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返國 結果共1,886筆

  • 本田旗艦房車重返台灣有譜?11代Accord已在國內註冊專利圖

    9代國產Civic停產後10代車型雖然沒有導入台灣,但以進口之姿重返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無疑成為了本田今年度的一大話題新車,儘管139.9萬的定價比起歷代Civic要高出不少,但年度800輛配額已趨近完售,說明了Civic魅力依舊深植人心;無獨有偶,同樣邁入11代的本田中大型房車Accord,也被發現出現在智慧財產局發佈的專利公報當中,難道雅哥跟喜美的11代車型,有機會在台灣齊聚一堂嗎?
    2023/07/17 12:00
  • 南韓暴雨40死9失蹤!地下道又撈出4遺體 尹錫悅終於返國

    南韓連續數日暴雨造成洪水氾濫,各地淹水、土石流災情慘重,截至今(17日)台灣時間上午9時,死亡人數達到40人,還有9人失蹤、34人受傷。其中,位於忠清北道的五松宮坪地下道有10多台車輛受困,搜救人員打撈出更多遺體,光是地下道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3人、傷者數9人。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結束為期8天的外國出訪行程後回國,立即主持中央災害安全對策本部,表示「會動用一切政策」採取救助行動。
    2023/07/17 10:06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 出國半年將住家出租!法女返家發現「廚房竟藏腐爛男屍」

    法國一名女子由於要前往阿爾及利亞旅行長達6個月,並將位於巴黎的住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半年後該女子返國並回到屋內,沒想到廚房竟多了一道「矮牆」,詭異的是裡頭還傳出惡臭、引來大量蒼蠅,將矮牆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具「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2023/07/14 11:07
  • 31萬投票大軍湧現? 內政部:高峰應是春節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不少國人因為無法返國,被迫除籍,不過,從去年底開始,疫情趨緩,國境解封,海歸人潮大爆發.根據內政部與健保署統計,去年將近16萬人恢復加健保,創下歷史新高,今年上半年也多達十五萬多人,如果以總統大選復籍最後時間7/13計算,投票部隊可多出31萬大軍。
    2023/07/11 21:56
  • 澤倫斯基帶領亞速營戰俘返國 引發俄羅斯抗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結束土耳其訪問歸國,並將5名前駐馬立波亞速鋼鐵廠的指揮官帶回國。根據去年的換俘協議,這些人原本應該留在土耳其。
    2023/07/09 08:28
  • 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將返國 接掌對外友好協會

    大陸著名「外交戰狼」盧沙野,傳出將卸任駐法國大使,回國轉調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現在的駐法大使盧沙野,是『戰狼外交』中風格非常鮮明的人物,多次失言紀錄令外界印象深刻,現在他即將卸任駐法大使,返回中國大陸接任對外友好協會會長。從國家對國家、政府對政府的外交官角色,轉為民間外交,這樣的轉變讓人猜想,是否中國大陸認為,盧沙野的言行不再適合代表國家形象。」
    2023/06/13 15:59
  • 戰狼爭議發言被砲轟 港媒傳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將返國調職

    一向以爭議與粗暴言論知名的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4月底接受法國電視台LCI訪問時,主持人全數針對性和敏感提問,讓盧沙野脾氣愈發火爆,不只說出大陸在兩岸議題中、是受到威脅一方,還吐槽前蘇聯(USSR)國家、並無主權國家的實質地位,一次惹怒波羅的海3國要求道歉。根據《星島日報》消息,已經出任大使4年的盧沙野,傳出即將返回北京調職,改出任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不過該報導也強調,4年期滿屬於正常調職,要外界不要過多揣測。
    2023/06/12 11:42
  • AIT主席表達不干預台灣選舉 柯文哲承諾台美關係不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本返國後,連續兩天都在高屏地區活動,9日晚上還跟AIT主席羅森柏格餐敘,由於雙方見面時間比預定還長,因此談話內容也引發關注,但柯文哲說雙方基於誠信不會對外透露,但承諾不管誰當選總統,台美關係不變。
    2023/06/10 13:03
  • 日本行返國行程滿檔 證實將會AIT柯文哲不忘砲火批藍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晚上才從日本回來,隔天又準備跟AIT主席羅森柏格見面,除了行程滿檔,他也針對釣魚台的言論以及台北市長期間核准的悠遊卡公司興櫃,遭藍營批評,轉守為攻展開反擊,甚至不忘藉由美國商會的白皮書,批評綠營的能源政策,砲火猛烈。
    2023/06/09 14:57
  • 馬拉松拜會!才低調會侯 羅森柏格再訪賴柯

    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上任後,二度訪台,此行第一位會面的總統參選人,是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平溪共放天燈,她也當面邀侯友宜到美國訪問,隔天則是到副總統賴清德台南本命區拜訪,迥異於前一晚訪侯的低調,(6/8)上午兩人高調參觀博物館,互動熱絡,而柯文哲也透露,返國後將與羅森柏格二度會面。
    2023/06/08 19:32
  • 北韓外交官家屬失蹤疑「脫北」 俄羅斯急發傳單尋人

    設立於俄羅斯濱海邊疆區海參威的北韓總領事館,近日驚傳有職員的家屬突然失蹤,音訊全無。濱海邊疆區地方政府也印製記載兩人資訊的傳單,試圖找人。據傳北韓與俄羅斯近日將重啟因疫情關閉的邊境,因此外界推測2人應該是不想返國,才會在這個時間點「脫北」。
    2023/06/08 16:26
  • 提前「面試」?侯友宜將見AIT 主打人格誠實、台海穩定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訪台,預計10日返國,期間將拜訪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據了解,羅森柏格預計明天或後天拜訪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而侯友宜將向美方重申台美緊密合作關係、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立場。至於訪美可能時間點,由於國民黨中央預計安排9月訪美,但傳侯陣營也希望時間點能提前一些,確切時間還在規劃中。
    2023/06/06 18:33
  • G7晚宴上共飲福島清酒 尹錫悅遭P圖「喝核廢水」

    日本決定將核廢水,直接排入大海,南韓專家組團,今天實地前往福島核電廠考察,不過廣島G7峰會晚宴,端出核災區福島的清酒,南韓總統尹錫悅沒有表態抗議,返國後遭到在野黨抨擊。
    2023/05/23 18:47
  • 北義淹大水總理勘災 埃特納火山噴發航班全停

    義大利最近多災多難,北義大利鬧水患,總理梅洛尼提早離開G7,返國勘災。沒想到義大利南部的埃特納火山,週日再度噴發,當地機場被迫暫停起降。
    2023/05/22 21:16
  • 澤倫斯基G7上要到戰機! 美國將協訓F-16飛行員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參加完G7峰會後,在返國專機上,拍片感謝西方領袖的支持。因為美國同意北約支援F-16戰機,還將協助烏克蘭訓練飛行員,拜登也獲得澤倫斯基的承諾,不會把戰機開到俄羅斯領土攻擊。
    2023/05/22 21:05
  • 染黑許願池!義大利洪災14死 總理提早返國勘災

    氣候問題越來越急迫,義大利北部洪災至今造成14人身亡,數萬人撤離家園;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缺席最後一天的廣島G7峰會,提前返國因應災情,承諾支持災區的重建與恢復;而就在同一天,羅馬著名景點「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則遭環保人士闖入染成黑色,訴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避免讓氣候危機不斷擴大。
    2023/05/22 19:56
  • 拆彈有望?拜登亞洲行砍半協商債限 麥卡錫:本周或達成共識

    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16日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二度協商迫在眉睫的「調高債務上限」事務,他表示雖然目前雙方仍存在巨打大分歧,不過有望在本周達成共識,避免6/1史上首次違約。為提早返國處理國債問題,拜登已取消原定的澳洲和巴紐行程。
    2023/05/17 12:33
  • 新加坡爆本土茲卡疫情!疾管署揭病毒流行區 返國注意2症狀

    疾管署今(16)日表示,新加坡於5月12日公布3例本土茲卡病毒確定病例,均位於高文(Kovan)區,目前2名病患於家中休養,1名病患於醫院治療當中,顯示當地可能具環境暴露風險,5月13日起已提升該國茲卡病毒感染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
    2023/05/16 14:38
  • 緬甸做詐騙 陸「兄弟」樣豬仔也被打成豬頭

    大陸官方示警:疫情解封後,緬甸電信詐騙案又捲土重來。中國大陸駐緬甸大使館14日公布,又成功解救一批大陸民眾返國。大陸公安也提醒,就算是有兄弟背景的人到緬甸,都可能因為業績不足遭凌虐。最近救出的一名廣東民眾,就被打得渾身是傷。
    2023/05/15 12:55
  • 泰國大選倒數 流亡前總理戴克辛稱7月返國

    泰國將在5月14日舉行大選,前總理戴克辛9日放話,他將在今年7月返國。
    2023/05/10 11:51
  • 泰國國會大選在即 流亡前總理戴克辛再表達返國意願

    在泰國即將舉行國會大選之前,流亡海外的前總理戴克辛今天表示,他決定要在今年7月生日之前返回泰國照顧孫子。這已經是今年第3次戴克辛明確表達想要返回泰國的意願。
    2023/05/09 17:59
  •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唐美雲痛失母親:一閒下來就想媽媽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臥龍:永遠的彼日》重返國家戲劇院,今(8)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驚見體態明顯消瘦,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2022)年離世至今,大約瘦了10公斤,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每天忙著排練、講座及教學,幾乎沒什麼睡覺,她說:「工作是我的養份,有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營養品。」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會忍不住想到媽媽。
    2023/05/08 21:23
  • 澳洲男大生返國治療 父母離台前拍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

    24歲的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日前因在台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住院。他的家人在網上募款400萬元後,他已搭乘醫療專機飛回澳洲治療。肖雷的父母在離台前也拍攝影片,感謝台灣醫療團隊的幫助。
    2023/05/06 11:32
  • 41歲老將林怡君心態歸零再出發 埃及世界盃射擊賽奪銀

    41歲台灣射擊老將林怡君將成為亞運7朝元老,今(4日)在埃及世界盃射擊賽不定向飛靶奪銀,重返國際賽第2站就奪牌,她透露心態重新歸零,就像是新手,並珍惜還能參加比賽機會。
    2023/05/0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