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農夫 結果共803筆

  • 買夜市烤玉米「2支262元」驚呆 內行揪關鍵:絕不碰

    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尤其平價又好吃的夜市美食,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然而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去夜市買2支烤玉米,誰知道結帳才知道要262元,這價格令她相當驚訝,「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
    2021/03/15 20:16
  • 死神擦身!巡田水遇恍神駕駛 撞車噴飛

    和死神有多近,這名南投的農夫感受很深,他開小貨車,路邊停車之後,下車巡田水,突然一輛轎車失控,撞上來,撞歪小貨車,從他身邊噴飛,往前數十公尺,撞路邊才停下來,有如死神擦身而過。
    2021/03/10 19:03
  • 集集農夫市集!小農收攤車被搶 追車遭甩落

    當街搶車,昨天傍晚南投集集鬧區,農夫市集攤販收攤,熄火沒拔鑰匙,打開後車門上貨,旁邊歹徒早已等著下手,趁著他們到攤位搬貨,把車開走。小農夫妻追上去,車主想從後車門上車搶回來,歹徒左右搖擺開車,把人甩下來,加速逃逸。
    2021/03/01 12:35
  • 總統府國策顧問「崑濱伯」辭世 享耆壽92歲

    全台最知名的農夫,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濱,20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3歲,透過友人表示這一年來長期臥床休養,今天(20)突然呼吸急促沒有聲音的安詳離開,因此蔡英文總統也透過幕僚表示,聞訊後萬分悲慟。
    2021/02/20 23:31
  • 新冠疫情一周年!南韓失業率創新高.青年最慘

    南韓新冠疫情爆發一周年,仁川機場人潮少了八成,首爾觀光客大減,明洞攤販苦嘆只能發呆度日。歷經三波大流行,南韓人2021年最大願望,就是希望生活能早日回到正軌。但今年依舊還是很有挑戰的一年,因為根據南韓統計廳指出,去年南韓失業率創下20年以來新高,其中青年層最慘,失業率高達9%,很多人連打工機會都找不到;南韓官方預測,疫情衝擊帶來的「僱傭寒流」,將還會持續到今年中。而當「找工作」成為棘手難題,就有人選擇走入「農村」,當起「青年農夫」創業,因為補助和資源,比起在都市就業來得多,終於不必擔心生計問題。
    2021/01/14 20:00
  • 巨狼闖農舍咬死2愛犬 勇男「徒手搏鬥」怒斷頸復仇

    俄羅斯一名農夫本月3日發現有隻巨大的野狼闖入家中的農舍,不僅看門犬慘遭咬死,馬匹也被襲擊,他為了保護其他家畜不再被野狼攻擊,決定「徒手」對抗這隻兇猛的巨獸,最後成功將野狼活活打死。
    2021/01/07 17:48
  • 亞洲首富換人當 農夫山泉創辦人「2.2兆身價」稱霸

    亞洲首富換人,根據最新富比世富豪實時時鐘,農夫山泉創辦人鍾睒睒以總資產786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力壓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成為亞洲首富,世界排名第8。
    2021/01/01 20:36
  • 務農大翻轉!日本青年下鄉種田年收千萬

    農業現在可是日本年輕人的就業熱門之一,許多青年不願領死薪水,轉行投身農業;除了不用再被企業壓榨,只要願意做,就能達到千萬日圓年收,讓這10年來的年輕農業人口成長三倍。另外,日本有創業家將衣櫥改造成迷你農園,並製作家庭版魚菜共生系統,致力於推廣「終極版都會型自給自足生活」。
    2020/12/30 19:52
  • 新片女追男! 艾蜜莉布朗特苦戀「格雷總裁」

    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霸氣總裁一角走紅的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這回在新片裡挑戰演出一位木訥農夫,角色反差極大;而許久沒拍愛情喜劇片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則在片中上演女追男情節,不過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可沒這麼大膽。
    2020/12/27 15:33
  • 超幸運!農夫花不到百元租地 挖出232萬元大鑽石

    印度一名馬德雅省農夫雅達夫去年11月以200盧比(新台幣近77元)承租一塊土地,在翻土為播種做準備時,竟挖到一顆鑽石,5日拍出606萬盧比(新台幣232萬餘元)的高價。
    2020/12/09 16:03
  • 放捕獸鋏害死流浪貓 老農遭送辦「最高罰7萬5千元」

    嘉義縣家畜所10月底接獲通報,一隻流浪貓在田裡被捕獸鋏夾到,救援後仍不治,追查發現是新港一名老農放捕獸鋏捕鼠卻夾到貓,依違反動保法,昨天將他函送法辦。
    2020/12/04 23:45
  • 稻作收割一半突遭攻擊 43農夫被割喉魂斷農田

    非洲的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當地東北部的一處農田,當時有多位農夫在田裡工作,突然遭到極端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的攻擊,挾持並屠殺這些農夫,一共造成43人遭割喉慘死,6人身受重傷,對此奈及利亞總統哈布里(Muhammadu Buhari)非常震怒下令徹查,並譴責博科聖地的暴行。
    2020/11/30 08:42
  • 農夫偷美魔女「30雙高跟鞋」 落網辯稱:壓力大

    雲林西螺一名女子的高跟鞋遭竊,一共被偷走30雙,警方循線抓到30多歲李姓男子,據了解他就住在附近鄉鎮,平常送貨上班都很正常,落網時他辯稱壓力大才下手,警方事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0/11/28 21:11
  • 韓國瑜榮民節曝「感人照」 6萬韓粉全看哭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沉澱,準備種田當農夫。而今(31)日適逢榮民節,他在臉書PO出過往探視老榮民的6張照片,並發表長文祝福榮民節讓韓粉們相當感動。
    2020/10/31 16:43
  • 夫妻農田纏綿車體狂震 嗨1晚「陷泥拔不出」農夫傻了

    玩太嗨!英國一對夫妻開車行駛農田時,突然燃起心中的熊熊愛火,直接把車開進田中「疊羅漢」纏綿,車體狂震動,結果不小心玩太嗨,車子直接現陷進田地的泥濘中,困在那裡無法回家,只好付農地主人50英鎊(約1800元新台幣)幫忙,花了許久時間才脫困。
    2020/10/27 16:34
  • 撇選黨魁改做「此行業」?許淑華曝韓國瑜最新近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鮮少公開露面,外界猜測他打算爭取國民黨主席、競選桃園市長,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曝光韓國瑜最新動向,表示他都在種田,還說韓國瑜覺得大家看手機時間太長「眼睛都不好了」,打算種枸杞給大家吃。
    2020/10/26 16:23
  • 白牧羊犬產5胎 農夫見「綠色小狗」搶奶喝嚇壞

    義大利一戶農家產下5隻小牧羊犬,當主人仔細檢查狗窩時,竟赫見白色的狗寶寶間有條「綠毛小狗」正在與其他兄弟姊妹搶奶喝,害他當場嚇壞。此事傳開來也後受到不少關注,其中就有人道出這罕見現象背後的「神奇原因」。
    2020/10/24 23:23
  • 吃完烤肉來甩肉!大坑9號步道 被人潮擠爆

    中秋連續假期,吃完烤肉月餅後,是不是該起來運動消化一下呢!台中大坑登山步道,四天連假也出現報復性人潮,其中知名的九號十號步道,因為入口處還有農夫市集,吸引不少民眾,邊走邊採買,攤商業績,也跟著增加到平常的一倍以上。
    2020/10/03 13:52
  • 拒接家業!不想一生務農 16歲逆子竟揮刀砍死農民爸

    日本青森縣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16歲高中生14日拿廚房菜刀刺殺49歲父親,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檢警調查背後原因竟是因為家中務農,不想承接家業所致。
    2020/09/26 18:06
  • 放棄竹科高薪!夫妻返鄉務農 延續柴燒烘金針工法

    花蓮玉里鎮赤科山是金針花重要產地,二代青農李錦智和太太黃怡瑄10年前放棄竹科工程師工作,返鄉捲袖做農夫,轉型採有機方式種植,更是少數保留傳統柴燒烘乾金針的金針花農。
    2020/09/12 19:08
  • 農夫山泉上市 靠賣水成大陸前三大富豪!

    大陸瓶裝水的龍頭「農夫山泉」今天(8日)在港股上市,掛牌首日股價飆漲,早盤漲幅一度超過85%,市值約5000億港元,讓創辦人鍾睒睒(音同「閃」)擠進大陸富豪前三名。
    2020/09/08 20:50
  • 央行印鈔拯救經濟衰退 迎接大印鈔時代的「五大突變」

    央行火熱的印鈔機成功拯救了COVID-19造成的經濟衰退,更成功挽救了瀕臨崩盤的股票與債券市場,但是巨量的鈔票卻像洪水般,一夕之間改變了原本的河道與周遭的地貌,所有的經濟參與者,不論是富可敵國的跨國企業或是偏遠小鎮的農夫農婦,都必須重新適應大洪水氾濫後的新世界。
    2020/08/07 15:19
  • 下雨前趕翻土耕耘 農夫空曠田地遭雷擊

    南投名間一名農夫,趁著還沒下雨,開耕耘機翻土,卻慘遭雷擊,送醫兩天後,宣告不治,氣象站說,當時對流旺盛,空曠地容易有落雷,加上農夫耕耘時踩在都是水的田裡,使用的又是「鐵製」耕耘工具,種種條件下,讓他成了雷擊目標。
    2020/08/03 13:16
  • 城市青農王宣智:為台北留下最後一片稻田

    台北都會區很難得可以看見農地,而在台北市北投區有一處七甲地農田,已經有200年歷史,現在已經傳承到第六代,由青農王宣智接手,四年前離開汽車業的工作,回到北投從零開始學起,到現在已經是農事專家,不僅種稻自產自銷,也規劃走生態體驗區,替台北守住最後一塊稻田。
    2020/07/31 23:35
  • 逆女摔爛手機只因非智慧型 窮父心死陳屍房內

    新冠疫情在印度持續擴散,因此很多學校利用3C產品遠距教學。印度一名女國中生為應學校線上教學,要求父親購買手機,但經濟困難買不起智慧型,女兒因此翻臉兩人大吵一架,父親受不了打擊陳屍房內。
    2020/07/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