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百元車資不願支付 男稱「身體不適」耍無賴躺路中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2:13
男子直接躺在路邊。(圖/TVBS)
男子直接躺在路邊。(圖/TVBS)

日前一名李姓男子從台北轉運站附近,搭乘張姓司機的計程車,說是要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但行經北市成都路時,李男突然說要下車去超商領錢,但張姓司機見他沒進入超商,似乎是想要落跑,趕緊上前攔人,沒想到張男直接蹲在地上說身體不舒服,而員警到場後他還直接躺在地上耍無賴,警方只好將李男送醫。

更多新聞:玩飛行傘疑因風大偏離航線失聯 「這句話」讓他平安獲救

 

警方調查,23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附近攔下張姓司機的車輛,當下表示要前往板橋區,不過就在開到北市成都路時,李男又說要下車一下,先去附近的超商領錢。不過張姓運將卻發現李男根本沒有要去領錢,還疑似想要直接落跑,趕緊下車去攔阻並要求他支付一百元車資。

救護人員到場後替李男測量生命徵象。(圖/TVBS)

更多新聞:找嘸外籍看護照顧身障兒 氣憤母闖社會局砸盆栽遭送辦

 
正當2人還在路邊爭論、拉扯之時,李男便說他身體不舒服,隨即蹲在路邊,張姓運將下只好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而李姓男子一見到員警還變本加厲,直接躺在大馬路上。警方初步事發緣由後,只好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李男送醫。而張姓運將無奈之下,也不願意再追究李男欠下的100元車資,直說最近生意本就不好,又遇到這種奧客,實在是浪費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萬華#霸王車#計程車#車資#耍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09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