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轉車 結果共415筆

  • 女童遭撞亡!黃偉哲喊公布駕駛照片 挨轟你是鄉民還網友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第一時間未對事件表態,遭網友洗版,而昨(9)日黃偉哲探視家屬時表示,將研擬公布高風險駕駛照片、吊銷駕照。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痛批黃偉哲,情緒性發言根本不能解決問題,質問黃「你是鄉民還是網友?」。
    2023/05/10 13:17
  • 百萬YTR點名台南「殺人路口」 怒:流氓駕駛卸責政府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事件一出引眾怒,外界痛批肇事的杜姓孕婦亂開車、台南是行人地獄。百萬訂閱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發文,貼上女童過世路口的荒謬設計,怒轟肇事者分明是流氓駕駛,更點名政府卸責。
    2023/05/10 10:08
  • 同路口!婦過馬路挨左轉車撞 保險員誆「沒走斑馬線」

    台南一名媽媽牽著3歲女童過馬路,走斑馬線卻還是被撞,同個路口,上個月底,一名77歲婦人也在一樣的地點,被一部左轉車輛直接撞上,警方說路口監視器全都沒拍到,而肇事駕駛和保險員甚至說,有目擊證人指證,婦人根本沒有走在斑馬線上,家屬氣炸了,幸好最後還是有調到監視器,讓真相大白,婦人明明就是走在斑馬線上。
    2023/05/09 19:51
  • 3歲女遭撞亡!民眾不捨獻花送玩具 父淚謝:女兒下輩子報答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母女過馬路遭左轉車追撞,年僅3歲女童傷重不治,媽媽身受重傷。許多民眾不捨女童離世,今(9)日自發性到事故路口獻花,放玩具致意,女童父親余男也表示,前來致意的人幾乎都素昧平生,代女兒向大眾致謝,「謝謝對我女兒的疼惜,她這輩子不能報答你們的,下輩子再報答」。
    2023/05/09 15:12
  • 3歲女童出事路口婦「走斑馬線」挨撞 警稱「沒監視器」

    台南一名媽媽牽著3歲女童過馬路,走斑馬線卻還是被撞,同個路口,上個月底,一名77歲婦人也在一樣的地點,被一部左轉車輛直接撞上,警方說路口監視器全都沒拍到,而肇事駕駛和保險員甚至說,有目擊證人指證,婦人根本沒有走在斑馬線上,家屬氣炸了,幸好最後還是有監視器畫面,讓真相大白。
    2023/05/09 14:57
  • 妻子過斑馬線遭撞斷腿 鄭寶清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4月24日在桃園區綠燈過斑馬線時,遭左轉車輛撞飛。鄭寶清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太太左大腿骨折,目前休養中,呼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2023/05/07 05:47
  • 睽違3年!包機直飛花蓮 越籍旅客嗨玩

    花蓮機場也有國際航班了!今天(28日)下午一班載了75名旅客的航班降落在花蓮,是從越南直飛的航班,因為以往國外旅客要到花東玩,下飛機後,得要從桃機轉車到車站,然後再搭乘台鐵到花蓮,到了當地就至少得花掉1天的時間,直飛只需要2.5小時,降落直接玩,讓不少旅客都說真的超省時。
    2023/04/28 18:35
  • 又撞到行人!婦走行穿線 遭左轉車撞斷手

    台中又發生行人穿越道撞人事件!我們獨家直擊台中一名64歲蔡姓婦人,她走在行人穿越線上,正要往回家方向,都已經過到路口一半,結果遭到左轉的休旅車撞上,左手斷了,而駕駛自稱是完全沒看到人。
    2023/04/19 19:55
  • 「鬼停、切、逃」外送員欲違規左轉 撞車還落跑

    台中一名駕駛遇到肇逃外送員,發現他不只違規停在左轉車道,還突然右切,撞上後方來車,更扯的是撞到轎車後,這名外送員還肇事逃逸,事後報警循線找人,外送員供稱因為擦撞後,檢查自己機車,沒有損傷,以為沒事就落跑。
    2023/04/16 13:33
  • 妹載哥出門!遇左轉車煞不及 對撞釀1死

    妹妹載哥哥出門,撞左轉車,哥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7日下午2點多,宜蘭中山路五段和宜興路三段交叉路口,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要左轉到一旁的寵物店,但轉彎時沒有注意直行來車,直接和機車相撞,其中機車後座的哥哥更彈飛出去。
    2023/04/09 19:34
  • 開箱/台灣品牌首插旗大阪心齋橋 台味服務住房飆7成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是捷絲旅在台北、礁溪、花蓮、台南與高雄之外的第10個據點,為晶華集團旗下的第16間飯店。就位於大阪觀光重鎮心齋橋商圈週邊,若旅客搭乘班機至關西機場,轉乘坐JR西日本HARUKA至天王寺站轉車或南海電鐵Rapi:t、利木津OCAT巴士到難波轉車至日本橋,出站後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甚至放完行李下樓走路1分鐘就到心齋橋的商店街直接開逛。
    2023/04/05 22:59
  • 大阪站啟用直達省13分鐘!關西機場特快HARUKA號套票「買1送1」

    許多民眾都已經趁著櫻花季前往日本大阪、京都遊玩了,而旅客最常使用往來關西機場至大阪、京都的交通工具JR西日本關西機場特快HARUKA列車宣布全新「大阪站」正式啟用,過往由關西機場前往大阪梅田市區,旅客需搭乘HARUKA,途中還需從新大阪站轉車,如今大阪站通車,旅客不僅可從關西機場直達大阪梅田,車程也將從1小時縮短至47分鐘。
    2023/03/30 12:07
  • 外側鬼切到左轉道!騎士阿北釀追撞 吞罰單還要賠3汽車

    本月20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追撞車禍,65歲的施姓老翁騎機車,從外側的直行車道,繼續切到內側直行車道,最後在左轉車道上停等待轉,總共切了3個車道,造成後方轎車來不及閃,直接追撞,3台轎車如骨牌式往前傾,撞成一團,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老翁行徑,讓用路人都替其捏了把冷汗。
    2023/03/22 17:19
  • 馬路S型雙曲線 用路人霧煞網笑「小心路滑」

    苗栗頭份中興路,重新劃設標線,卻出現了S型曲線。路口為了區分出左轉車道,和直行車道,新畫設標線,卻呈現雙S形,網友笑稱,這是「小心路滑」。
    2023/03/21 18:47
  • 文山區半小時2起「行人地獄」 妙齡女被轉彎車撞飛重摔

    這個月17日,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才發生一起左轉車撞行人的意外,怎料半小時後,在辛亥路五段又有一輛汽車在路口左轉時,竟也未察覺斑馬線上還有行人正在通過,車頭直接撞上29歲的劉姓女子,整個人當場彈飛又重摔倒底,而該輛汽車卻也沒有停下,直接開離現場。轄區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約談駕駛到案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3/20 15:47
  • 重機與迴轉車衝撞騎士重摔 車友怒轟「會不會開車」?

    嘉義水上鄉傳出車禍!1輛大型重機沿路高速行駛,到中山路十字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與正在迴轉的轎車相撞,當場噴飛重摔落地,騎士血流不止,同行的重機車友目擊車禍過程,驚聲尖叫,嚇壞了!56歲的重機騎士頭部重創送醫,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3/03/19 14:27
  • 走哪才安全?拐杖伯行穿線上 遭左轉車撞傷

    台中又成行人地獄嗎?一名77歲陳姓阿伯,過馬路時走在枕木紋上,結果一輛轎車左轉時,直接撞上,老人家頭部重創,送醫開刀,女駕駛供稱因為A柱擋到視線。
    2023/03/13 19:26
  • 南投竹山集山路增設左轉車專用道 路肩變狹小引民怨

    因應交通科技執法,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彰聯百貨前路段,最近增設左轉車專用道後,導致路肩變得十分狹小,連機車也無臨停的空間,引發民眾怨聲載道,盼能重新劃設線道將「路肩白線」恢復成原本的寬度。
    2023/03/08 18:31
  • 「行人地獄」再現 老夫妻過斑馬線遭左轉車輛撞擊

    一名24歲的葉姓男子,4號下午1點38分,駕駛小客車在新北市瑞芳民族路左轉明燈路三段時,不慎撞到正要過馬路的行人,當場把兩人撞倒,隨後兩人都被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救治,肇事駕駛並無酒駕,而自小客車未禮讓行人部份則是當場製單舉發。
    2023/03/05 11:11
  • 扯!左轉車擋道按喇叭 男反遭駕駛噴辣椒水狂毆

    228連假,台北市一起行車糾紛變成全武行,小貨車在路口直行,遇到前方轉彎車擋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直接下車理論外,朝他揮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當街衝突扭打,最後全進了醫院。
    2023/02/28 20:30
  • 劍潭站迷宮待轉?直行變鬼切 右轉則爭道

    不少騎士行經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十字路口時,常常搞不清楚待轉方向,因為有兩個右轉車道,機車道則在最中間,不知道是要直行還是右轉進待轉格?加上右轉道違規直行車輛多、非常危險。對此交工處回應,由於右轉車比例特別高,才會這樣設計,未來可以再檢討增加直行機車道數量。
    2023/02/20 20:25
  • 又撞行人! 過馬路「走過半」遭轉彎車撞飛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士林夜市旁邊要過馬路,人都已經走到一半了,卻被一輛左轉車當場撞飛,幸好沒有大礙。台灣被外媒稱為是行人地獄,而根據統計,造成行人傷亡較多的,以台北、新北市以及桃園為前三名。
    2023/02/19 13:34
  • 執勤挨撞!警站斑馬線指揮 遭左轉車撞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員警,站在斑馬線上指揮交通,沒想到卻遭左轉車輛撞上,當場跪坐在地無法動彈,也造成他顴骨骨折送醫,現在還不能上班,得在家中休養,肇事駕駛供稱,轉彎時沒看到警察,才釀禍!
    2023/02/17 18:51
  • 新手爸騎車赴月子中心 與左轉車碰撞骨折送醫

    台中市一名新手爸爸深夜騎車要去月子中心照顧妻兒,卻在路上和一輛轉彎車發生碰撞,騎士腿部骨折,頸部出血,救護車趕來,趕緊將人送醫治療!
    2023/01/31 19:24
  • 待轉也被撞!騎士等左轉 2車擦撞遭波及

    馬路如虎口,但都已經很守規矩的在待轉區,等左轉也遭殃,一名女騎士日前晚上行經桃園中壢的中華路二段,結果遇上一輛左轉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後,直接波及到她,人車直接被撞飛,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1/2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