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期待的驚喜!印航故障轉降俄羅斯 美政府非常緊張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7:22
印度航空一架飛往舊金山航班,途中因引擎故障迫降俄羅斯。(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航空一架飛往舊金山航班,途中因引擎故障迫降俄羅斯。(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俄烏戰爭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制裁,美國同樣遭莫斯科回敬相同待遇,但印度航空(Air India)7日卻有一架班機,無預警因為引擎故障,意外迫降俄羅斯,由於有美國公民登機,讓華府不敢大意、即刻緊盯最新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航空編號AI173、從新德里飛往舊金山的航班,由波音777客機執行,卻在飛行途中發生引擎故障,被迫緊急降落俄羅斯遠東地區馬加丹州索科爾機場(Magadan airport),也讓機上美籍旅客面臨極為尷尬的局面。

 


由於印度航空在當地並無合作夥伴,附近更沒有派駐的機組人員,只能委託印度駐海參崴領事館和俄羅斯交涉,另外從新德里調派新的客機,前來接運216名受困旅客和16名機組人員,目前相關人員都被安排在當地旅館住宿。

 
雖然各大外媒都提到該航班載有美國乘客,但國務院副發言人帕特(Vedant Patel)卻表示,他們現在只能持續跟進後續更新變化,因為華府掌握的消息,可知道航班上可能有美國公民,可無法確認其數量、年齡和性別。 
印度航空客機傳引擎故障迫降俄羅斯,害美籍乘客很尷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架777客機出發後不久,就發現其中一具引擎故障,但印度航空堅稱,地面起飛前所有檢查都有如實進行,飛機並無任何問題,故障主因還需後續深入調查才能確定。當初美國下令禁飛俄羅斯領空,印航還曾嘲笑美籍航空公司,被迫繞遠路、還要浪費更多燃油和時間成本,他們堅持繼續飛越俄羅斯領空,沒想到卻在此時遭遇尷尬處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航空#Air India#迫降#俄羅斯#禁飛#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433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