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後首露面! 紀淑如憔悴道歉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楊育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警官紀淑如爆出不倫戀,被記過調職,星期一就要報到上班,她特地提前在星期六和中央警察大學的老師葉毓蘭一起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過程頻頻鞠躬道歉,葉毓蘭則說「淑如感情的課題,還要重修」。

紀淑如留著招牌俐落短髮,緩緩走下樓,旁邊是警察大學教授葉玉蘭,牽著老師的手,紀淑如似乎才能面對大家。

紀淑如:「這次個人思慮欠周,所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很辜負了師長、長官及社會大眾對我的期待,真的很抱歉,真的對大家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記者會當中頻頻鞠躬道歉,紀淑如面頰削瘦,看得出來消失的這段時間並不好過,她在發生事情之後,就回到高雄老家。記者:「爸爸媽媽有責怪嗎?」紀淑如:「…。」警大教授葉毓蘭:「淑如這次…。」

這個月9日,她爆出和已婚的另一名男部屬曾性員警同床,被元配破門抓包,還拍照存證。警大教授葉毓蘭:「這件事情我們還在努力之中。」

紀淑如:「希望社會大眾還有大家真的給我一個重新的機會,我會勇於面對,我會重新改過。」

一向給大家霹靂警花印象的紀淑如,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在情路上跌了好大一跤,花了很久時間,才勇敢面對,工作也因為醜聞,從海山交通隊的分隊長,調到離主管職務,取消配槍,接下來在新店分局服務。

勇敢站出來之後,紀淑如會努力和曾姓員警的元配談和解,也下定決心,會慎選交往對象。警大教授葉毓蘭:「這門課、感情的課,她要重修,好不好,謝謝各位、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淑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56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