印度女大學生,因為夢見了卡莉女神(Goddess Kali)割下她的舌頭,並替她實現願望,隔天真的跑到神廟獻出自己的舌頭。

 

目擊者指出,杜貝先是做出一些祭拜的動作,接著取出一把鋒利小刀割下舌頭,隨後陷入昏厥,而廟方人員也未將她送醫,而是在她身上蓋了一條布,並替她誦經祈禱。5個小時過後,杜貝醒了過來,身體似乎沒有大礙,還與其他信眾一起祭拜卡莉女神。

當地媒體指出,當地確實有將自己身體某個部位奉獻給神明的習俗,希望求得神明替他們實現心願,但杜貝受過完整的教育,卻仍跳脫不了迷信的糾纏,令他們感到震驚,「這恐怕顯示了社會缺乏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卡莉女神#印度教#舌頭#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78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