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轉調 結果共137筆

  • 多元計程車調頭載客被「踹車門」! 男乘客:以為你要拒載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去載客時,發現乘客上車地點路比較窄,想說先迴轉調頭等客人上車,但突然卻被乘客,從車外怒踹車門,事後他下車理論,對方卻說他以為司機拒載要離開,才會踹門抗議。
    2021/10/13 20:05
  • 搶攻科技人才! 美光補助育兒津貼 一人/5000

    今年半導體產業活絡,為了搶攻人才大餅,美光晶園科技除了提供員工,專業技能提升,內部轉職、國外轉調機會,更擴及到員工身心平衡.家庭照護,廠區內設立健身房、媽媽室、員工餐廳,九月起為了協助同仁照顧幼小子女,更提供育兒津貼補助。
    2021/10/02 08:00
  • 曾賠錢虧出名聲!財經主播「開竅1鐵則」把股市當提款機

    財經主播王志郁近期主持的節目經過改版,談及台股及世界話題,有19年新聞圈經驗的她,過往其實是從政治線轉調財經線,坦承當時對財經一竅不通,幸好當時的主管李天怡建議她做「這件事」,歷經波折一度「虧錢虧出名聲」,終於開竅將股市當作提款機。
    2021/09/22 15:52
  • 趙介佑服役轉調遭疑太快 北市副市長:流程約10天

    趙介佑服役地點由花蓮轉調至戶籍地的過程遭疑太快、涉關說特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流程約10天,3月12日役政署才同意他到北投區公所,並非外傳的光速核准。
    2021/05/10 14:51
  • 趙介佑服役轉調遭疑太快 兵役局長:絕無被施壓

    趙介佑服替代役期間擅離職役,北市議員今天認為趙介佑很快就轉調回戶籍地的北投區公所,質疑有人施壓。北市兵役局長傅永茂保證絕對沒有,北市長柯文哲承諾會公開政風處報告。
    2021/05/10 13:07
  • 昔涉馬特別費案入獄!余文再捲趙介佑案 柯驚:他怎又被調查

    昔日涉入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而入獄的余文,回鍋北市府任職兵役局,沒想到現在又牽扯趙介佑案,因為核定趙介佑轉調北投區公所的承辦員就是他,現在面臨北市政風處調查,今天他說不覺得自己是替死鬼,但議員諷連牽扯兩名人案是最衰男人。
    2021/05/10 13:05
  • 鐵飯碗眾人搶捧!台鐵司機員密訓影片曝光

    近幾年台鐵接連發生重大的事故,也嚴重打擊到台鐵司機員的信心,台鐵產業工會也指出,有人因此還萌生要轉調的念頭,不過台鐵一直都存在人力不足的困境,工會也擔心,不少人會受到影響來報考的意願降低,所以也出面呼籲,希望政府能夠趕緊提升台鐵的鐵道安全性,才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
    2021/04/13 22:53
  • 「大學姊」林筱淇回鍋?傳向柯媽系統訴苦被拔官、有意返柯營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轉調顧問後,傳出她找上跟柯文哲媽媽關係良好的前「競選團隊婦女部」成員訴苦,有意重返柯文哲團隊,民眾黨內也有人認為,林筱淇可以挑戰台中或新竹市長,當民眾黨的活棋。
    2021/04/02 13:21
  • 因新疆報導遭威脅 BBC北京記者轉調臺灣

    英國BBC派駐北京的記者沙磊,因為連日受到騷擾威脅,證實已經調派來台灣;「駐華外國記者協會」 聲明指出,沙磊好幾個月來都遭受威脅,考量到家人安全才會離開。只是大陸外交部表示完全不知情,還說沙磊若是被威脅,應該要報警,而不是逃跑。
    2021/04/01 14:00
  • BBC駐北京記者轉派來台 外交部:現防疫隔離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常駐中國9年的記者沙磊,迫於北京對BBC與他個人的壓力威脅,已轉調派台灣。外交部今天表示,沙磊已抵台,現正防疫隔離中。
    2021/04/01 12:54
  • 員工參加旅遊泡泡 無法轉內勤可註記防疫隔離

    帛琉旅遊泡泡旅客回台須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若是外勤工作者可能須轉調內勤。勞動部今天說,若無法轉調內勤,雇主可以註記防疫隔離,薪資由勞資雙方協定,可不給薪。
    2021/03/23 17:57
  • 業務爆量、工時爆肝 公務員人才外流瀕「災難臨界點」?

    受到年改衝擊,這幾年來報考公務員的人數連年下滑,加上現在的民選首長和民意代表為了快速回應民眾需求,都導致公務員的業務爆量,經常超時加班拿不到加班費、犧牲生活品質,導致年輕高學歷的優秀人才愈來愈抗拒進入公家機關。專家擔心,現在許多公務員都延後退休,造成基層公務員升遷管道變少,一旦人力逐漸老化,轉調或離職等流動率又高,當經驗無法傳承累積,對整體國家的行政運作,將形成不利影響。
    2020/11/18 23:35
  • 快訊/大馬女大生命案 歸仁分局長調任保安科長

    台南發生大馬女大生命案,由於另外一名女大生遇擄未遂時,歸仁分局轄區的大潭派出所沒有開立三聯單,警方今天公布,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轉調任保安科科長,原職缺由麻豆分局長洪頂力接任,這也牽動5位高階警官調動。另外,警察局長詹永茂自請處分,市長黃偉哲表示,會跟中央商議後再做出決定。
    2020/11/02 13:46
  • 女大生險遭擄「未給三聯單」惹議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引社會譁然。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自曝9月30日險被梁姓男子擄走,曾經報案但歸仁警分局派出所員警卻未處理,引外界質疑吃案。對此,台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並於今(1)日公布處分,確定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撤換轉調內勤職務。
    2020/11/01 15:16
  • 六龜分局連2起酒駕 分局長記過1次、所長拔官

    高雄市六龜警分局轄區派出所10月接連發生員警酒駕,市警局今天將六龜分局長李崇偉加重記過一次、茂林分駐所肇事謝姓員警記兩大過免職,所長連坐轉調鳳山分局,記過兩次。
    2020/10/27 19:34
  • 28日開幕! 「美女與野獸」進駐東京迪士尼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又有全新的園區!這個月28日,耗費三年時間打造的「美女與野獸」主題樂園就要開幕。只是受到疫情衝擊,迪士尼現在每天只開放1萬5000人進場,也讓他們收入大減,要求原本負責表演的舞者轉調單位,否則就得離職。
    2020/09/18 13:57
  • 彰基護理師不畏新冠肺炎 2度衝前線抗疫

    48歲陳素秋是彰化基督教醫院93病房的副護理長,也就是專門照顧新冠肺炎確診者的負壓隔離病房,SARS期間陳素秋從產房自動請纓轉調到第一線支援,當時他還瞞著老公,後來他就主動轉調93病房,她的信念也讓首例因為新冠肺炎死亡的白牌車司機家屬感到溫暖。
    2020/05/29 13:36
  • 怎沒叫代駕?疑貪方便 刑警酒駕撞路人

    警察知法犯法,酒後開車竟然還撞傷大學生。今天(29)凌晨一點多,一名剛畢業兩年的江姓刑警,聚餐後明明都已經搭計程車回到警局,卻為了想把車開回家,貪圖方便竟開車回家,結果從後方追撞走在路上的一名宜蘭大學學生,造成他頭部受傷,緊急送加護病房治療觀察,宜蘭分局除了將刑警移送之外,也記了一大過和轉調制服員警的處分。
    2019/12/29 19:39
  • 消防員爆怕火、躲勤務 消防局:開考績會懲處

    台南一名李姓女消防員,因為時常投訴勤務分配不公,服務20年來,已經轉調至少10個單位,而現在有消防隊員爆料,她在上個月25日一場火災中,疑似說自己怕火,不願進入火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接受質詢,表示外勤消防員怕火,真的太誇張,消防局表示已經開考績會,準備做出懲處。
    2019/11/06 12:35
  • 大選在即 國民黨陸戰操盤手閃電換將

    2020大選即將進入倒數100天,但傳出國民黨戰前先換將,去年底操盤九合一選舉大勝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突然被轉調智庫副執行長,組發會主委改由副祕書長杜建德兼任,引爆國民黨內鬥說。
    2019/10/02 12:35
  • 郭芷嫣認說「飛機餐加料」 他怒批:根本不適任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然在簽訂團協後落幕,但後續的爭議仍然持續延燒。近日多張LINE群組截圖外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放話要電爆退出罷工的空服員,甚至揚言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長榮得知後第一時間做出決定,暫時將郭女轉調地勤,郭女也在深夜透過工會發聲明坦承「entree要被加料的人」是她所說。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深夜轉PO郭女聲明,怒批郭根本已經不適任空服員,支持長榮立刻開除,甚至依法究辦。
    2019/07/09 08:30
  • 遇害警事親至孝 偵破斷掌案獲模範警察

    台南刑大遭擊斃的劉姓偵查佐,2015年偵破震驚社會的斷掌案,隔年還榮獲模範警察,時任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給他,任職期間對刑事工作非常認真,以致於還罹患肝病,轉調內勤,今年6月初,還非常開心的參加兒子大學畢業典禮,家住高雄,但是為了照顧年邁父母,選擇在台南工作,下班後都回老家柳營,現在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
    2019/06/14 22:01
  • 快訊/軍方高層異動 陳寶餘4/1接任陸軍司令

    軍方高層人事異動,參謀本部副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熟稔國軍戰備演訓任務,將於4/1調任陸軍司令,原來司令王信龍上將轉調國防大學校長。
    2019/03/29 17:19
  • 沒上班還領獎金!神鬼情侶2年詐走鴻海842萬

    台北一名黃姓女子擔任鴻海集團旗下的世達發科技公司人資管理師,管理員工資料及薪資、資遣費等業務,不料,她卻趁職務之便,每月為自己加薪14萬到28萬,更不忘為同公司的張姓男友加薪,就連之後轉調同集團的三創公司仍持續詐領薪水,張男離職還領到26萬獎金,2年下來騙走公司842萬元。
    2019/01/13 08:08
  • 警界茶壺風暴 女警嗆「工作負荷大」起爭執

    警界的茶壺風暴!桃園龜山大華派出所,一名女警今年八月向所長高分貝抱怨,工作負荷量過大,希望可以改善,一旁男警還以手機錄影,出面幫腔,三人發生爭執,最後所長拒絕回答,影片流出引發熱議,這名女警也已經轉調台北任職。
    2018/11/07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