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農特產品 結果共107筆

  • 因應中秋商機 賣場生鮮產地直送

    因應中秋4天連假,賣場搶烤肉商機,端出台南農特產品應戰。
    2013/09/11 00:44
  • 洋蔥、蛋黃、竹筍入餡 農特產冰品爆紅

    暑假一到,各式冰品紛紛出籠,就連南台灣,都有民眾把農特產品變成冰品,屏東地區有人把鹹鴨蛋黃,做成霜淇淋,有香港遊客一吃,覺得好像在吃分子料理,而恆春半島特產洋蔥,也能做成紅酒洋蔥霜淇淋,看起來相當美麗,另外台南新化最近盛產麻竹筍,當地民眾用蜜釀的方式,做成蜜釀筍丁,淋在剉冰上,意外大受歡迎。
    2013/08/18 19:33
  • 中華職棒/犀牛隊銷玉荷包 台前揮棒快閃行銷

    職棒熱,連農特產也來沾光;行銷高雄大樹知名的玉荷包,市政府跟義大犀牛隊合作,請來高國輝、胡金龍等人,幫忙推銷在地產品,也宣告玉荷包產季來臨,今年因為雨水多,玉荷包熟成較慢,市場價格喊到每台斤50元以上,跟去年相比,平均價格還貴了10元,但說是推銷,但球員們卻是在台上待了5分鐘揮揮棒吃個玉荷包,沒在台下跟果農太多互動,能不能產生宣傳效果,恐怕還得等今年銷量來證實。
    2013/05/25 14:01
  • 台東沒產珊瑚?農民反宣傳 銷農產品

    台東各大珊瑚館前最近出現一輛宣傳車,廣播要大陸遊客注意,台東不產紅珊瑚不要被騙了,還要大家多多買台東產的釋迦,讓聽到的陸客一頭霧水,原來這輛宣傳車是一位農民僱來的,看見陸客來台東玩都只往紅珊瑚店跑,對於台東的農特產卻很少購買,才會想出宣傳車直接在珊瑚館前廣播,希望陸客也多多關照農產品。
    2013/05/25 12:36
  • 一日農夫夯!摘果、種花 全家深度遊

    許多人都參加過一日遊的觀光行程,不過高雄市卻開辦了特別的「一日農夫」活動,結合不同社區的農特產以及地方特色,安排遊客深度旅遊,雖然參加學員必須下田動手操作,不過學到不少知識,還能品嚐當地的風味美食,幾乎一開放報名,當天就會額滿,而農特產品也因此多了銷售管道。
    2013/05/04 18:42
  • 1750M全台最高商圈 假日萬人觀光

    南投清境是國內知名觀光景點,每年吸引上千萬遊客造訪,在這裡甚至發展出海拔最高的商圈,23家商店有賣餐食、紀念品,也有賣農特產品,就連超商門市,一到跨年或國定假日人潮也是逼近萬人,營業額呈倍數成長。
    2013/04/25 19:22
  • 〈獨家〉南投產東山咖啡、宜蘭蔥餅? 是代工啦!業者?

    南來北往,不少民眾會到休息站買伴手禮,但有民眾在關廟休息站,卻發現奇怪的景象,因為不管是挑選宜蘭的三星蔥捲,阿里山茶酥還是台東有名的釋迦酥,產品上的製造公司竟然都在南投,而且還是同一家,讓民眾懷疑是業者故意混淆視聽,我們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是業者跟各地農民買農特產加工,因為產地的確是出自這些區域,才會把名字打上去,變成一間製造公司賣全台各地名產的有趣誤會。
    2013/04/11 16:34
  • 〈獨家〉南投產東山咖啡、宜蘭蔥餅? 是代工啦!

    南來北往,不少民眾會到休息站買伴手禮,但有民眾在關廟休息站,卻發現奇怪的景象,因為不管是挑選宜蘭的三星蔥捲,阿里山茶酥還是台東有名的釋迦酥,產品上的製造公司竟然都在南投,而且還是同一家,讓民眾懷疑是業者故意混淆視聽,我們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是業者跟各地農民買農特產加工,因為產地的確是出自這些區域,才會把名字打上去,變成一間製造公司賣全台各地名產的有趣誤會。
    2013/04/10 19:05
  • 10元競標排隊搶 烏魚文化節登場

    高雄茄萣烏魚文化節活動,今天上午在興達港的情人碼頭登場,為了吸引人潮,現場將提供限量的免費烏魚米粉給民眾品嚐,還有農特產品的10元競標活動,一早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
    2012/12/15 13:38
  • 〈獨家〉花300萬設LED看板 「芋」頭打成「竽」

    苗栗公館鄉公所花了300萬元製作LED廣告看板,宣傳公館的農特產品,但被民眾發現打錯字,芋頭的「芋」打成濫「竽」充數的「竽」,從9月錯到現在都沒更正,而公館鄉公所還被民眾發現,宣傳公館特產「紅棗」的陶板畫,畫的竟然看起來像芒果、橘子或枇杷。
    2012/12/03 13:37
  • 活埋、路斷!縣長不在家 李朝卿:推展觀光

    連日豪雨重創南投山區,偏偏就在災情最嚴重的5天,南投縣長李朝卿去大陸考察了,6月10日,埔霧公路發生土石流,50台遊覽車旅客受困13小時,隔天一早,李朝卿還是依照半年前排定的行程,到武漢推展觀光和農特產品;連日來,南投不斷傳出災情,面對各方抨擊,李朝卿提前3天返台,今天趕赴廬山災區收爛攤子,還得挨居民罵。
    2012/06/15 13:37
  • 〈獨家〉車禍衝垮梅嶺觀光 業者變裝挽客心

    提到台南的梅嶺,許多人都會想到民國95年,造成22死24傷的重大車禍,其實車禍之前,梅嶺每年可吸引45萬名遊客前來賞花觀光,不過車禍後立刻少了1/3,而且一直低靡不振;因此這幾年,業者為了挽回遊客信心,投入相當大的心血,除了景觀改造開闢全年盛開的花海,也研發不少新的農特產品,果然成功提升來客率,今天的直擊大追蹤,帶您來看梅嶺的轉變。
    2012/03/26 19:11
  • 提燈行銷名產 台中小飛龍捧珍奶

    元宵燈會除了賞花燈,還要提燈籠,各縣市提燈比一比,台灣燈會的神氣龍,有雙大翅膀,Q版造型可愛,台北市HAPPY龍和新北市海龍王,造型較傳統,像中國神話中的龍;還有其他縣市比創意,高雄提燈不用提的,而是戴在頭上,台中的小飛龍會提東西,宣傳農特產品。
    2012/02/01 18:35
  • 大學農產品受好評 成年節熱賣禮品

    大學生自製農產品做出口碑,現在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也開始推出應景的農特產品,像是以出產鮮奶聞名的台大,也推出具有GAS標章的貢丸、臘肉等年商品;屏科大最有名的薄鹽醬油,每天也將預備1400多瓶的醬油,才足以應付購買人潮。
    2012/01/09 11:40
  • 〈獨家〉卡哇伊!農特產品變「座椅」 美化月台

    雲林斗六火車站月台,最近有讓人耳目一新感覺,工務處配合車站綠美化工程,在第一月台和第二月台,擺了8張水果造型座椅,都是以雲林當地的農特產品為主,像是柳丁、楊桃、木瓜等等,有一整顆的,也有橫切面造型,比起傳統的塑膠座椅,多了設計美感。
    2011/11/01 11:58
  • 彰縣農特產品伴手禮 在上海也買得到

    台灣的農特產品在中國大陸相當具有口碑,不但市場上並不多見,因此彰化縣與便利商店合作,未來在上海地區,可享受到彰化縣農特產品。
    2011/07/31 23:47
  • 促銷雲林農產 扮手禮拚送禮市場

    推廣雲林縣農特產品,縣長蘇治芬特地北上,強力促銷自家的農產品。
    2010/12/16 00:53
  • 就愛台中味! 白嘉莉爲家鄉農產代言

    台中縣、市首長飛到東南亞推銷水果,印尼這一站,多了一位巨星站台,她是白嘉莉;白嘉莉雖然嫁到印尼,但是對台灣名產依舊念念不忘,尤其她在台中長大,太陽餅、鳳梨酥她從小吃到大,推銷台中農特產品,她說義不容辭。
    2010/07/24 19:36
  • 災區拚觀光!包吃包住遊寶來 只要888

    八八風災後,高雄縣山區觀光大受影響,搶攻暑假商機,茂林國家風景區推出迎賓巴士出遊,當天來回一日遊只要付交通費用100元,還可以帶回農特產品,二日遊住宿行程,原價3100元,現在只要888 ,不但有吃有住還有玩,打出低價吸引客人,希望振興觀光。
    2010/07/15 13:38
  • 投縣農產多 浙江省長採購達1000萬

    大陸浙江省長呂祖善率領的經貿文化訪問團,今天行程抵達南投,此行採購的農產品,包括鳳梨、茶葉、竹炭花生等等,金額大約新台幣1000萬,其中鳳梨是當場裝箱,運上貨櫃,南投縣和浙江省也簽訂農業合作協定,未來兩岸農特產品交流,將會更密切。
    2010/06/12 19:30
  • 採購台灣農產品 陸團下訂12億元

    又有大陸經貿採購團,專程到台灣採購農特產品,而且一口氣下單12億元台幣!來自大陸各個省分的合作總社以及企業負責人,來台會見「台灣省農會」代表,雙方針對採購台灣農產品,簽下備忘錄以及採購意向書,有這一紙白紙黑字,從現在到明年11月,大陸只要下訂單,台灣水果、茶葉、香菇,全都可以直接銷往大陸。
    2009/11/18 21:27
  • 無懼新流感 日官員來台銷農特產

    僅管新流感發威,不少外國觀光客都暫時取消來台旅遊計劃,但日本長野縣政府依舊按照原訂行程,到彰化推銷日本農特產品,帶來日本皇室吃的米,以及喝的到果泥的果汁,和清皇室貢酒,不過台灣的水果也不遜色,日本官員第一次吃到芭樂,可是津津有味。
    2009/09/03 23:47
  • 陸集團狂購南投農產品 總值上億

    今天對於南投縣政府來說,是個大喜日子,因為他們搶到了價值上億元的合約!合約買家是上海最著名的大型食品產業光明集團,大量採購南投農特產品,像是高山茶、柳丁、鳳梨等等,總金額高達上億元,為的是要因應明年世界博覽會,超過7000萬人的商機。
    2009/07/01 19:16
  • 上回沒來這次來 總統造訪埔鹽鄉

    今年1月曾報導,彰化埔鹽鄉農民寫信給馬總統,內容提到「股市開綠盤時,政府有特別預算替股市紓困,但蔬菜、水果行情不佳時呢?誰替農民發聲」,當時馬總統並沒有任何回應,現在隔了1個月,馬總統才要造訪,農民說他們不怪總統,但還是希望總統多多關心農民問題,或者是幫忙促銷當地農特產品。
    2009/02/13 12:53
  • 「1顆菜1元」 農民寫信請總統來看

    馬總統到處消費拚經濟,彰化一群農民,也希望馬總統能夠幫幫他們!農民寫了一封信給總統,內容提到「股市開綠盤時,政府有特別預算替股市紓困,但蔬菜、水果行情不佳時呢?誰替農民發聲?」,農民明天將舉辦1元農特產品展售會,他們希望馬總統來看看,為什麼蔬果只能1元賤賣。
    2009/01/1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