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糟糕沒100元!誆領錢與小黃司機拉扯 男見警竟裝病倒地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52

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途中疑似看到「跳表」才發現沒帶錢,他向司機表示,要去旁邊超商領,卻沒真的領出來,運將見狀立刻追上去,把人攔下,同時報警,沒想到警察來了,這名乘客突然說身體不舒服,躺在地上,耍賴不認帳。

圖/TVBS

 
警消人員:「先生,先生,先生你有哪裡不舒服嗎?你叫什麼名字。」

藍衣男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員警和救護員拍拍肩膀,他也一句話也不說,只是調閱監視器,前幾分鐘,他還在大街上與計程車司機你拉我扯、跑來跑去,怎麼警察來了,竟然說自己身體不舒服,直接躺在馬路上。

當事計程車司機:「他說他去領錢,領錢但好像沒有領,他就衝過馬路,我就看他在馬路上危險,我給他拉住,說你沒有給錢,你要給錢。」

 
圖/TVBS

運將無奈指控,對方搭車不付錢,警方調查拒付車資的李姓男子,是從台北轉運站上車,供稱要去彰化,但司機開到一半,他又改口說要去板橋轉運站,疑似看到跳表不停地跳,又發現自己身上沒帶錢,誆稱要去超商領又沒真的領出來,就怕遇到霸王客,運將看到乘客跑到大街上,立刻追上前把人攔下,同時報警求救,沒想到對方來這招,囂張耍賴。

當事計程車司機:「看到警車過來,他就倒下去啊,倒在馬路的旁邊,警察就給他扶到那個,那個馬路旁邊。」

圖/TVBS

警方和救護員到場也拿男子沒轍,司機最後表示,不願追究,畢竟就是100元的車資,提告了,後續還要跑法院,實在很麻煩,只是一大早就遇到這種事,運將想想還是很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領錢#計程車#沒帶錢#不認帳#裝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