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調度員工要求資遣 高振利刻薄咆哮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3 18:53

大統黑心油案,公司員工已經接獲口頭告知,從下禮拜開始放無薪假,做兩天休兩天,薪水從4萬多元降到1萬9千元,勞工局證實,有6名行銷人員被資遣,一名離職員工爆料,去年7月,被董座高振利以調配人力為由,要求從線西廠轉調至剛成立的高雄廠或鹿港觀光工廠,員工不接受要求資遣,引發高振利不滿,在廠房內咆哮爆粗口,全程都被錄音。

住在台中上百坪7千萬豪宅,名下有4輛進口轎車,大統董座高振利,自己是小油販出身,變身數十億身價的油商後,對員工講話,極盡苛薄。高振利:「公司又不是沒工作讓你做,對不對?好啦,不然你去縣府講,我這個人最土了,我有工作給你做,你還在那邊說什麼?」

這是去年7月,高振利以人力調度為由,要求這名周姓員工,從線西廠轉調到剛成立的高雄廠或是鹿港觀光工廠,員工不願意,要求資遣,讓高振利極度不滿,在廠房內咆哮爆粗口,全程都被錄音。

高振利:「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很敢死啦,打架我也敢,什麼我也敢,馬英九、林益世都沒有效,這個國家動不動就把人抓去關,這種錢(遣散費)我可不敢貪。」

講話難聽又霸道,雙方鬧上法院,法官判高振利敗訴,需要付21萬資遣費,離職員工說,最惡劣的是不顧他們安危。離職員工周先生:「我們上去都走這一條,沒有任何防護,而且它這邊都是生鏽的。」

拍下大統廠房內,設備凌亂老舊,還有窗戶掉在地上,凸顯平時工作環境不佳,一名現任業務員爆料,已經被告知,準備放無薪假。大統員工:「下禮拜開始做二休二,我現在領4萬元左右。」記者:「做二休二後變成多少?」大統員工:「變1萬9千元。」

勞工局證實,大統除了要縮減工時,還有6名行銷人員被資遣,基層員工面臨的處境,對照高振利個人所擁有的財富,格外的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72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