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國會斬妖除魔! 王世堅扮恰吉送吳怡農玩具刀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智鈞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3:27

萬聖節周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好忙碌,因為不僅要幫自己拚選戰,還得跨選區幫別人來輔選,人氣不在話下。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也搞怪扮演恰吉,吳怡農則是偶包似乎有點重,扮演農夫,但現場支持者還是相當捧場。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選舉人頭上插一把刀。

開玩笑口吻,但吳怡農真的好忙,大選前的萬聖節週末,不僅得自己拚選舉,還得跨選區幫別人來輔選。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vs.立委(民)吳思瑤:「(不給糖就搗蛋),好跟怡農哥哥拿一個,小女生果然很喜歡哥哥耶,我發現怡農來了,媽媽都很想要來拿糖對不對。」
 

在場媽媽笑得合不攏嘴,上一場吳怡農沒特別裝扮,趕場到下一攤,偶包似乎還是放不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農夫當然是衝著,我們萬聖節的活動,打扮成農夫啦。」

一旁的王世堅倒是放很開,扮演鬼娃恰吉,拼命set梗做球給新手參選人。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恰吉小刀啊,(哈哈哈哈哈),要傳承給我們吳怡農,我讓他帶著這把刀,進國會斬妖除魔,柯文哲不用開心啦,我還留了一把,(哈哈哈哈哈)。」

年輕參選人魅力不在話下,王世堅端茶倒水,現場婆媽反應客客氣氣,反倒是吳怡農幫忙拿飲料,婆媽笑得燦爛朵朵花。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vs.支持者:「啊?(刀子不要看到),放下來是不是?王大哥是一個前輩,非常重要的前輩,王大哥比我大20歲,(哈哈哈哈哈)。」

 
舉手投足牽動女性支持者笑容,看這人氣吳怡農難怪也被視為,民進黨年輕一輩的新母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吳怡農#議員#王世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6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