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返國 結果共1,886筆

  • 逃離加薩戰火 美首架撤僑班機降落雅典

    拜登政府今天證實,美國國務院安排在加薩(Gaza)衝突中將僑胞帶離以色列的首架包機已經降落希臘雅典。美國航空業者正加強安排航班調度,以協助民眾返國。
    2023/10/14 10:00
  • 無路可退!以國男爆哈瑪斯「洗腦真相」:不讓加薩平民撤離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空襲、轟炸聲更是響徹加薩走廊,也引起全球人民的高度關注;9日曾分享以色列好友返國從軍的「杜芬疏失博士」亦於日前再度發文,透露自己重新連繫上奔赴前線的好友Dudi後,與對方視訊談話的簡短過程。其中Dudi更指出,當地政府不准平民撤離轟炸區,洗腦眾人「逃離就是異教徒」引起熱議。
    2023/10/13 20:01
  • 亞運慶功宴林郁婷成焦點 笑說全運會後想放幾天假

    在杭州亞運替台灣拿到史上首面女子拳擊金牌的林郁婷,今天在出席返國餐會時再度成為焦點。她在受訪時笑說:「希望比完全運會後,教練可以放我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2023/10/12 15:38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以色列人唱國歌展團結!邊境發萬把步槍自衛殺敵

    國家遭到攻擊,以色列人展現團結力,不只在社區,還在返國班機上,大家一起高唱國歌,不過以色列軍方宣布,解除所有作戰限制,準備全面展開地面戰,同時在邊境發放一萬把突擊步槍,提供民眾自衛、殺敵。
    2023/10/11 20:32
  • 各國大撤僑南韓 婦人驚恐返國:滿街都是坦克和士兵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多國火速展開撤僑行動,包括南韓、德國、加拿大和立陶宛等出動專機或軍機,與此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譏諷美國,說以巴衝突是拜登中東政策的失敗,不過西方國家,奧地利宣布停止援助巴勒斯坦,德國和法國同聲譴責哈瑪斯、力挺以色列自我防衛。
    2023/10/11 14:18
  • 神秘金主現身紐約機場 買250張機票助以色列預備役返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2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以色列9日徵召30萬預備役軍人返國參與戰爭。據傳近日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出現一名神秘金主,買下250張機票,協助這些軍人返家。
    2023/10/11 14:00
  • 中東情勢劇變 舒默取消訪日縮短亞洲行提前返國

    正在中國大陸出訪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因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影響,將縮短亞洲行程,提前在周四返國。
    2023/10/11 13:51
  • 以色列徵召30萬兵! 海外公民po軍裝照準備參戰

    準備與哈瑪斯長期抗戰,以色列大舉徵召30萬後備役,加入國防軍,根據以色列規定,18歲到40歲的青年都是徵召對象。不少在海外的以色列公民,紛紛PO出軍裝照,誓言返國參戰。另外中東衝突升溫,國際油價也應聲飆漲。
    2023/10/10 19:20
  • 以色列「已無安全角落」!18泰人無辜送命 泰政府明啟動撤僑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爆發激烈衝突,泰國政府今天表示,已經有18名泰國公民在衝突中死亡,首批撤離的15名泰國公民將在明天起飛,預計12日返國。
    2023/10/10 18:21
  • 以色列24小時集結十萬大軍反擊!專家預言:哈瑪斯恐遭全數殲滅

    即使這次以色列遇襲,但其軍事反擊行動很快就恢復。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表示,包括以國主要軍隊、後備系統不到24小時全數動員,散居在世界各處的以國人也火速買機票返國準備迎敵,就連50多歲的前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都響應國家號召,由此看來哈瑪斯無疑捅了馬蜂窩,雖然突襲成功,但在以國集結全國之力反撲報復下,哈瑪斯很可能得不償失「贏得戰役、輸掉戰爭」。
    2023/10/10 09:09
  • 想再吃台灣早餐!以國男投軍籲「珍惜自由」:別被獨裁賤踏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愈發劇烈,多名以色列公民也陸續動身返國,投入戰爭保衛家園;粉專「杜芬疏失博士」9日分享自己的以色列朋友Dudi同樣奔赴前線的故事,透露對方坦言不確定自己「明天還會不會活著」,並許願還有機會的話想要再吃台灣的早餐店,並以自身血淚經驗呼籲台灣人「好好珍惜自由」,千萬別被獨裁賤踏。
    2023/10/10 08:39
  • 以巴戰爭硝煙不斷! 海外以色列人「訂機票+收行囊」:回去戰鬥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昨天突襲以色列,僑居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收到家人傳來的訊息和新聞推播後,陸續有人開始準備返國加入抗戰。
    2023/10/09 15:38
  • 埃及警察朝以色列旅客開槍釀3死 以政府呼籲民眾速返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目前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埃及媒體8日指出,北部亞歷山大港(Alexandria)有警察開槍,導致2名觀光客與1名埃及當地民眾死亡,目前不清楚是否此事件是否與以巴衝突有關,以政府已呼籲在埃及的以色列公民盡速離境。
    2023/10/09 10:21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Linbay好油遭恐嚇涉自導自演 版主林裕紘收押禁見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版主林裕紘7日返國,桃園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08 05:49
  • 印尼農業部長涉貪!佐科威任內第6位 再挫政府清廉形象

    印尼農業部長夏魯爾因捲入貪污案,被肅貪委員會列為嫌犯,日前他從歐洲返國並辭去農業部長以接受調查。夏魯爾是總統佐科威執政後,第6名捲入貪污案的部長,再挫佐科威政府清廉形象。
    2023/10/06 17:32
  • 禁令解除!藍營喊話郭台銘恢復黨籍 列不分區爭立院龍頭

    2024總統大選陷入「四腳督」戰局,國民黨、民眾黨能否合作成為政壇焦點,4年前宣布退出國民黨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申請恢復黨籍的禁令效期已過,9月27日已能重新申請重返國民黨,有黨內人士提議,黨秘書長黃健庭曾與郭台銘私下談過名列不分區爭取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若郭意願回黨,放棄獨立參選,改列不分區衝高政黨票,也不失為一個選項。
    2023/10/01 09:18
  • 杭州亞運/北韓美女選手出遊照登熱搜 陸網讚:完勝南韓加工臉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舉行,北韓時隔5年重返國際綜合賽場,讓世人難得一窺該國民眾的神秘面紗;日前北韓代表團赴當地知名景點西湖遊玩時,被網友拍下並po網,看似平凡的照片隨後竟登上熱搜,中國網友大讚她們是「純天然美女」,甚至稱比任何中國明星都漂亮。
    2023/09/27 18:09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訪俄行結束!金正恩將返北韓 承諾普欽「加強軍事合作」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最後一站的遠東城巿海參崴行程後,正在返國途中。他在當地走訪一所大學、一座水族館和一家飼料廠。
    2023/09/18 08:30
  • 金馬導演新作爆敏感議題「恐無法返國」  本人揭現況:我很安全

    由金馬最佳新導演張吉安執導的新片《五月雪》,近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曾獲柏林金熊獎提名的馬其頓女導演提歐娜史特拉格米特威斯卡(Teona Strugar MITEVSKA)對於導演張吉安打破戲劇結構、重塑的電影風格十分激賞,「最重要的是他相信觀眾的智慧」。最驚人的是,映後現場觀眾還挑動敏感神經,直接問張吉安:「你不擔心這是敏感的議題?」張吉安回答:「我很安全!」
    2023/09/05 18:20
  • 睽違1475天!遭中共控台諜被判刑 李孟居終返國 激動親吻土地

    曾任屏東縣枋寮鄉鄉政顧問的李孟居,四年前遭中共冠上「台諜」罪名逮捕,事後還在電視上「被認罪」,他7月下旬獲准離開對岸,先去了日本五個星期,週六(9/2)下午終於回到台灣,一入境,馬上跪在地上,親吻台灣的土地。
    2023/09/02 23:15
  • 英國航管系統「死當」!假日+暑期尾聲大塞機 旅客怨

    英國航管系統28日大當機,全國各地機場都有班機延誤或取消;這天剛好是英國的假日,又是暑假尾聲,許多民眾搭機返國,卻面臨在機場降落後也無法下機的窘境;雖然已經緊急修復,但未來幾天恐怕還是有班機會受到延誤。明年要去歐洲旅遊的民眾也須多加留意,歐盟宣布2024年起,入境歐洲30國將須要先上網填寫ETIAS(歐洲旅行信息和授權系統)申請表;建議在啟程前30天申請,避免延誤旅遊行程。
    2023/08/29 20:00
  • 北韓睽違3年重啟國門! 金與正有望訪杭州亞運、見習近平

    全球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後,北韓便全面封鎖邊境,導致滯留海外的留學生、辦公人士等居民無法返國,不過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北韓防疫當局26日正式公佈允許公民返國,時隔3年7個月再度重啟國門。專家分析,隨著北韓逐步解封,可能將派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席9月杭州亞運。
    2023/08/2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