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沒產珊瑚?農民反宣傳 銷農產品

記者 劉錦源 謝孟哲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各大珊瑚館前最近出現一輛宣傳車,廣播要大陸遊客注意,台東不產紅珊瑚不要被騙了,還要大家多多買台東產的釋迦,讓聽到的陸客一頭霧水,原來這輛宣傳車是一位農民僱來的,看見陸客來台東玩都只往紅珊瑚店跑,對於台東的農特產卻很少購買,才會想出宣傳車直接在珊瑚館前廣播,希望陸客也多多關照農產品。

宣傳廣播車:「台東不產珊瑚。」

宣傳車大聲廣播,直說台東不產珊瑚,還點名大陸遊客特別注意,不要被騙了,尷尬的是,廣播的地點就選在陸客愛逛的珊瑚館前。陸客:「紅珊瑚是哪個,主產區在哪啊?」宣傳車駕駛:「我不知道耶,可是不是我們台東。」陸客:「喔。」

聽到自己被點名,陸客還好奇的上前看熱鬧,拿著釋迦不斷詢問,台東究竟產紅珊瑚還是釋迦,原來有農民看見陸客來台東玩,通通都往紅珊瑚專賣店跑,農產品卻乏人問津,特別僱用宣傳車,還選在紅珊瑚館前廣播給陸客聽。

攤商:「本來一天這麼多台遊覽車,現在不到一半耶。」記者:「所以(宣傳車)是反效果嗎?」攤商:「當然是反效果啊。」

擔心陸客只買紅珊瑚,農民沒實質幫助,事實上目前台灣紅珊瑚產地,宜蘭、澎湖、台東外海都有開採,然而長久以來,業者向陸客推行觀光,紅珊瑚成為重點之一,農民僱廣告車出奇招,希望陸客來台東玩別再只偏心紅珊瑚,也多多關照農特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珊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43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