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台灣品牌首插旗大阪心齋橋 台味服務住房飆7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2:59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是捷絲旅在台北、礁溪、花蓮、台南與高雄之外的第10個據點,為晶華集團旗下的第16間飯店。就位於大阪觀光重鎮心齋橋商圈週邊,若旅客搭乘班機至關西機場,轉乘坐JR西日本HARUKA至天王寺站轉車或南海電鐵Rapit、利木津OCAT巴士到難波轉車至日本橋,出站後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甚至放完行李下樓走路1分鐘就到心齋橋的商店街直接開逛。

館內員工中有四分之一是台灣人、三分之一會說中文。(圖/葉韋辰攝)

 
夜班主管向記者透露,目前館內員工中有四分之一是台灣人、三分之一會說中文,因此即使在輪班的狀況下,幾乎是隨時都有會中文的員工在值班,台灣人溝通沒有問題。記者也於現場直擊,儘管目前已有Google Map或日本常用的Yahoo地圖,許多旅客有時還是會迷路,就會直撥電話至櫃檯問路。

館內總房間數為100間全數皆為雙人房型,此為雅橋客房(15平方米)2小床。(圖/葉韋辰攝)

館內總房間數為100間全數皆為雙人房型,雅心客房(12平方米)提供一中床、雅齋客房(14平方米)2小床、雅橋客房(15平方米)2小床,還有最大的友善房(19平方米)。皆有城市景觀、免治馬桶、浴缸,提供免費高速Wi-Fi、茶包等用品。

在早餐時段標榜會有台式茶葉蛋、貢丸湯等等餐點選擇。(圖/葉韋辰攝)

 
1樓則提供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以及洗衣粉,如果衣物帶不夠,或是有清洗習慣的民眾可自行投幣使用。Just Café 捷食驛同樣位於1樓,在早餐時段( 06:30-10:00)每日菜單皆不同,提供麵包、粥、咖哩飯或烏龍麵以及各是台式、日式混合配菜,為了強調台灣味,還標榜會有台式茶葉蛋、貢丸湯等等餐點選擇。至於13:00-23:00也免費供應小茶點、咖啡以及飲料。

皆有城市景觀、免治馬桶、浴缸。(圖/葉韋辰攝)

由於日本已經進入櫻花祭,加上新冠疫情趨緩,各國旅客湧入日本遊玩,業者表示,現在台灣旅客佔整體住房的8~9成,而且3月~7月的平均住房率可達到7成,平均房價3千台幣左右,也看好後續發展。

實際上在晶華之前也有其他台灣業者到日本經營飯店,DoMo集團除了在宜蘭員山鄉有民宿以外也插旗日本,在東京西新宿、東新宿、百人町都有民宿,也開設新宿七丁目的DOMO HOTEL旗艦館,去年更拓展日本露營車租借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阪#出遊#心齋橋#櫻花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229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