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轉調 結果共137筆

  • 工廠不見了? 金寶東莞廠產線關閉引虛驚

    大陸剛結束黃金週長假,卻有員工收假上班,發現生產線被拆除。金寶東莞廠,因為客戶訂單調度的關係,關閉兩條產線,大陸媒體一度傳出工廠關閉。對此金寶回應只是和客戶間的訂單調度,受到影響的員工,大約七八十位,會轉調到其他產線,但員工抗議要重新適應,希望廠方妥善安置。
    2015/10/12 19:41
  • 為多賺1萬元! 孝子轉調豪宅保全喪命

    其實,黃智宇本來是在台北101擔任保全,為了多賺1萬元,改善家裡經濟,才會請調擔任豪宅保全,結果卻出了意外。鄰居眼中,25歲黃智宇很乖巧,從小有明星夢,高職讀的是模特兒專班,也當過臨時演員,他過世後,哥哥也中風,家裡經濟重擔全靠72歲老父親,每天做資源回收,親友看了相當難過
    2015/05/10 12:51
  • ​退休抗議? 30k公園處職工怨柯砍交通費

    北市公園處3個月內48人退休、2人轉調!實際看看工作內容,全北市路樹、路燈、灌木叢以及大公園養護都靠他們,晴天、颱風天都要出動,割傷、撞傷是家常便飯,這群「職工」也算公務人員,但月薪平均3萬左右,市長柯文哲一刀砍掉交通津貼,每月少1000多元,對他們而言就像「變相減薪」
    2015/03/19 18:52
  • ​繫黃絲帶搭華航 座艙長5度關切旅客

    (▲圖/擷取自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1月22日,華航員工走上街頭,抗議年終獎金縮水,爭取權利,事後爭議卻越演越烈,帶頭的5名空服員和機師,遭到停飛和轉調的處分;29日員工更上街抗議,其他員工也以配戴黃絲帶表示聲援,更有不少社運人士加入支持。而近日有旅客聲援華航抗爭行動,配帶黃絲帶上機,卻引來座艙長5次關切,要求拿下黃絲帶,避免影響空服員心情,此舉也引發網友討論
    2015/02/02 17:28
  • 柯文哲新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馬上任,傳出第一天就有市長室的秘書哭著離職,後來調職過來的新秘書蔡惠婷,今年才28歲,自院轉調的她,雀屏中選的原因是有企圖心,沒有「家累」,不過家累這兩個字卻突顯台灣職場上,女性工作權益的不平等,就有市議員抨擊,這是對單身工作者的職場歧視
    2014/12/30 23:48
  • 柯市長室秘書找到了! 七年級新人自願轉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上任,傳出市長室秘書不願一起共事,選擇離開,讓柯文哲直接衝到秘書處去徵才,等了幾天,新的秘書終於找到了,一名才進市府3個月的7年級女職員蔡惠婷,在總務處長官推薦下,轉調市長室
    2014/12/29 21:28
  • 追女社工不成 替代役男怒砍公務車洩恨

    因為感情糾紛失控,嘉義一名24歲的替代役男,拿柴刀狂砍公務車,這名替代役男原本在嘉義縣社會局服務,追求女社工不成,懷疑是被其他人作梗破壞,轉調到一間教養院後,他還是多次在臉書上有情緒性的發言,社會局派員輔導,反倒讓他大爆走,拿著柴刀對眾人揮舞,還揚言要開槍,原本他再過2個月就要退役,現在卻進了警察局。
    2014/10/28 19:44
  • 復興空難/空難生還者許瑀婕 想調回高雄惹議

    澎湖空難歷經死劫的生還者許瑀婕,傷勢逐漸康復,但許瑀婕的母親趁行政院長江宜樺探病時,表達希望在澎湖當公務員的女兒能調回高雄,不要再坐飛機到澎湖了,但因為瑀婕工作沒滿6年,沒到可以轉調的標準,銓敘部依法無法讓她調回,但考慮用支援或是借調的方式,讓瑀婕有機會能在高雄上班。
    2014/07/31 17:34
  • 微博退燒?用戶剩2.7億 員工「轉調微視」

    社群網站兩樣情,騰訊微博由於使用人數不斷下降,到了今年六月為止剩下2.76億人口,因此騰訊打算將微博部分員工轉調部門到「騰訊微視」,這個APP專注在影片上傳與短半MV剪輯,吸引不少年輕人喜愛。而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卻是再創高峰,第二季財報營收跳增61%,來到29.1億美元,也連續九季打敗市場預測。
    2014/07/25 15:26
  • 【FOCUS新聞】才公開反貪腐 海南副省長旋遭拘查

    馬年第一個中箭落馬的大陸高官,是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海南是集大陸政商實力,極力打造的「東方夏威夷」,在這個位子上,因為「嚴重違紀違法」遭到拘查,目標很大,一般認為,冀文林從政來和周永康密切的關係,是他被株連的主因,1998年,周永康當國土資源部長時,它是秘書,開始跟隨,99年,周永康調四川省書記後,冀文林當然跟著轉調,到2002年,周永康進入中央政治局,又當上公安部長,大權在握,冀文林的政治生命也更加依附成為共同體,周永康從去年遭到貪腐調查,就震撼政壇,因為它是中央政治局常委遭到查辦的第一人,一般相信,現在周永康夫婦都遭到軟禁,而這位海南副市長被拘提,充分顯示抓周永康涉貪事件,在大陸中央,還沒有劃上休止符。
    2014/02/19 22:25
  • 〈快訊〉子公司傳勞資糾紛 宸鴻:內部轉調

    有媒體報導,觸控面板廠宸鴻旗下、位在廈門的威鴻光學驚傳關閉,廠區員工還上街抗議,對此,宸鴻發布重大訊息,表示這是因應市場短期需求減緩,公司將各廠區產能與人力進行整合。
    2013/11/28 11:34
  • 不滿調度員工要求資遣 高振利刻薄咆哮

    大統黑心油案,公司員工已經接獲口頭告知,從下禮拜開始放無薪假,做兩天休兩天,薪水從4萬多元降到1萬9千元,勞工局證實,有6名行銷人員被資遣,一名離職員工爆料,去年7月,被董座高振利以調配人力為由,要求從線西廠轉調至剛成立的高雄廠或鹿港觀光工廠,員工不接受要求資遣,引發高振利不滿,在廠房內咆哮爆粗口,全程都被錄音。
    2013/10/23 18:53
  • 「生日快樂」殉職勇消 同仁靈堂獻祝福

    來不及過的生日!新北市泰山工廠大火造成2名消防人員殉職,其中一名陳奕睿在今天生日,泰山分隊的同仁在今天帶著蛋糕替他慶生,同是擔任消防員的哥哥陳奕達,看到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儘管不捨,還是選擇放棄前線工作成全父母心願,提出轉調嘉義內勤的申請。
    2013/07/10 13:17
  • 警界媽寶!又爆立委關說 如願調爽差

    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分局人事室的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512張警員證,結果這些證件,不是沾滿了紅墨水,就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直到最後葉姓員警請來父母親幫忙才做完,被稱為「媽寶警員」的他又被爆料,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因為不想值深夜勤務,媽媽於是透過找立委紀國棟幫忙,列出9個想轉調的單位,事隔一個月,他就如願調往排名第一的人事室。
    2013/07/04 14:22
  • 師罵沒貢獻罰洗碗 遭排擠童懼上學

    新竹一所國小賴姓導師,被家長指控差別對待小四女兒,過去擔任孩子導師時,女童心生恐懼,害怕上學,還得接受心靈輔導,家長出示女兒作文,寫下老師要女童天天幫他洗碗,放學時還讓其他同學先走,獨留女童在教室,讓她身心受創,教育部獲報要求懲處,但校方調查小組認為老師行為不構成霸凌,只是和家長溝通有誤會,轉調科任,目前也自請長假,校方最後竟決議不懲處。
    2013/06/07 13:10
  • 粉絲鬆口氣 韓星Se7en轉調藝工隊

    南北韓開戰情勢趨緩,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因為繼Super Junior希澈之後,韓星Se7en也跟著入伍,26日結束為期5星期的新兵訓練,現在確定轉調藝工隊,從事勞軍表演等工作。
    2013/04/30 11:12
  • 陳冲下台 江毛配著手補強財經部會

    新內閣改組正式啟動,由於江宜樺與毛治國搭配,是馬英九總統任內,第一組不具財經專才的組合,因此在財經官員人選更重視,新內閣上任,部份財經官員已經開始異動,交通部證實,任職金管會副主委4年多的李紀珠,已經轉調中華郵政董事長,下一步經濟部部長新人選,也將近期公布,外界認為,包括中油董事長林聖忠、經濟部次長梁國新,以及行政院政務委員管中閔和張善政,都是熱門人選。
    2013/02/02 14:00
  • 關分店趕人? 員工投訴「議員拉麵店」

    曾任日本東京都議員的野崎孝男,去年在台北市公館及南陽街開設拉麵店,但因獲利不如預期結束南陽店,有員工投訴業者要求無條件轉調公館店,否則視同自動離職,資遣費會跟著泡湯;業者出面否認,強調已經和員工達成協議,薪資和資遣費費之外,額外再支付20%作為離職費用。
    2013/01/14 13:19
  • Rain被指服役享特權 休假62天當爽兵

    韓國動感天王Rain去年10月入伍,4個月後轉調藝工隊,平常工作就是唱歌勞軍,卻被韓國議員踢爆是藝工隊的休假王,因為從今年初到現在,狂放62天假,不只比一般阿兵哥多休22天,還被爆享特權,可以穿便服登台,讓韓國議員直指,藝工隊似乎變成藝人當涼兵的單位,應該要廢除,如果要表演,還不如請「少女時代」、「KARA」等當紅韓國女團去勞軍。
    2012/10/22 11:34
  • 華航機長「熊抱」副機長妻 遭降職停飛

    華航傳出性騷擾事件,一名機長在國外,涉嫌性騷擾副機長妻子,伸出狼爪熊抱,副機長的妻子還一度在旅館大廳大哭;消息傳出後,航空公司很低調,只表示已經交由內部調查,會依規定懲處,而根據了解,這名機長已經降職停飛,轉調其他單位。
    2012/09/11 12:07
  • 保2破功! 主計總處下修GDP至1.66%

    行政院主計總處今天下午第8度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由7月底預測的2.08%,再下修至1.66%,「保2」破功,也是金融海嘯後最差表現,主要原因還是受國際大環境影響,歐債問題以及出口持續衰退,影響所及,就連正值暑期旺季的「遊戲業」,產業龍頭遊戲橘子驚傳要裁員150人,因為營收不如預期,決定資遣或轉調部分員工,縮編海外單位。
    2012/08/17 12:14
  • 國民黨泰安黨部視導 遭槍擊未脫險

    國民黨苗栗竹南黨部一名林姓視導,上週轉調到泰安黨部,今天第一天上班,和黨部主任到山上拜訪黨員時遭到槍擊,子彈打中他的右側腋下,雖然醫師初步判斷他的生命跡象穩定,但子彈還是傷到胸腔和肺部,至於為何遭到槍擊,警方深入調查。
    2012/06/11 16:57
  • 美女列車長好身材 網友PO照爆紅

    台鐵一位人氣女列車長,最近在網路爆紅!28歲劉亭秀,上線跑車才4個月,執勤照片就被PO上臉書,有網友大讚她身材火辣,還有人想要揪團搭火車去找她;劉亭秀說,自己本身就喜歡和人群接觸,從台鐵行政人員轉調到第一線跑車後,很多搭車常客都和她變成朋友,但在網路爆紅,她也覺得很意外。
    2012/05/02 12:19
  • 揮別小三陰霾 紀淑如參加掃黃勤務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的銅牌得主紀淑如轉當警察,卻在去年2月和同事傳出婚外情,當時被記了2小過,還出面鞠躬道歉,今年2月,轉調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擔任巡官,昨晚配合刑事局南打中心執行掃黃勤務,和同事有說有笑,不過酷酷的她,面對外界的關心,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12/04/27 12:49
  • 禁懷孕員工賣票? 客運挨罰10萬

    又有企業對孕婦不友善嗎?阿羅哈客運一名隨車服務員工,因為懷孕想請調改當「售票員」,卻被主管嘲諷,「看過大肚子賣票的嗎?」,該名員工憤而向勞工局投訴歧視孕婦,客運公司挨罰10萬,業者則回應,曾經協助對方轉調客服或文書工作,對方之後不來上班,因此不認同裁罰,將提出申訴。
    2012/04/1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