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回沒來這次來 總統造訪埔鹽鄉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1月曾報導,彰化埔鹽鄉農民寫信給馬總統,內容提到「股市開綠盤時,政府有特別預算替股市紓困,但蔬菜、水果行情不佳時呢?誰替農民發聲」,當時馬總統並沒有任何回應,現在隔了1個月,馬總統才要造訪,農民說他們不怪總統,但還是希望總統多多關心農民問題,或者是幫忙促銷當地農特產品。

聽到馬總統要來,彰化埔鹽鄉民在廣場擺桌,準備迎接馬總統,尤其是農民,心裡更期待,馬總統來擔任當地農特產品的代言人。糖廓文化產業協進會人員施仲廣:「農民都只會耕作而已,希望把產品以及馬總統的關心,做出更好的成果。」

馬總統下午算是第一次到彰化埔鹽鄉,在這之前其實有一段故事。1個月前,當地農民邀請馬總統參加1元農特產品展售會,甚至寫信提到「股市開綠盤時,政府有特別預算替股市紓困,但蔬菜、水果行情不佳時呢?誰替農民發聲」,只不過當時馬總統沒有任何回應,現在農產品展售會結束了馬總統才來,會不會太晚了?

記者:「總統現在才來會不會太晚?」農民:「不會啦,怎麼會太晚。」

糖廓文化產業協進會人員施瑜銘:「總統來代表高層聽到我們的聲音,也是人民最大的希望。」

農民:「總統早來或晚來都可以,不要說答應要來卻沒來。」

農民說,他們體諒總統忙國家重要大事,才沒出席展售會,現在事隔1個月,馬總統終於要來了,他們準備長桌、椅子,就是希望總統坐下來,好好聽一聽農民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6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