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農夫 結果共803筆

  • 穀雨來了!命理專家曝「1招財運大開」 7禁忌犯了不可逆

    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將在今年的4月19日晚上進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穀雨的禁忌及開財運的方法,他表示穀雨開始雨水會增加,氣溫也會開始回升,適合農夫播種耕田。
    2024/04/14 15:12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2024/03/27 17:56
  • 室內裝修師傅斜槓「農夫」 自費赴泰拿證照種千萬大麻

    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有犯罪嫌疑人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經多個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日前循線前往嘉義市某透天厝查緝,當場逮捕33歲陳姓裝潢工人,現場查獲97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麻,全案將製造2級毒品罪嫌偵辦。
    2024/03/19 10:57
  • 中國礦泉水用紅瓶蓋被控「媚日」 公司市值蒸發1200億元

    中國知名飲用水與飲料大廠農夫山泉創辦人鐘睒睒、連續3年奪下中國首富稱號。但農夫山泉販賣商品近日遭大批網友控「媚日」、「不愛國」,公司股價跳水,市值蒸發300億港元(約1200億元新台幣)。鐘睒睒於13日透露95歲母親過世的消息,表示因為他被莫名「網暴」,導致母親憂慮過世。
    2024/03/14 15:58
  • 印度男慘遭巨鱷拖入河中 警方撈出「吃剩一半屍體」妻崩潰

    印度上周驚傳鱷魚咬死人的恐怖事件,有名男子在河邊取水時被突然出現的巨鱷咬住並拖入水中,他的妻子目擊全程卻愛莫能助、只能不斷扔出石頭試圖阻止,警方後續到場展開救援行動,最終只打撈出男子被咬到「剩一半」的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4/03/12 16:56
  • 大陸官方緊盯核廢水進度 民間仇日情緒升溫

    日本處裡核廢水進度,中國大陸緊盯,也再次掀起民間仇日情緒。知名飲料品牌農夫山泉,茶飲包裝被批日系風遭到抵制。還有大陸男子逛動漫展時,誤認國產插畫盜墓筆記為日本動漫,情緒失控爆粗口還砸毀簽名牆。
    2024/03/12 11:41
  • 他控五月天假唱竄紅!無預警喊「鑑定音源」收攤 網友全怒了

    大陸音樂博主「麥田農夫」時常在社群分享歌手演唱鑑定結果,去(2023)年還曾拍片質疑天團「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假唱,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假唱鑑定系列」收攤,原因除和大陸法律規範不明確有關,加上他使用的音源多來自網友投稿,但部份音源遭惡意造假,導致他被陷害,最終決定不再拍攝鑑定系列影片。
    2024/03/07 15:47
  • 影音/虎斑汪田裡插秧狂踩踏變泥巴狗!飼主無奈氣吼「拎牛奶」

    2024/03/06 12:17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加菜金來了!農業部調增560元老農津貼 2/20入帳 

    老農津貼調增了!農業部表示,老農津貼每四年會依照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成長率調整,而今年1月起調增560元,從原本的每人每月7550元,調整為8110元,並且將會在2月撥款入帳,約有54萬名老農受惠。
    2024/01/16 14:27
  • 極端氣候肆虐!2023是「12.5萬年」來最熱年

    回顧2023年,全球各地的氣候災害似乎是有增無減,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評估,今年是過去12萬5千年以來最熱的一年!四季不再分明,造成的衝擊非常廣泛,阿根廷知名美食帝王蟹,數量正在快速減少;肯亞象群因為食物變少,轉向偷取農作物,當地農夫想出辦法,利用在農田旁飼養蜜蜂,讓大象被嗡嗡聲給嚇跑,減少人類和動物的衝突。
    2023/12/25 20:00
  • 歌王爆欠債2300萬!創店1年倒閉 回「屏東種田」當農夫

    48歲歌王楊哲唱紅〈問月娘〉、〈癡情夢〉等經典名曲,還替「金曲歌后」江蕙〈夢中的情話〉作詞,事業如日中天;怎料,因副業芒果冰店倒閉,1700萬債務好不容易快還完,如今又爆出欠債2300萬!
    2023/12/09 14:45
  • 五月天假唱風波登外媒 BBC:中國藝人對嘴「並不罕見」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期在中國大陸被指控在演唱會中「假唱」、掀起輿論熱議,《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報導,其中提到「對嘴演出」在中國表演中其實並不罕見,部分網友也不解為何五月天被單獨抓出來面對指控。
    2023/12/08 15:00
  • 爆從小到大被迫假唱驚人內幕 女星認「想真唱都不行」挨轟:妳誰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相信音樂嚴正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假唱行為。而中國女星邵逸凡則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2023/12/07 14:03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 五月天捲入假唱疑雲 相信音樂嚴正發聲:請大家相信五月天

    五月天日前卻被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效應,連大陸官方都開始要介入,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發出嚴正聲明,強調惡意中傷,正積極參與相關執法單位進行調查工作,有關部門會給五月天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2023/12/04 18:45
  • 央視也出手!五月天遭控假唱「官方介入調查」 準備發聲:沒假唱

    天團五月天創作實力驚人,演唱會更是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場場演唱會都是秒殺,沒想到日前卻被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效應,連大陸官方都開始要介入,連央視新聞都出手報導,內容提到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執法總隊,將對提供的音視頻內容進行科學的測評分析,並公佈調查結果。
    2023/12/04 14:27
  • 介意五月天假唱?鄉民曝五迷沒管唱功 「2原因照買單」網戰翻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消息傳出後,在網路論壇PTT,引發鄉民熱議。
    2023/12/04 11:40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亞洲天團五月天昨(3)日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五月天被質疑假唱」登上微博熱搜。事發後,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在微博首發聲,又遭大陸網友出征。
    2023/12/04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