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轉車 結果共415筆

  • 1分鐘就到家! 媽媽騎士遭左轉車撞不治

    23日傍晚,新竹竹北的一處路口,有輛左轉車撞倒直行騎士,沒有停下還二度壓過,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到事故現場擺上花束哀悼,也有網友說,這名騎士是一位媽媽,而且她家就在路口附近,不到一分鐘,就到家。
    2023/08/26 14:32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後車箱全凹!台中賓士追撞左轉車釀連環撞 肇事女:過程全忘了

    台中市一名28歲陳姓女子昨日下午5時許,開著一輛白色賓士行經松竹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猛撞前方一台停在左轉車道的灰色轎車,隨後又追撞對向一台黑色轎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事後陳女直說忘了怎撞的,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21 11:57
  • 賓士直衝左轉車道 追撞轎車釀3人受困

    台中北屯區發生一起賓士連撞車禍,還造成一車內駕駛、乘客共3人受困,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才將人全數脫困,而賓士28歲女駕駛事後供稱,完全忘記車禍經過,不知道怎麼撞,警方補充賓士駕駛沒有酒駕,初判未注意車前狀況。
    2023/08/21 11:39
  • 行人地獄又一樁!74歲婦「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撞死

    父親節當晚,屏東市一名74歲婦人照常出門運動,綠燈時在斑馬線上行走,卻遭一部左轉轎車撞擊,送醫後不治身亡,肇事35歲楊姓駕駛經酒測無酒駕,警方以過失致死罪將其送辦。
    2023/08/10 19:33
  • 閃迴轉車連環撞! 女檳榔包一半慘遭夾殺

    嘉義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直行,疑似車速不慢,遇到迴轉車閃避不及,撞上後又再失控,往騎樓店面衝,造成三店被波及,其中還有檳榔攤店員檳榔包到一半被撞飛。
    2023/08/10 18:52
  • 屏東行人地獄!七旬婦過斑馬線遭左轉車撞上 噴飛慘死

    又見行人地獄?屏東市機場北路附近的行人穿越道,(8日)晚間發生七旬婦遭左轉車撞上事件,警消獲報後將傷者緊急送醫,遺憾的是,婦人傷勢過重在(9日)凌晨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已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
    2023/08/10 12:14
  • 左轉車遭攔腰撞!22週孕婦腹痛 車內疑有「可疑物」用毯蓋

    高雄岡山國軒路,一輛休旅車左轉,被對向的轎車攔腰撞上,兩車噴飛,還波及停路邊的第三輛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懷孕22週,還好都沒有大礙。只是這條路,限速50,直行轎車卻疑似高速行駛,鑑識小組採證過程中,疑似用毯子把車內物品蓋起來,是否有違禁品,正在調查。
    2023/08/08 19:37
  • 快訊/疑車速過快!岡山劉厝路3車撞稀巴爛 5人受傷送醫

    今(8)日下午15時左右,岡山區劉厝路醫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只見直行的白色小客車直行行經國軒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未注意到正要左轉的白色小客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直行駕駛、左轉車輛及停放再路邊的小客車等三車被撞得稀巴爛,兩男兩女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08/08 17:09
  • 行人地獄再現!過馬路險遭左轉車撞飛 孕婦狠瞪駕駛

    台灣日前遭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臭名,相關單位加重罰則處罰「不禮讓行人」車輛,但險境仍持續上演!昨日就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顯示1名孕婦走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一處路口時,1輛黑色小轎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狀況,直到快撞上孕婦才緊急煞停,嚇得孕婦連忙往一旁跳開,驚險過程全被拍下。
    2023/08/06 10:32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枋寮死亡車禍!紅牌重機倒地滑行 撞左轉車不治亡

    屏東枋寮的「瘋狂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凌晨6點多和朋友出門,經過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打滑,過程中又撞上轎車,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警方統計,同一路口,今年截至7月底,已經發生12起車禍,死亡事故就是這一起。
    2023/08/01 14:22
  • 車輪撞飛了!黑車疑闖紅燈肇事 保時捷衝撞冰店4人傷

    行經路口真的得特別小心!高雄岡山工業區就有轎車疑似闖紅燈,衝撞對方車輛,造成車子撞上變電箱,輪胎都撞飛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另外,鳳山也有保時捷在路口衝撞左轉車,還波及2輛停等紅燈的機車,甚至追撞路旁的冰店,造成4人受傷送醫。
    2023/07/30 12:29
  • 擦撞迴轉車!租賃車再撞店家翻覆 車上3人受傷

    臺南市永康區傳出翻車意外!1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遭到對向1輛租賃車從後方撞上,租賃車還去撞到路旁機車及店家,當場翻覆,造成車上3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店門前的盆栽、塑膠籃被撞得亂七八糟,還有柱子、招牌都也被撞毀。
    2023/07/23 13:28
  •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7/18 10:21
  •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外星標線」 左轉道畫迴轉箭頭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左轉車道畫了一個倒U字形箭頭,指向逆向,不少駕駛到了滿頭問號,是要叫人原地折返嗎?南投工務段表示,和警局會勘過,因為路口還有岔路,才會畫迴轉標線,想提醒不是畫錯。另外在雲林斗六一處森林公園旁的停車格,也出現奇怪標線。
    2023/07/17 14:21
  • 慟!男大生騎車回家遇死劫 遭右轉車猛撞噴飛農田身亡

    嘉義縣太保市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郭姓男大生騎車行經高鐵大道時,不慎與當時左側正要右轉的廂型車發生碰撞,郭男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右前門,當場連帶車噴飛墜落至農田,經送醫搶救,仍傷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還待調查鑑定釐清。
    2023/07/11 09:56
  • 左轉車衝出來!女駕駛急閃 撞倒6機車

    花蓮一名女駕駛,行經到東華大學附近一處路口,為了要閃一輛左轉車,疑似來不及剎,偏離車道,撞倒路邊6輛機車和1輛汽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她頭部以及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警方表示,肇事主因是為了要閃車,將會對左轉車駕駛,追究部分責任。
    2023/07/02 13:37
  • 右切直行失敗!撞待轉車自己四輪朝天 路口驚變「擲筊聖杯」

    今(20)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4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排第一台等待左轉,後方25歲蔡姓男子的紅車排在第三台,疑似向右切要直行,卻在路口不慎撞到林男的車尾,蔡男的車頭當場裂開、四輪朝天,所幸2名駕駛皆無受傷。
    2023/06/20 16:14
  • 衰!剛被左轉車擊落 騎士倒地又被後方休旅車撞上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時先是撞上對向違規左轉的轎車,沒想到他摔倒在地後不到10秒,對向左轉燈真的亮起,後方跟著起步左轉的休旅車,竟然都沒發現剛剛出了車禍,又朝倒在地上的機車撞了上去,而機車騎士被嚇得連忙閃避,沒有受到二度傷害。
    2023/06/16 18:54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男大生遭迴轉車擊落 滑行再撞勞斯萊斯

    新北市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迴轉時,跟後方直行的男大生相撞,對方噴飛滾地滑行,再撞上違停車,但這輛車是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幸好只是撞到輪胎,沒有明顯車損,人傷勢輕微,車主也不打算追究,不過違停是事實,警方也將依法開單!
    2023/05/28 19:53
  • 直行被迴轉車擊落!騎士慘摔滑行 又撞勞斯萊斯「移動房產」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騎機車直行,遭到前方迴轉的楊姓男騎撞上,整個人彈飛倒地滑行,又衝到對向撞上違規停車的勞斯萊斯「鬼魅」,幸好2名機車傷勢沒有大礙,而勞斯萊斯也不願追究責任,但違規停車部分,警方也將對他舉發開罰。
    2023/05/28 17:10
  • 還要轉車? 議員憂汐止線沒法「一線到底」

    汐東捷運都已經核定!卻有議員質疑,台北市和新北市的系統規劃「完全不同」,若不與新北達成共識,未來要搭乘這條路線的民眾,恐怕得要下車轉乘。
    2023/05/27 18:21
  • 終結行人地獄!南韓重懲學區酒駕、嚴抓違規右轉

    台南母女過馬路,女童遭撞身亡,引起台灣人高度關注。最近南韓孩童交通意外也頻傳,出現「行人地獄」的撻伐聲浪。南韓因此開始加強執法,針對學區內肇事者祭出重罰,酒駕致死最高面臨15年徒刑,也嚴格取締違規右轉車輛;全新道路交通法上路,規定無右轉燈號時,車輛必須「先停穩」,確保周遭安全後再起步,但實施五個多月以來,違規者還是很多。遭剝削的「行人路權」被放大檢視,要求「還路於民」的聲浪日益升高。
    2023/05/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