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迫降 結果共1,066筆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極端高溫恐釀飛安!「班機」被迫降酬載、延後

    全球暖化造成各地都出現了極端高溫的情形,像是在美國西南地區上空的熱穹現象,在7月16日讓拉斯維加斯的氣溫飆至攝氏46.7度,鳳凰城則是48.3度,而在2017年美國鳳凰城也曾因為極端高溫,在3天期間取消約60架班,面對高溫影響飛行的安全,也導致航班必須延後起飛,或是降低載客數及行李。
    2023/08/12 22:48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尾管起火」

    空軍預演今(10日)在台中清泉崗登場,不過IDF經國號在空中秀戰技時,突然尾管噴火緊急迫降,所幸人機均安,而當事飛官表示,因為氣封片燃燒有異常,只不過同樣有狀況的還有幻象2000,飛機都開車了,但在最後一刻「緊急喊卡」。
    2023/08/10 19:06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日光浴曬一半天降飛機! 美小飛機迫降嚇壞人

    美國在上週末接連發生飛航意外,威斯康辛州的航空展發生兩機空中對撞,造成2死2傷。另外新罕布夏州一架拉廣告布條的小飛機,疑似引擎故障驚險迫降在海面上,嚇壞當時正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民眾。
    2023/08/01 11:43
  • 澳洲軍方直升機演習迫降外海  國防部長:4機組人員失聯

    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Richard Marles)今天說,澳洲軍方一架直升機在參加大型軍事演習時迫降於東北岸外海水域,機上4名軍方機組人員失聯。
    2023/07/29 08:36
  • 義大利極端氣候一下野火一下狂風 飛機還被冰雹打到迫降羅馬

    南歐極端氣候狀況持續惡化,義大利自上週以來受到熱浪衝擊,全境出現炎熱高溫,本週持續出現超過47度以上的高溫,位於南部的西西里島因為嚴重山林大火緊急關閉機場。義大利北部則因風暴引發災情,還造成2名婦女不幸喪命。另有一架達美航空班機在米蘭起飛後,遭到「冰雹」嚴重毀損,被迫轉降在羅馬。
    2023/07/25 18:14
  • 起飛不久「乘客手機突爆炸」!印度航空140人班機緊急迫降

    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載有140名乘客的國內線班機17日起飛後不久便緊急折返迫降,原因竟是一名乘客的手機「突然爆炸」,導致機艙內一度混亂並引發乘客的擔憂,不過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班機經檢查後也再次起飛。
    2023/07/18 14:08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去(2022)年3月兩人步入禮堂,並於同年11月喜獲一子。近來孫藝真逐漸復出,從臉蛋到身材狀態都超好,然而不僅外貌成了焦點,沒想到從國外回到韓國的機場照中,竟意外曝光兒子的正面圖,同樣引發話題。
    2023/07/11 17:13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孫藝真產後首亮相「穿熱褲辣露雙腿」! 網驚呼:腿比生子前還細

    韓國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3月跟一起演出《愛的迫降》的男星玄彬結婚,同年11月產下一子,休息約半年後孫藝真前陣子也開始出來賺奶粉錢,4日則是首度公開亮相,現身機場還露出絕美雙腿,讓粉絲大讚:「狀態太仙了!」
    2023/07/04 13:48
  • 機腹貼地! 達美航空前起落架故障完美迫降101人平安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在當地週三,因為前方落架故障,讓機長緊急迫降在北卡州的機場。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機上乘客拍下驚險的著地瞬間畫面,也有乘客說,當時掌心出汗,就怕飛機起火爆炸。
    2023/06/29 12:55
  • 南韓軍用直升機緊不明原因急迫降江原道 2士兵送醫

    綜合韓媒報導,一架軍用直升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點21分左右,在江原道襄陽郡當地一座教堂前緊急迫降。目前已知包含飛行員在內,共2人在這場事故中受到輕傷,已被送往部隊醫院進行治療。報導指出,南韓軍方及相關部門已經著手調查這起事故細節,也將調查是否是因為飛機引擎問題導致迫降。
    2023/06/14 10:27
  • 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韓劇為打造精緻美麗的場面經常遠赴國外取景,同時也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愛的迫降》中玄彬彈鋼琴的瑞士湖畔碼頭更是吸引無數觀光客造訪,只是朝聖的亞洲遊客太多,現在不僅在碼頭拍照要支付入場費,當地居民更抱怨大家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根本沒幫帶來觀光上的經濟貢獻。
    2023/06/10 15:19
  • 《愛的迫降》歌手唱不到2小時就走!原因曝經紀公司狂道歉

    南韓女創作歌手白藝潾(Yerin Baek)從小就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唱過韓劇《愛的迫降》插曲,近期2日來台北演唱,卻沒唱滿2小時就草草結束,引起粉絲不滿,對此經紀公司也於前(6)日公開聲明道歉。
    2023/06/08 08:42
  • 不期待的驚喜!印航故障轉降俄羅斯 美政府非常緊張

    因俄烏戰爭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制裁,美國同樣遭莫斯科回敬相同待遇,但印度航空(Air India)7日卻有一架班機,無預警因為引擎故障,意外迫降俄羅斯,由於有美國公民登機,讓華府不敢大意、即刻緊盯最新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航空編號AI173、從新德里飛往舊金山的航班,由波音777客機執行,卻在飛行途中發生引擎故障,被迫緊急降落俄羅斯遠東地區馬加丹州索科爾機場(Magadan airport),也讓機上美籍旅客面臨極為尷尬的局面。
    2023/06/07 17:22
  • 中美戰機南海空域險相撞 兩國防長面談告吹

    22年前,美國與中國軍機曾經在南海上空發生撞機事故,中方戰機機毀人亡,美方戰機則迫降南海島嶼,經中方訊問後獲釋。如今兩國差一點擦槍走火的事件,再度在南海上演。根據美方30號公布的畫面,中方戰機加速衝向美方偵察機,切入對方航道並掠過機頭,從駕駛艙清楚感受到擾動的氣流,造成機身嚴重搖晃。而這場美中軍機相遇事故,就發生在中方拒絕與美方防長面對面會談邀請的時刻,時機敏感也讓外界加倍擔憂。
    2023/05/31 19:56
  • 我們得要迫降!疑飛行傘繩卡住 降民宅摔傷

    想體驗一下翱翔空中的感覺,結果疑似傘繩卡住,釀意外!宜蘭頭城今天(26日)上午,一名教練帶著香港觀光客起飛,原本都是預計降落在外澳沙灘,但起飛後,教練就發現傘繩怪怪的,研判無法飛抵目的地,趕緊迫降,因為降落地點在民宅旁,兩人紛紛摔傷,事後縣府也發現這家業者有合法營業登記,但沒有取得許可,先要求停業接受調查,未來不排除開罰。
    2023/05/26 19:03
  • 高手也難!山區突然大雨 10人溯溪團遇難

    10名溯溪好手在屏東霧台的飛龍瀑布遇難,還有4人失聯,上午各地溪降高手,集結在前進指揮所加入救援,由於山區下午還會下雨,救難隊伍帶著迫降裝備前進,根據有經驗的救難教練說,這個溯溪團大都是經驗豐富的溪降高手,年紀大約30歲上下,體能也好,但是昨天下午山區突然一場暴雨,根本難以防範,才使得他們遇難。
    2023/05/21 13:52
  • 搭菲皇家航衝長灘島「椅墊跟著飛」 乘客:練腿力

    有民眾日前飛長灘島旅遊,搭乘菲律賓皇家航空,沒想到飛機才起飛,屁股下的椅墊也跟著飛,整塊掉落,傻眼拍下照片,前機師說,其實經濟艙和豪經艙的椅墊,都是可拆式設計,是靠魔鬼氈來固定,如果迫降海面,或機上有爆裂物時,才能拆下方便使用,但無故掉落可能是設備老舊。
    2023/05/05 12:40
  • 機艙內亂鬥砸破窗!飛機「半空折返迫降」 30秒恐怖畫面曝

    班機上打架可能看過、打到一旁的窗戶都破了有沒有看過?澳洲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多名乘客在機艙內發生鬥毆事件,造成航班2次折返迫降,第二次甚至還砸破機艙的窗戶造成嚴重安全疑慮,而涉事人員也都在返回機場後被警方帶走,同時將面臨多項違法事由的指控。
    2023/04/27 11:24
  • 一群飛天鵝衝來釀禍! 美航客機引擎噴火迫降

    【美國航空】最近接連發生飛安意外,繼日前機翼,在北卡的機場跑道起火後,週日又有一架航班,在飛行時引擎突然起火,原來是飛天鵝衝進引擎後,發生爆炸。
    2023/04/24 19:37
  • 首代韓劇女王!47歲崔智友產後像大學生 私下最愛這款包

    第一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藉著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可以說是將韓劇熱潮推向全世界的先鋒,客串韓劇《愛的迫降》時收視率還一舉勝過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 ,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並於2020年生下女兒,作為晚婚+高齡產婦的崔智友,婚後便將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也在兩年前開通了個人Instagram帳號,時常在上面向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日崔智友曬出的一組日常照中,凍齡穿搭瞬間成為焦點!
    2023/04/15 15:52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