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農夫 結果共804筆

  • 逆女摔爛手機只因非智慧型 窮父心死陳屍房內

    新冠疫情在印度持續擴散,因此很多學校利用3C產品遠距教學。印度一名女國中生為應學校線上教學,要求父親購買手機,但經濟困難買不起智慧型,女兒因此翻臉兩人大吵一架,父親受不了打擊陳屍房內。
    2020/07/07 15:43
  • 幽靈進化版?農夫創意稻草人 網:嚇人還是嚇麻雀?

    為了保護農作物,農夫各出奇招防,製作逼真的稻草人驅鳥,日本一名農夫製作一個外觀恐怖的稻草人,稻草人的全黑造型配上白色面具,黑衣隨風飄異宛如幽靈一般,入夜後掛上一盞照明燈更是嚇人。
    2020/06/30 10:00
  • Fun暑假!金門推親子旅遊 主打手作體驗

    防疫趨緩,不少地方推動安心旅遊補助,金門將舉辦親子嘉年華,還有一系列體驗活動,包括手作紅龜粿還有彩繪陶土及一日農夫體驗,希望帶動金門商機,縣府更加碼,只要憑機票證件,就能送金門自產的防疫酒精,希望給民眾歡樂的放暑假!
    2020/06/19 21:11
  • 烤玉米公道價多少?農夫揭「真實成本」 網驚:被當盤子

    台灣夜市小吃享譽國際,鹹酥雞、蚵仔煎、臭豆腐、碳烤玉米都是許多人的最愛,不過烤玉米通常都不會標價格,幾乎都是用秤重來計價,一支可賣到100元上下,讓人一不小心就荷包大失血。因此有網友好奇「烤玉米的公道價是多少?」沒想到釣出農夫親算成本,讓其他人驚呼平常根本被當冤大頭。
    2020/06/17 08:29
  • 疫情減產本土蘿美缺貨「漲3倍」 業者買嘸店休

    疫情期間國內各大餐廳尤其西餐跟Buffet很受衝擊,業者叫貨量都減少讓農民很頭痛,當時不少本土蘿美生菜農夫減產,沒想到這幾周訂單急回升又碰上生菜生產淡季,讓本土蘿美價格飆漲了3倍,有業者更因為一早進不到菜,臨時宣布店休一天,很多buffet餐廳也因為國際貨源不穩,全跟著搶國內生菜訂單。
    2020/06/06 19:32
  • 教授詠春拳打學生 政大法學院決議解聘

    3月底政大一名張姓教授,因為不滿學生說詠春拳「只能打農夫」,竟然要學生上台對打,學生被打到逼近牆邊,身體多處遭猛擊,政大法學院6月1日召開教評會,認為有損校譽,決議解聘這名教授,校方預計6月底開會決定去留,而教授仍有申訴機會。
    2020/06/01 23:30
  • 漫威英雄變農夫 蜘蛛人養雞、雷神造蜂巢

    美國電影重鎮「好萊塢」受到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擺,連帶讓影星在家閒得發慌,開始活用IG和影迷互動,分享近況。湯姆霍蘭德甚至因為買不到雞蛋,還特地拍影片分享自己變成雞農,捕捉弟弟抓雞的畫面。
    2020/05/02 13:52
  • 噗通!農村版滑水道 網紅小劍劍自娛娛人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想出國也不敢,就算出遠門也怕怕的!花蓮農夫網紅小劍劍也是如此,加上老婆懷孕,乖乖待在家鄉比較實在。既然想要玩,他就和朋友趁著農耕空檔,拎著輪胎內胎,跑到自家田邊玩起「農村版滑水道」,在農忙生活中找樂子。
    2020/04/15 13:54
  • 世界首例!農夫拒戴口罩防疫持鐮刀砍醫護 警開槍擊斃

    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至今,全球各國幾乎無一倖免,陸續傳出嚴重疫情。為了加強防疫,各國政府無不加強宣導,要求民眾戴口罩和勤洗手,並頒布相關的防疫政策,手段十分嚴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就下令,若有民眾不配合,執法人員可以直接開槍擊斃。就在頒布命令的隔天,就有1名男子不願配合戴口罩,甚至還發酒瘋持刀要砍醫護人員,當場被警方開槍擊斃。
    2020/04/07 19:19
  • 教授變身葉問詠春暴毆學生 教室成格鬥場遭停課

    國立政治大學一名法學院教授,日前在課堂上聽到男學生一句「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引起不滿,要求對方上台比武,2人竟直接在教室內開打,有練武的教授人高馬大不斷攻擊比他矮小的同學頭部,甚至還不斷出言挑釁,這也讓一旁的同學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現場狀況,事件才曝光。
    2020/04/01 12:54
  • 「農場餐桌」新鮮直送 助韓青年一圓農夫夢

    南韓春川有一間「農場餐桌」餐廳,裡面的菜色都是使用當地年輕農民種植的香草蔬菜。食材從農場直送餐桌,新鮮健康的味道總是吸引大批顧客,排隊享用江原道的好滋味。
    2020/03/31 16:15
  • 快訊/上課「練詠春」師生竟扭打 政大:調查中

    政大法學院一名教授,傳出因不滿學生在課堂上說,詠春拳只能打農夫,因此要求學生上台比武,師生竟直接在教室開打,根據學生轉述,期間學生遭老師痛擊,最後其他學生趕緊幫忙架開,校方對此回應,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03/28 14:04
  • 謠言傳家禽染疫!農夫把「6000隻雞當病毒」全活埋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增加,至今已突破140例,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發現罹患新冠肺炎的雞,最近最好不要食用雞肉」的假消息,造成當地雞肉價格大跌,價格一度跌五成,家禽產業損失慘重,當局發表聲明闢謠後,雞肉價格逐步回升,但仍有一大部分的民眾不敢吃雞。
    2020/03/18 16:24
  • 麥寮蒜頭頻被偷!八旬老夫婦守夜 警勸回家:我幫你守

    蒜頭防疫價格漲,雲林縣麥寮鄉種植的蒜頭最近常被偷,80多歲老農夫婦,搭帳棚守在田邊,警察在夜巡時攔查發現,不忍心老人家受凍,跟老農說:「我們幫你顧。」
    2020/03/13 15:37
  • 40歲務農男年薪千萬…相親屢被女方打槍 網點出關鍵

    現在許多男女因為工作忙碌,沒機會認識異性,導致現代人愈來愈晚婚。想要認識新對象,有不少人會選擇參加相親。有網友分享自己1名40歲的友人,平日工作是務農,年薪更達千萬,但每次相親都被打槍,讓他感到十分疑惑。有網友分析原因,大家才紛紛稱說「原來如此!」
    2020/03/04 13:32
  • 除夕夜遇祝融 農夫網紅小劍劍損失60萬

    花蓮玉里在除夕夜發生了工寮火警,火勢猛烈,工寮幾乎付之一炬,而這屋主是知名的農夫網紅小劍劍,他經常用搞笑的影片,記錄農民的辛勞,而這次火警他損失了50到60萬元,水稻幼苗才剛播種,現在無法培育秧苗,他直說今年的紅包都沒了。
    2020/01/25 12:46
  • 好想投吳怡農! 尋找DIY選票「農婦」贈簽名

    吳怡農這次參選立委,知名度大增,也圈粉許多農夫農婦,彰化有人好想投給他,但是他的選區在台北,竟然有選民加工改造選票,貼上吳怡農,就是要選他,這張廢票出現在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蔡英文競選團隊,準備小英總統的一元福袋,有吳怡農的親筆簽名,等等紀念品,要尋找這名超級粉絲。
    2020/01/19 13:03
  • 老翁下田失蹤竟慘死水溝內 人車離2公里遠

    嘉義民雄有一名85歲的老農夫,16日騎機車到田裡去工作,竟然就此失蹤,家屬一直到晚上未見他回家,急得報警協尋,經過兩天的搜尋,18日上午,在距離農田300公尺處,發現他的機車摔落水溝,而老農夫疑似沖到2公里外,兒子前來認屍,眼眶泛淚地說,老爸爸有糖尿病且輕微失智,但對土地有感情,苦勸他別再下田就是不聽。
    2020/01/18 18:14
  • 年輕農夫買排骨便當 遇佛心老闆娘多送雞腿:吃飽重要

    俗語有句話形容,「務農的人都是看天吃飯。」尤其從事農業工作得付出大量勞力,因此投入的人愈來愈少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原本叫了1個排骨便當,老闆娘得知他是務農的之後,竟多贈送1塊去骨雞腿。當下他很不好意思,直說要多付1份主菜的錢;但老闆娘卻說「你吃飽最重要」,讓他聽完整個心暖暖的。
    2020/01/01 21:39
  • 俄超狂「呼巴掌大賽」 衛冕者遭挑戰者1掌打暈

    被民眾戲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最近幾年興起「呼巴掌大賽」,冠軍可贏得350英鎊(約新台幣14250元)的獎金。其中去年的冠軍,今年繼續參加想蟬聯寶座,沒想到卻遇到強力的挑戰者,反而遭1巴掌打暈。
    2019/12/13 17:46
  • 奇招!農夫把愛犬畫成老虎 猴子被嚇跑不敢來

    對於農夫而言,能否豐收除了要「看天吃飯」外,另外還得擔心有動物侵害或偷吃,因此總是會想盡辦法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印度1名農夫,他種植的作物屢屢遭受到猴子的威脅,讓他氣憤又無奈;為了不讓這些猴子繼續肆虐,這位農夫突發奇想,把自己的愛犬畫上老虎的條紋,藉此驅趕這些猴子,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
    2019/12/04 09:04
  • 高麗菜1顆賣30 奧客狂盧:10元賣我啦

    1名從事農夫工作的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他提到自家種的高麗菜1顆才賣30元,但日前有客人光顧時,先是詢問「1顆10元嗎?」他告知對方「1顆30元」,但對方一直要求用10元賣給他;最後盧了10分鐘結束這回合,讓他忍不住大嘆「這個30元好難賺!」
    2019/12/02 11:53
  • 韓國瑜採果體驗當農夫 提農漁產品外銷30%構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彰化花壇鄉的果園體驗當一日農夫,韓國瑜提出農產品外銷、內銷占30%以及70%的構想,他認為,內外銷價格比例抓的好,農民收入就會增加。
    2019/10/29 17:59
  • 去國會斬妖除魔! 王世堅扮恰吉送吳怡農玩具刀

    萬聖節周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好忙碌,因為不僅要幫自己拚選戰,還得跨選區幫別人來輔選,人氣不在話下。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也搞怪扮演恰吉,吳怡農則是偶包似乎有點重,扮演農夫,但現場支持者還是相當捧場。
    2019/10/26 23:27
  • 第17屆金門縣烈嶼鄉芋頭季 芋你相見

    10月是烈嶼鄉芋頭的產季,金門縣烈嶼鄉芋頭季活動將於108年10月26號正式開始,在烈嶼東林複合式體育場熱鬧展開,早上09:00至晚上9:00系列活動不間斷,限定活動體驗挖芋、品嘗芋頭饗宴、芋頭王選拔、農夫市集園遊會、親子同樂會、星光芋頭之夜,歡迎民眾相揪來烈嶼,期待芋你相見。
    2019/10/1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