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7:13
玄彬、孫藝真去年11月生下一子,最近因孫藝真國外行程而意外曝光兒子正臉。(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tvN官網)
玄彬、孫藝真去年11月生下一子,最近因孫藝真國外行程而意外曝光兒子正臉。(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tvN官網)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去(2022)年3月兩人步入禮堂,並於同年11月喜獲一子。近來孫藝真逐漸復出,從臉蛋到身材狀態都超好,然而不僅外貌成了焦點,沒想到從國外回到韓國的機場照中,竟意外曝光兒子的正面圖,同樣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孫藝真8日從法國回到韓國,不少粉絲到機場送禮。(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孫藝真4日為精品品牌行程飛往法國巴黎,當時就不少人驚嘆她產後半年多復出,沒想到仍維持仙女級的纖瘦身材,甚至還有人覺得孫藝真的雙腿比產前更細,加上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寶媽。

更多新聞: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就在接過粉絲禮物時,孫藝真手機畫面上的兒子照片曝光。(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結束國外行程後,孫藝真8日從韓國仁川機場入境,同樣有大批當地媒體守候,她穿著一身簡便的黑白條紋洋裝、駝色帽子,不過手機畫面卻成另類焦點。去年生下孩子之後,玄彬跟孫藝真都對射手座兒子的資訊保密到家,只透露綽號是「小甜豆」,也只在Instagram上放了一張腳丫的照片。

不過8日孫藝真現身仁川機場時,由於現場不少粉絲狂塞禮物給她,孫藝真接禮物時,原本緊貼在胸口的手機也順勢露出待機畫面,也被媒體捕捉到孫藝真的手機桌布疑似就是寶貝兒子的超萌笑臉。許多粉絲看了娃照後都大誇兒子超萌,也覺得根本就是玄彬跟孫藝真的混合體,尤其手機畫面雖不甚清晰,仍能看出超挺的鼻子,不禁感嘆:「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玄彬#愛的迫降#韓劇#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02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