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犀牛隊銷玉荷包 台前揮棒快閃行銷


發佈時間:2013/05/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熱,連農特產也來沾光;行銷高雄大樹知名的玉荷包,市政府跟義大犀牛隊合作,請來高國輝、胡金龍等人,幫忙推銷在地產品,也宣告玉荷包產季來臨,今年因為雨水多,玉荷包熟成較慢,市場價格喊到每台斤50元以上,跟去年相比,平均價格還貴了10元,但說是推銷,但球員們卻是在台上待了5分鐘揮揮棒吃個玉荷包,沒在台下跟果農太多互動,能不能產生宣傳效果,恐怕還得等今年銷量來證實。

胡金龍、高國輝還有總教練林益全,義大犀牛隊球員出動,幫忙推銷大樹玉荷包。主持人:「高雄鳳荔觀光季,全壘打。」

在台前揮棒,然後球員們撥開玉荷包,邊吃邊大力比讚,上台不到幾分鐘,台下沒跟果農太多互動,就快閃離開,不過球員魅力果真也開始聚集人潮,產銷班果農說,今年的荔枝受到氣候影響,雨量充足成熟度分布平均,產量比起去年多出3到4成,民眾趁產季趕來選購。

民眾:「有看到廣告。」記者:「這邊有比較便宜或比較好吃嗎?」民眾:「比較好吃。」

果農說今天跟往年比起來,市場價格趨於穩定,但跟去年相比,每台斤從30、40元小小漲幅10元左右,今年每台斤喊價在50、60元,宅配頂級玉荷包,也要800元,今年大樹玉荷包趕搭棒球熱,但球員台前幾分鐘的快閃推銷,果農恐怕比較關心,能不能真如揮棒揮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0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