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小三陰霾 紀淑如參加掃黃勤務


發佈時間:2012/04/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的銅牌得主紀淑如轉當警察,卻在去年2月和同事傳出婚外情,當時被記了2小過,還出面鞠躬道歉,今年2月,轉調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擔任巡官,昨晚配合刑事局南打中心執行掃黃勤務,和同事有說有笑,不過酷酷的她,面對外界的關心,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俐落短髮、配上開朗的笑容,和警察同事有說有笑的這一位,就是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原本在新北市當警察的她,今年2月轉調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擔任巡官,這一次配合刑事局南打中心執行掃黃勤務。記者:「長官,這次這樣辦案感覺怎麼樣?」

紀淑如揮揮手表示不願意受打擾,一溜煙鑽上車的她,還貼心的替同事調整好位子,去年2月,紀淑如因為爆出和已婚男同事發生婚外情,被記了2小過和調職,一度受不了輿論壓力,還出面鞠躬道歉。警員紀淑如(2011.2.19):「真的對大家,很抱歉,真的對不起。」

今年30歲的紀淑如,出生屏東,之後北上念高中、大學,曾經是警界「女警菁英計畫」的標竿人物,因為爆出醜聞,讓原本外界看好的前途受到影響,現在轉回南部工作,遠離北部的紛擾,希望能更專心為民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淑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2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