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紀淑如 結果共39筆

  • 長官超寵愛 紀淑如成為地下分局長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竟然假藉分局長意旨,暗示各單位應核予高額獎度,結果1年嘉獎竟高達844支,若單位不從,就向時任仁武分局長的李金龍投訴該單位不配合,致使人員飽受職務上脅迫,且事後遭調查,還意圖推諉卸責,屬於重大違紀。
    2018/09/04 10:14
  • 年記844嘉獎不夠威 最強桃園警1809支嘉獎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一年嘉獎竟高達844支。但其實紀女的嘉獎不是全台最多,桃園有一名警員光是取締酒駕,3年就記了1809支嘉獎,單一年度最高900多支,可說全台之冠。
    2018/09/04 10:03
  • 曾是警界栽培重點 紀淑如2度栽在不倫戀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因為與分局長李金龍傳出不倫關係,浮報嘉獎高達608支,警署調查後將她記過調職,而這也是紀女二度因為不倫戀,再一次重重摔跤。
    2018/09/04 09:59
  • 前奧運國手女警官 浮報遭撤逾600支獎

    2000年曾拿下雪梨奧運銅牌的國手紀淑如,遭到警政署調查發現,她在擔任仁武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任內浮報敘獎,一年嘉獎高達844支,警政署發現很多沒有出勤的,紀淑如也都被配獎,因此最後發函撤銷608次嘉獎,還記過2支作為懲處。
    2018/08/30 17:54
  • 曾叱吒體壇 紀淑如爭議事件不斷

    楠梓分局警備隊長、前跆拳國手紀淑如,遭高雄市警局查出因貪圖敘獎,與前仁武分局分局長李金龍共同以職務上權威脅迫業務單位配合,簽核不當獎勵,被視為嚴重違紀,遭記過2次,並考核是否適任目前職務。
    2018/08/30 11:08
  • 紀淑如敘獎浮濫懲處案曝光 警將究責洩密

    雪梨奧運跆拳銅牌得主、高雄楠梓警分局警備隊長紀淑如敘獎浮濫案調查結果出爐,警政署撤銷她逾600支嘉獎並予懲處。懲處曝光後,高市警方證實確有其事並將追究內部洩密責任。
    2018/08/30 08:06
  • 奧運奪牌女警官傳醜聞 被撤608支嘉獎記過2次

    高雄市警方傳出重大違紀事件,曾參加雪梨奧運奪得跆拳道銅牌的女警官紀淑如,被警政署的督察發現,民國106年她在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所長任內,記嘉獎高達844支,明顯過於浮濫。經查是以脅迫方式要求各業務單位給予高額獎度,最後撤銷608支嘉獎,將仁武分局長李金龍、紀淑如各記過2次。
    2018/08/29 23:40
  • 女私處衛生護墊藏毒品 紀淑如鷹眼揪出

    戴姓女子發生車禍被處理的員警查獲毒品,被帶回偵辦時神情仍十分緊張,鳥松分駐所所長紀淑如察覺有異,進一步搜查分別在戴女胸罩海棉墊內和私處衛生護墊內查獲毒品。
    2017/02/13 11:51
  • 兩度奧運擦身 曾櫟騁賽前情傷咬牙拚!

    這面奧運銅牌對曾櫟騁自己來說,真的得來不易,因為她已經2度和奧運擦身而過,04年她在決選時輸給紀淑如,08年則輸給蘇麗文,尤其北京奧運那一次,是靠曾櫟騁替台灣取得奧運門票,沒想到最後她卻沒能代表台灣出賽,而這次奧運前,她才和交往3年的男朋友兼陪練員羅宗瑞分手,但曾櫟騁熬過來了,即使暴瘦3公斤,也沒有影響她的表現。
    2012/08/10 09:36
  • 揮別小三陰霾 紀淑如參加掃黃勤務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的銅牌得主紀淑如轉當警察,卻在去年2月和同事傳出婚外情,當時被記了2小過,還出面鞠躬道歉,今年2月,轉調高雄楠梓分局偵查隊擔任巡官,昨晚配合刑事局南打中心執行掃黃勤務,和同事有說有笑,不過酷酷的她,面對外界的關心,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12/04/27 12:49
  • 元配小三和解破局 紀淑如相姦罪起訴

    曾經在雪梨奧運,勇奪銅牌的跆拳道國手紀淑如,今年2月在擔任新北市警官期間,和曾姓員警發生婚外情,元配氣得控告2人妨害家庭;日前檢方傳喚紀淑如和員警妻子談和解,但雙方疑似數百萬的和解金談不攏,宣告破局。目前,員警妻子已撤回對丈夫妨害家庭告訴,但堅持對紀淑如提告,檢方上午依相姦罪起訴。
    2011/08/05 12:07
  • 紀淑如成小三 元配要求鉅額和解破局

    曾經在雪梨奧運,勇奪銅牌的跆拳道國手紀淑如,在擔任新北市警官期間,和下屬發生婚外情,原配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上午板橋地檢署召開偵查庭,要求紀淑如和對方妻子達成和解,但雙方疑似因為金額談不攏,沒有結論,紀淑如對此不願多談。
    2011/07/14 11:22
  • 蘇麗文、紀淑如遭淘汰 無緣倫敦奧運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日前順利取得進軍2012倫敦奧運資格,另外兩名也想東山再起的跆拳女將蘇麗文、紀淑如,今天則是雙雙落敗,無緣替中華隊再披戰袍。其中一場比賽,蘇麗文的對手,就是自己指導的學生,上演師徒相爭戲碼,比賽過程險些讓蘇麗文遭到淘汰,雖然晉級16強,卻還是敗下陣來,而另一名鬧出不倫戀風波的紀淑如,賽前過磅,先努力喝水增加重量,但由於事前練習不足,在第一輪就遭到淘汰。
    2011/03/04 12:22
  • 緋聞後首露面! 紀淑如憔悴道歉

    新北市警官紀淑如爆出不倫戀,被記過調職,星期一就要報到上班,她特地提前在星期六和中央警察大學的老師葉毓蘭一起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過程頻頻鞠躬道歉,葉毓蘭則說「淑如感情的課題,還要重修」。
    2011/02/19 18:01
  • 警花紀淑如爆不倫戀 調職請假12天

    曾經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也是新北市警局警官,日前被人指控和已婚的曾姓員警,發生不倫戀;對方妻子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新北市警察局緊急作出處分,將兩人記過調職,紀淑如調任非主管職務,同時她也向長官請假7天,上午原本應該銷假上班,不過她一早打電話向分局長繼續請假5天。
    2011/02/14 13:16
  • 靦腆紀淑如爆不倫戀 親友不可置信

    跆拳道國手紀淑如,接連在雪梨和雅典奧運為國爭光,離開體壇後改當警官,這位霹靂嬌娃還被日本媒體相中拍攝警察紀錄片。紀淑如永遠留著男生頭、中性裝扮,連過去一起在奧運場上征戰的立委黃志雄都說,她個性保守害羞,縱使男生追求,也是選擇逃避,任誰都沒想到,紀淑如的初戀,竟然愛上有婦之夫的部署,其實紀淑如因為經常接受採訪,還深自警惕:說下班私生活得多檢點,沒想到最後介入別人家庭,成為不堪的第三者!
    2011/02/10 12:18
  • 「愛上已婚男」 警花紀淑如爆不倫戀

    現任新北市海山交通分隊長,曾是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的紀淑如,傳出愛上年紀比自己大10歲的已婚男部屬。昨天凌晨,趁著部屬妻子回娘家的時候,登堂入室到男方家裡休息,沒想到,這男主角的妻子早就掌握兩人偷情行蹤,一進門,就發現兩人赤裸同床共枕。紀淑如事後被記過,同時調職處分。
    2011/02/10 12:15
  • 跆拳警花!紀淑如涉外遇 記過調職

    曾經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如今是新北市海山交通分隊長,卻被人指控和前同事,也就是現在永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曾隆源,發生婚外情;曾姓員警的太太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不過2人都否認有不正常的關係,目前遭到函送,新北市警察局緊急作出處分,將兩人記過調職,紀淑如同時調任非主管職務。
    2011/02/09 23:54
  • 跆拳女警紀淑如 成日紀錄片主角

    曾經在2000年雪梨奧運贏得跆拳道銅牌的國手紀淑如,如今是台北縣刑警大隊巡官,因為亮眼的表現,被日本電視台相中,成為最佳女主角,將以紀錄片方式,全天跟拍紀淑如,紀錄「台灣一日警察」專題,藉此了解台灣刑警執勤的甘苦,成為台灣刑警的代表,紀淑如坦承很開心但也很緊張,不過最讓她擔心的是,下班後也不能太放鬆,否則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可是會丟臉丟大了。
    2009/06/04 13:22
  • 台版「警察故事」開拍 紀淑如當顧問

    台灣版的警察故事電視劇,今天開拍,由知名導演王小棣掌鏡,為求寫實逼真,劇組人員特地找來前奧運國手、目前在台北縣擔任刑警的紀淑如,擔任武術指導和顧問,現場笑聲不斷。
    2007/05/19 12:46
  • 鐵人3項開跑 號召全民參賽

    由民間企業發起,連續舉辦15年的鐵人3項比賽,今年有個特別的隊伍。 這個號召體力隊的是,警政署菁英維安特勤隊的唐嘉仁,以及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紀淑如2位警官。 除了他們,15年來都沒缺席的,長青鐵人選手陳秋臨,還有去年的企業冠軍隊等等,所有的好手將在6月30日一較高下。藉由這些人的加入,主辦單位希望能夠號召更多民眾參賽,達到全民鐵人的目標。
    2007/05/18 08:49
  • 自我挑戰 台灣拼「全民鐵人」

    由知名企業連續舉辦16年的鐵人3項邀請賽,今年將於6月30日在南投縣日月潭開戰,而今年最特別的地方,是警政署長侯友宜,將率領奧運跆拳道銅牌紀淑如,以及曾在圍捕張錫銘的獵龍行動中,驍勇善戰的唐嘉仁等警界菁英,挑戰鐵人冠軍。
    2007/05/18 08:23
  • 〈獨家〉新生報到! 警花紀淑如抓色狼建功

    還記得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現在是台北縣婦幼隊警官,表現依舊亮眼,報到不到一禮拜,就破了大案,而他在警局的寢室,也首度曝光,沒有洋娃娃和短裙,衣櫥裡只有防彈背心和警察制服。
    2006/11/02 18:34
  • 前奧運國手紀淑如 變身霹靂警花

    還記得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國手紀淑如,5年前報考中央警官大學,現在的她是台北縣婦幼隊的警官,報到不到一個禮拜,就破了大案。
    2006/11/02 12:29
  • 綠皮柳丁奏效 紀淑如減重5kg奪牌

    跆拳道國手紀淑如參加本屆亞錦賽,勇奪銅牌,載譽歸國。但為了增加奪牌機會,紀淑如這次特別瘦身,減重5公斤,才取得雛量級的參賽資格。短短2個月,要甩掉5公斤脂肪,卻不能吃藥,還得維持體力,她是怎麼辦到的,答案是,她吃綠皮柳丁。
    2006/04/26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