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轉運站 結果共609筆

  • 模仿犯全現身?韓男持刀闖首爾公車轉運站被捕畫面曝

    南韓京畿道昨(3)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後,網路上也緊接著出現至少4則「殺人預告」貼文,讓官方不敢大意,在高風險地區加強警力戒備。如今傳出今(4)日稍早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持刀在首爾高速巴士站附近徘徊,現場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警察抵達現場後,從男子身上搜出兩件武器,對方還一度想自殘,最終被警察成功逮捕,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04 13:42
  • 轉運站內摔傷!男求償139萬 二審判賠40萬

    3年前一名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因為地板濕滑摔倒,結果經過長期的訴訟之後,原本求償139萬,但最後二審判賠40萬,法院認為他,受傷之後還是有一些工作報酬,因此駁回部分損失求償;至於國賠部分,當事人表示,市府說台北轉運站是BOT案,並非市府管轄,因此國賠也不成立。
    2023/07/13 13:13
  • 桃園焚化爐故障垃圾堆積飄異味 環保局修復並清運

    受焚化爐故障影響,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垃圾轉運站無法正常轉運,飄散異味引發民怨,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已修復提高轉運量能,未來也會進行改善工程,避免影響垃圾清運。
    2023/07/09 16:04
  • 啟用2年餘!新營轉運站無餐飲店 遊客抱怨

    台南溪北地區重要的交通輸鈕新營轉運站,啟用2年多了,但因為遠離市區,站內沒有餐飲店進駐,只有自動販賣機及遊藝場,讓遊客忍不住抱怨十分不方便,就連唯一進駐的運將都擔心它會淪為蚊子館,市府表示,當地屬重劃區,發展還沒完整,目前已要求營運業者尋找超商及連鎖餐廳進駐。
    2023/07/04 14:44
  • 半夜三點被吵醒!控餐酒館客尖叫 警未理

    台北市大同轉運站附近,有住戶指控,鄰近的餐酒館顧客聲音太吵,凌晨三點半在街頭喧嘩,影響他人,甚至指控警方未處理,還與店家打招呼,對此轄區分局提供影像,強調到場後依規定開出勸導單。
    2023/05/15 13:36
  • 停「車格」吃紅單!? 轉運站旁施工機車遭移人行道

    台中有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朝馬轉運站附近的停車格,坐客運北上工作,過了3天回來,發現路邊在施工,自己的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施工的外包商表示,都有提前貼告示,但由於移車時沒有記錄車牌,流程上有疏失,無法判斷哪些車輛是真的違規,警方除了協助撤銷罰單之外,接下來如果要移車,也會全程錄影,確保雙方權益。
    2023/05/01 20:30
  • 【今日熱搜】口罩解禁/郵局領6000/八村壘/給十九歲的我/限溫令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口罩解禁」。口罩令在今(17)日起又有大幅度放寬,從今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通通都不再強制戴口罩,民眾可以選擇自主配戴。不過《TVBS新聞網》今日一早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捷運站直擊,還是有約9成的民眾都配戴口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12:17
  • 有片/相隔867天!大眾運輸今起口罩解禁 直擊仍有9成戴罩

    口罩令在今(17)日起又有大幅度放寬,從今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通通都不再強制戴口罩,民眾可以選擇自主配戴。不過《TVBS新聞網》今日一早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捷運站直擊,還是有約9成的民眾都配戴口罩。
    2023/04/17 10:23
  • 搭客運到台南注意! 「永康臨時轉運站」24日中午啟用

    南市府為改善鹽行地區國道客運路邊停靠爭道亂象,規劃在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內興建轉運站,且於工程過渡時期先行設置臨時站,臨時站已近完工,將於24日中午12時啟用。
    2023/03/20 22:41
  • 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日前一名韓國籍男子來台旅遊,獨自搭車到宜蘭找朋友,還被招待了台灣名產「高粱」,男子酒量好、一人喝了兩瓶,還搭車返回台北,殊不知才剛到轉運站酒意上來,跑到廁所「抓兔子」。當時清潔人員經過發現,提供垃圾袋讓男子裝髒衣物,但他吐完後就忘了,導致整個後背包也遺留在廁所內。隔日焦急前往轉運站尋求捷運警察協助,好在後背包還完好放在原處,現金證件全都尋回。
    2023/02/25 12:06
  • 基隆城際轉運站啟用再等等!勘驗後總結「三大改善重點」

    基隆市政府2號上午招開記者會,對外界一直關注的城際轉運站何時啟用進行說明,表示目前尚有3大重點需改善,預估最快5月底進入驗收收尾階段。
    2023/02/02 14:23
  • 基隆廟口唯一「行人專用時相」 不排除將擴大增設

    基隆市廟口夜市出入口的愛三路口交通號誌,有「行人專用時相」,基隆市長謝國樑最近強力推行要讓行人過馬路更有安全,基市府交通處長王圳宏今天表示,目前僅廟口設置,未來城際轉運站啟用,會觀察人車狀況再做規畫。
    2023/01/28 12:28
  • 垃圾別亂丟啦!春節不顧禁令偷丟 屏市清潔隊開罰

    大年初一到初四,屏東市清潔隊停止清運垃圾,卻有民眾不顧禁令,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全拿到機場北路垃圾轉運站丟棄,現場垃圾堆積如小山,十分髒亂,清潔隊決定調閱監視器追查,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罰。
    2023/01/27 12:48
  • 桃園人有福了!京站時尚廣場將進駐 藝文特區打造新型百貨

    桃園人真的要大聲歡呼了!許多人搭車都會經過的台北轉運站,一旁超好逛的京站百貨也要開到桃園藝文特區,打造創意新型態百貨商場的「桃園京站」,不管想吃美食、買東西,免跑台北就可開逛啦!
    2023/01/24 12:18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迎兔年 免費接駁至入口轉運站

    嘉義林管處今天表示,轄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及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春節不打烊陪民眾迎兔年,並在台18線88到95K區間免費接駁遊客至阿里山入口轉運站。
    2023/01/18 15:55
  • 提前完工!新北三鶯大橋改建通車 未來行人、自行車也可走

    三鶯大橋新完工的中央主橋昨(15日)通車,三峽警分局表示,交通算順暢未接到塞車通報。新北交通局說,遊客過三鶯大橋可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停車,並轉乘731公車悠遊體驗鶯歌之美。
    2023/01/16 08:45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張艾嘉湯唯互搶影后 《分手的決心》成入圍大贏家

    昨(7)日,2022年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出爐,在各地影展大放異彩的韓國片《分手的決心》,在此被提名10個獎項成入圍大贏家,另外,本屆最大看點之一,就是主演《分手的決心》的湯唯,碰上以《燈火闌珊》成為金馬獎新科影后張艾嘉,兩位不同電影獎項的影后實力觀眾有目共睹,花落誰家難以判定。
    2023/01/07 17:27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上任首日超拚!謝國樑「不到7點開工」陪通勤族搭9026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6)日上任第一天,一早不到七點就和通勤族從基隆安樂區,搭乘9026國道客運到南港轉運站,由於9026路線可能調整,造成不少市民困擾,這也是選舉期間基隆候選人攻防的焦點之一,因此謝國樑今日首要任務,就是先瞭解9026路線。
    2022/12/26 12:50
  • 套房「金」鑰匙!2民宅當倉庫 警扣破億毒

    台北市警方在兩處民宅查獲將近一億元的毒品,兩名嫌犯租套房當倉庫,把這裡當作毒品轉運站,掌管的鑰匙還被戲稱是「金鑰匙」,刻意選擇住宅區是要避免員警追緝,為了掩人耳目毒品還用茶葉包裝!
    2022/12/10 14:50
  • 北市交通資訊中心設展 體驗開公車寓教於樂

    台北市交通局在台北轉運站設置交通資訊中心,以展示實體路口號誌、Youbike、智慧停車柱等呈現智慧交通發展及願景,還可以體驗駕駛公車,盼寓教於樂。
    2022/12/08 18:07
  • 1周連看基隆2「政績」 總統:盼接棒者熟市政

    總統蔡英文上周四才到基隆視察城際轉運站,今天又去視察基隆塔,對於基隆市長林右昌的政績,是頻頻誇讚,現場更表示,希望未來接棒的人能熟悉基隆市政,且繼續跟中央合作,這似乎也「間接」替身旁的自家候選人蔡適應助選!
    2022/11/24 18:21
  • 馬英九輔選謝國樑 林右昌嗆「把基隆搞爛」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基隆視察轉運站,替綠營的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助攻。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也找來前總統馬英九,一起進行車隊掃街;卻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說,基隆就是在馬英九執政時期「被搞爛」。
    2022/11/1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