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轉運站 結果共609筆

  • 助攻蔡適應!總統:1200月票中央大力支持

    總統蔡英文今天(17日)到基隆視察轉運站,不忘帶禮物來,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拋出的「1200元交通月票」,交通部跟進,說各縣市提案後中央補助一半,總統也親自背書要大力支持,但就被質疑這是綠營為了救選情嗎?蔡適應強調是在時機適合。
    2022/11/17 13:47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我的雙11包裹呢?陸防疫關閉多個貨物轉運點 快遞大缺工

    大陸雙十一電商節,促銷活動已經開跑,貨物量因此大增,但是因為嚴格的清零政策,已經有多地的貨物轉運站被關閉,加上「快遞員」缺工,恐怕會造成雙11的包裹大卡關。
    2022/11/09 20:50
  • 帝寶車燈結合星享道飯店 打造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

    日前中友百貨將來彰化市打造彰化第一個百貨公司,過沒多久又傳出好消息, 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將由鹿港帝寶車燈、星享道酒店等在地企業投資近11億元,以鹿港轉運站BOT案為基準,規劃地下1樓為停車場,1樓作為客運轉運車站,興建10層樓的五星級飯店,包括131間客房、特色餐廳、賣場、酒吧和文化市集等,力拚5年內成為鹿港新地標。
    2022/11/01 13:58
  • 賣破千萬再加映9部片 是枝裕和又送金馬影展一堂親授課

    第58屆金馬影展於上週六(22)開跑,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更直破千萬。今日(27)日金馬影展除了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開設「金馬大師課」,邀請到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對此,他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2022/10/27 17:44
  • 解決「鐵路中斷不便」台東TTGO接駁車試行 80人體驗

    台鐵玉里到富里站間因地震中斷,民眾往來不便,台東縣政府今天試行「TTGO花東溫馨接送預約媒合服務」專案,供台東轉運站與玉里火車站各一趟次專車接駁,約80人預約體驗。
    2022/10/10 15:51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要客運10萬買斷投訴影片 疑似當事人發聲:我是自媒體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國光客運糾紛,有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女站長投訴司機危險駕駛,甚至還表示有錄下影片,要求公司拿出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且開除該司機,已經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而在9月19日上午,有一個新創的臉書帳號於爆廢公社發文,疑似是事件當事人出面澄清想法與說明狀況,不過網友們顯然完全不買單,砲火更加猛烈地斥責當事人不合理行徑。
    2022/09/19 17:48
  • 乘客持違規影片討錢 要國光「10萬買斷」

    台中朝馬轉運站,有客運業者中秋連假收假日,碰到一對年輕男女,自稱有拍到司機違規影片,除了要求業者開除司機,還詢問業者要不要以10萬塊,來買斷違規影片,客運業者表示,當下有先向乘客致歉,但查看過影片,發現當天司機只是疑似未保持車距,並無嚴重違規,針對男子索討10萬塊行為,也不打算追究。
    2022/09/16 13:27
  • 投訴司機危險駕駛要10萬封口費 國光:不合理要求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客運糾紛,一對年輕男女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南下,到台中朝馬轉運站下車,拿出自錄影片向站長指控司機「危險駕駛」,並要求10萬元的「封口費」,和辭退該司機。國光客運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經調查,當時駕駛行車無任何異狀,針對投訴者不合理要求,相關單位不做回應,詳細的事發經過,仍會進一步釐清。
    2022/09/16 13:16
  • 連假啟用! 豐原轉運站疏運、帶動山城經濟

    台中「豐原轉運站」,在中秋連假首日正式啟用,除了發揮連假疏運的功能,轉運站內也提供餐飲.超市,讓民眾等車時可以逛逛,更為山城地區景點帶來經濟效益。
    2022/09/09 20:58
  • 3千萬返鄉人潮大移動!南韓中秋放四天憂「疫」

    今年南韓的中秋節格外特別,因為是解封之後第一個最重大節慶,今天(8日)傍晚,首爾轉運站已經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南韓官方預測,今年中秋人潮移動量將超過3千萬;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展開全面布署,確保在四天連休期間,醫療資源不會斷供;因為雖然第六波疫情高峰已經過去,但重複感染者明顯增多,加上流感病毒檢出率提升,接下來可能引爆的「流感」與「新冠」雙重大流行,更令人擔憂。
    2022/09/08 19:52
  • 中秋返鄉雪隧塞車! 民眾搭客運人太多「超收」被請下車

    明(9)日起是中秋3天連假,不少人都計畫返鄉過節,今(8)日晚間開始國道已經開始湧現車潮。其中往宜蘭方向,許多民眾到市府轉運站搭車,結果現場湧入滿滿排隊等上車的人潮,一度還出現人潮太多而「超收」的情況,民眾只好被請下車等下一班。  
    2022/09/08 18:50
  • 台中水湳轉運中心開工 太陽能屋頂創首例

    台中水湳轉運中心在今天(9/5)舉行開工典禮,預計將在民國115年完工啟用,除了整合多種交通工具,轉運中心結合綠能,設計太陽能屋頂,成為臺中首創,最節能減碳的轉運站。
    2022/09/06 15:22
  • 廢棄床墊不明原因起火!濃煙直竄天 瀰漫國三中和路段

    今(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6巷內的清潔隊轉運站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是回收的床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快速延燒成整片火海。目前環保局人員已經先灑水灌救,不過起火位置就在中和交流道橋下,整個濃煙竄上國道,影響車輛通行,警消人員提醒駕駛人要小心行駛。
    2022/08/15 11:04
  • 6家庭報案「孩子在柬埔寨失聯」 警方左營站舉牌防詐

    高雄左營警分局最近接獲6名民眾報案,稱子女因工作或旅遊前往柬埔寨後失聯,擔心子女受害。警方除協助家屬,更到重要轉運站左營車站舉牌宣傳,盼在民眾搭高鐵前往桃機前阻止。
    2022/08/14 13:42
  • 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 打造便捷交通網

    新北市府今天(10日)市政會議上舉行,「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專案報告,說明4年來施政成績以外,也宣布未來4年要更積極推動交通建設,實踐2030年交通遠景。
    2022/08/10 21:59
  • 欠百元車資不願支付 男稱「身體不適」耍無賴躺路中央

    日前一名李姓男子從台北轉運站附近,搭乘張姓司機的計程車,說是要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但行經北市成都路時,李男突然說要下車去超商領錢,但張姓司機見他沒進入超商,似乎是想要落跑,趕緊上前攔人,沒想到張男直接蹲在地上說身體不舒服,而員警到場後他還直接躺在地上耍無賴,警方只好將李男送醫。
    2022/08/09 12:13
  • 才辦完城博會!新鋪人行道遭拆 挨轟浪費錢

    好好的人行道舖好又拆掉,引發外界質疑浪費錢!基隆城際轉運站廣場,好不容易趕在城博會前完工,現在活動才落幕一個多月,廣場上的地磚就遭到拆除,遭質疑當初為了趕工沒有顧到品質,對此,基隆市府澄清,沒有浪費公帑,只是要求承包商,針對部分地磚缺失改善。
    2022/07/28 12:56
  • 「國民妹妹」IU心虛崩潰! 對鏡頭無預警認了「偷吃」

    29歲的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日主演的全新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在片中演出墮胎媽媽,有精彩的深層演技,日前她與劇組一起飛往日本宣傳,沒想到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腫臉嚇到,她才承認前晚「偷吃」辛奇加泡麵。
    2022/07/10 14:25
  • 台中轉運中心是啥? 火車站1樓公車轉乘霧煞煞

    台中有民眾在台中火車站一樓要轉乘公車,卻找不到任何指標,只看到一個叫做「台中轉運中心和轉運站」的標示,後來找到轉乘公車站了,卻又沒有公車路線指標,看到有不少民眾疑似找不到出口,橫越「禁止跨越」的通道,怒批根本沒有規劃!
    2022/07/02 19:27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大客車停車場改防疫用 駕駛:無處休息、繞不停

    北市府因應防疫,把台北車站旁的大客車停車場,改為防疫專車轉運站專用,但近期疫情趨緩,使用率下降,平日上午防疫車只停10輛,場地超過2/3都是閒置的,另一方面客運班次逐漸增加,反而讓大客車沒地方停,週末假日只能臨停路邊紅線,或是在路上一直繞行,讓駕駛沒辦法好好休息。
    2022/06/27 13:58
  • 是遺棄還是祝福? 韓國嬰兒保護艙陷兩難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電影「嬰兒轉運站」探討棄嬰議題,也揭開為救下無辜新生命而設立的「嬰兒保護艙」面臨兩難,為了救援生命的保護艙究竟是助長遺棄,抑或是讓這些孩子擁有嶄新未來的可能性?
    2022/06/26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