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返國 結果共1,885筆

  • 教宗方濟各:梵蒂岡參與秘密俄烏和平任務

    教宗方濟各結束匈牙利的3天訪問,在返國機上向記者透露,他正在進行一項秘密任務。
    2023/05/01 14:31
  • 韓國女魂斷高雄!行李早一步寄回國 「男友喊冤」法院裁定交保

    韓國一對情侶22日來高雄自由行,24日下午李姓女友被發現倒在地板,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死亡,經法醫相驗,李女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顱內出血,金姓男友雖否認犯案,但案發後他把女友行李先寄回國,加上前一晚到報案時間,無他人進出房間,檢方認定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但金男喊冤,寄行李時間就是預計的返國日,並非滅證,法官則裁定他10萬交保,目前全案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3/04/30 12:06
  • 委內瑞拉人出逃 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輾轉赴美尋保護

    委內瑞拉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本週抵達美國佛州。他本來要參加在哥倫比亞的研討會,商討委內瑞拉政治僵局,但因為馬杜洛政權不換發護照,導致瓜伊多因為護照過期,被哥倫比亞拒絕入境。他強調自己來到美國是想尋求保護,並且會想辦法返國參加10月份的總統初選。
    2023/04/28 20:00
  • 阿北宣布選總統了! 柯文哲返國明將領表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結束訪美行程,他也在機場正式宣布,將在明天(4/29)領表登記,等黨內通過後,預計最快五二O之前就會正式宣布,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透露,合作決心堅定。
    2023/04/28 16:10
  • K董批台灣落後新加坡 侯友宜聲援喊: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剛自新加坡出訪返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新加坡確實值得台灣借鏡,其服務業占比70%以上,薪資待遇佳,也積極整頓國際門面,台灣真的要急起直追。
    2023/04/28 15:10
  • 回不去了!半世紀前開啟美中合作 今貓熊返國恐告終

    旅居美國20年的貓熊丫丫,27號搭專機抵達上海。對中國大陸民眾來說,這趟旅程充滿了「正義」,因為此前在官方的默許下,大陸自媒體與社交網站大肆宣傳22歲的丫丫在美國遭遇虐待而暴瘦,宣傳影片還特別把在俄羅斯的6歲貓熊「如意」,在俄國胖了20公斤的模樣做對比,暗示當前的美中俄關係。而美國拜登政府在國家安全與公平貿易考量下,持續對中國企業施加出口管制與301調查,更推升中國國內的反美情緒。50年前貓熊開啟的中美合作氛圍,恐怕回不去了。
    2023/04/27 20:00
  • 觀光客成惡狼!港男遊東京起色心 強拖日女到廁所猥褻遭逮

    日本放寬入境管制後,越來越多人造訪當地旅遊。一名30歲的香港消防員,近日與妻子前往日本觀光。然而,當他留妻子在飯店,獨自外出時,竟假借問路名義,將一名日本女子拖到附近大樓男廁內猥褻。日本警方趁他於26日返國前夕,即時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27 15:54
  • 林右昌拿颱風酸槍案 侯反擊:「一起」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訪新加坡的時候,新北市發生了槍擊案件,而今天內政部長林右昌就拿颱風天來類比,說民選首長要不要立即返國是觀感問題,不過侯友宜反擊,打擊犯罪應該是大家一起努力。
    2023/04/24 13:07
  • 防共軍佔基礎設施!警政署秘商保八 傳刺針飛彈成警配備

    中國大陸從去年開始頻頻派出共機擾台,甚至多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而在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院議長會面返國後,共軍更宣布對台軍演。先前三月底時,傳出為了防止台灣各種關鍵基礎設施可能成為共軍占領目標,行政院將研議成立「保安警察第八總隊」,據《TVBS》掌握消息,未來成立保八總對的考能性低,較多機率是由保二總隊擴編,不排除警方會增設「刺針飛彈」等設備與訓練。
    2023/04/19 16:12
  • 溫水煮青蛙 陸軍演將台海「內海化」

    大陸解放軍在總統蔡英文返國後,宣布對台進行「環島戰備警巡」及「聯合利劍」軍演,但相較於去年8月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的圍台軍演,台灣民眾對這次的環台軍演較為無感,對此,有軍事專家提醒,此次軍演具有「高危險」性質。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雖然大陸解放軍最近一次的軍演台灣人普遍認為,比起去年裴洛西訪台之後的圍台軍演,沒有那麼大的危險性,但是有軍事專家預警,這次的軍演可能是比去年更具有高危險的。」
    2023/04/19 15:00
  •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2023/04/13 20:28
  • 挨罵後才換句話說? 馬克宏:對台維持現狀、支持一個中國政策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上周訪問中國大陸,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他返國後表示歐洲不應捲入美中在台海的競爭,結果遭到各界猛烈砲轟。他12日訪問荷蘭時強調,法國對台灣「維持現狀」的立場並未改變,支持「一個中國」政策,但也重申,成為美國的盟友並不代表要成為附庸。
    2023/04/13 10:15
  • WTT新鄉冠軍賽首輪傷退 莊智淵提前返國照核磁共振

    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10日在大陸舉辦的WTT新鄉冠軍賽中,首輪就因傷退賽,周二11日晚間搭機提前返台,雖然不願多談傷勢,將等檢查後再對外說明,但根據家屬表示,已經透過國訓中心,安排12日要做核磁共振。
    2023/04/12 01:00
  • 赴東南亞潑水節注意 今年已23人返國染登革熱

    國內今(11)日新增一例境外移入麻疹個案,是一名北部男性從泰國旅遊返台後出現症狀檢驗確診。南向人員健康服務中心執行長彭仁奎提醒,東南亞眾多國家,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不過由於東南亞國家多數有登革熱、姿卡病毒等病媒蚊傳染,因此提醒,到這些國家最好減少裸露部位。
    2023/04/11 14:07
  • 國內增1例麻疹個案!北部男遊泰返國 可傳染期曾赴宜、花

    疾管署今(11)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為北部30多歲男性,今年3月17日至22日至泰國旅遊,4月3日有發燒、4月5日出現紅疹等症狀,於4月5日就醫並住院隔離治療,經通報檢驗於今日確診;個案目前已出院返家,其密切接觸者均無疑似症狀。
    2023/04/11 13:57
  • 馬克洪:勿因台海捲美中衝突 網友新詞Macroning諷親中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三天後,在返國專機上接受專訪時卻表示,歐洲不該因台海議題捲入美中衝突,避免淪為美國附庸。外媒更表示馬克洪還有些更直白的言論,但被法國總統府刪掉,消息一出,引發西方盟友一片撻伐,網路甚至創造新詞彙,諷刺馬克洪討好北京。
    2023/04/10 19:15
  • 訪美返國! 總統:台灣不因大陸打壓而屈服

    總統結束訪美行程,在今天(4/7)晚間返抵國門時,也向外界報告出訪成果,除了和友邦持續維繫感情之外,過境美國跟眾院議長麥卡錫的會面也成為國際焦點,而總統則說,不會因為大陸的打壓而有所屈服。
    2023/04/07 22:54
  • 結束訪陸行! 馬英九: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4/7)結束12天的行程返國,對於自己的首趟登陸行,馬英九很滿意,直呼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指"我們執政者持續將臺灣帶入險境,未來就是和平與戰爭的抉擇!
    2023/04/07 19:07
  • 觀點/蔡總統出訪避談「中華民國」 破壞兩岸關係憲政秩序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國家的行程終了,特別在返國前的記者會上表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她所以強調這是個事實,應是針對同時段訪問大陸的前總統馬英九,成功地「揭穿」我國並不只是台灣的真相,而是還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在內的中華民國。再者,蔡總統此次出訪的重頭戲,其實是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見,而麥卡錫發出與蔡會見訊息的文件中,何以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而非「中華民國總統」呢?
    2023/04/07 18:01
  • 靜宜女大生失蹤10天 全台6學生遭騙出國4人還沒找到

    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蹤第10天,警方掌握林女行蹤在緬甸仰光,初步排除是遭人蛇控制,但人是否安全,以及是否為了尋找現任男友出國,仍在調查中。由於學生打工詐騙案頻傳,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教育部今(7)日公布最新統計資料,近一年校安通報海外打工詐騙案件共6件,其中2名受害學生已尋獲返國,其餘4位仍由相關單位協尋中。
    2023/04/07 14:43
  • 靜宜女大生失聯9天!全台6學生遭人蛇詐騙 5人未返國

    台中市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蹤9天,初步調查人已出境台灣,疑似遭到人蛇集團控制,全案仍在釐清中。教育部今(6)日表示,接獲學校通報學生失蹤訊息後,第一時間便聯繫內政部警政署協尋;據統計,從去(2022)年5月1日到今(2023)年4月6日止,校安通報海外打工詐騙案件共6件,其中1名受害學生已尋獲返國,其餘5位仍由警政署協尋中。
    2023/04/06 17:44
  • 波索納洛閃電返國 帶領反對黨對戰總統魯拉

    大選失利後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在美國滯留將近三個月,週四終於重返巴西,強調將帶領反對黨對抗現任總統魯拉。
    2023/03/31 15:52
  • 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恐開刀嚇哭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期間在機場發生意外,腳踝腫的如「麵龜」,在美醫院治療後,都以拐杖、輪椅代步。她近日返國照X光片,聽完醫師診斷結果後大崩潰,最嚴重恐動刀,讓她放上5個大哭貼圖。
    2023/03/29 07:40
  • 博鰲論壇重返線上 陸暗酸美國矽谷銀行倒閉「大家很擔心!」

    中國大陸向世界宣告,重返國際舞台,「博鰲亞洲論壇」今(28)天登場,論壇秘書長在記者會上先酸了美國的矽谷銀行倒閉,造成風險。另外,新任總理李強,將在週四參加開幕演說,是他的第一場外交活動。
    2023/03/28 18:19
  • 宏都拉斯學生獎學金發至學期末 外交部贈單程機票助返國

    台灣26日宣布與宏都拉斯斷交,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天表示,為彰顯台灣重視人權與人道考量,104名宏國在台學生的獎學金將提供至本學期結束,也將提供單程回國機票,降低對宏國學生的衝擊。
    2023/03/2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