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生報到! 警花紀淑如抓色狼建功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王華麟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0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現在是台北縣婦幼隊警官,表現依舊亮眼,報到不到一禮拜,就破了大案,而他在警局的寢室,也首度曝光,沒有洋娃娃和短裙,衣櫥裡只有防彈背心和警察制服。

她是紀淑如,台北縣婦幼警察隊巡官,6年前,雪梨奧運拿下跆拳道銅牌,聲名大噪,後來考上警察大學,成為人民保母,不變的是,俐落的短髮,和敏捷的身手。台北縣婦幼隊警官紀淑如:「就是準備要起腳的感覺,會不習慣,想說可不可以打,現在不是在比賽,會猶豫一下。」

新生報到就抓到三重公寓之狼,紀淑如現在是2線1的巡官,在婦幼隊的寢室,也首度曝光。紀淑如:「這是我的房間,我的位置就是這裡。」記者:「不是左邊這一個?」紀淑如:「不是,是右邊這一個,看起來不像是女生書桌,這是我的衣櫥,我的衣櫥裡面,很少有女生套裝或裙子,都是褲子或衣服,因為我平常出勤,都要穿防彈衣,所以衣櫥裡有防彈衣。」

記者現場測試紀淑如的功夫,吃足苦頭。記者:「我現在扮壞人,來看紀淑如的擒拿功夫,歐!」

紀淑如:「很多人把我誤認為小男生,我覺得我在乎的不是這個,我覺得我現在重視的是在,警察工作上專業能力。」

這就是前奧運國手,霹靂警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淑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