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轉調 結果共137筆

  • 〈獨家〉總統侍衛長換人 申伯之接掌海官

    負責保護總統安全的總統府侍衛長要換人了!現任侍衛長申伯之將轉調海軍官校校長,侍衛長則由副侍衛長何雍堅升任,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內幕,總統在選前就已經承諾要讓申伯之離開侍衛長職務,而且接任海軍官校校長也是申伯之自己的要求,跟外傳的愛喝酒沒有關係。
    2005/12/05 11:49
  • 英報:教廷18個月內與台灣斷交

    最近台灣和教廷傳出外交恐怕生變的消息,根據英國泰晤士報的報導,教廷已經擬定跟台灣斷交時間表,教廷將在18個月內和中國大陸恢復外交關係,並且隨時會把駐台大使轉調北京,宣布跟台灣斷交。
    2005/10/31 15:05
  • 謝長廷約見陳菊 強力慰留

    高雄捷運事件,勞委會主委陳菊、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雙雙請辭。晚間謝長廷在官邸接見陳菊,持續慰留,雙方談了1個多小時,陳菊辭意堅定,雙陳人事缺由誰遞補?謝長廷還沒做出最後決定,但確定內政部長蘇嘉全,不會轉調高雄暫代市長。
    2005/09/12 20:41
  • 廖永來轉省府副主席 林豐喜接任

    民進黨前立委林豐喜角逐代表參選台中縣長失利後,上午被調派到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接任執行長,而原執行長廖永來無預警被轉調省政府擔任副主席,今天交接,他說心情很複雜,還開玩笑的說,連老婆都問他副主席是要幹什麼的。
    2005/08/29 12:44
  • 改資料為女友 國小教師扮駭客

    國中小學介聘的電腦作業遭到駭客入侵的案件,害一名女老師從第一志願掉到第十四志願,昨天這名駭客出面自首了,他是花蓮一所國小的資訊組組長,因為要幫女友查看是否轉調成功,才扮演駭客更改女友等人的資料,沒想到也留下犯罪證據。
    2005/06/04 15:35
  • 〈獨家〉拉腋下不算性騷?女主管氣憤指控

    士林地方法院院長林堭儀遭女主管指控,邀舞時強拉腋下性騷擾,這名退休女主管接受TVBS獨家專訪,氣憤指出,院長不但對她性騷擾,還要求她作假的統計數據,以提升法院績效,她不答應才會被調職雲林。對此司法院澄清,女主管任職屆滿7年,依規定要轉調,她的指控毫無證據。
    2004/12/14 18:17
  • 判無期卻槍決 228受難家屬擬求國賠

    民國36年擔任台南縣下營鄉鄉長的姜炎坤,因涉及匪諜案被捕後遭槍決,他兒子歷經十幾年的輾轉調查後認為,父親不但是遭人誣陷,而且原本判的是無期徒刑卻被秘密槍決,家屬決定向法院聲請國賠,而這也可能成為國內第一件死刑冤獄國賠的案件。
    2004/08/01 17:47
  • 基隆首位女地院長 萬綠一點紅

    基隆地方法院,最近來了一位女院長,林雅鋒是司法界中少見的女性地院院長,四年來一路從台東地院、宜蘭地院到轉調基隆,有「司法界女強人」稱號。
    2003/12/29 14:57
  • 國防役變調 役男淪為情色傭兵

    色情電話氾濫,有九名國防役男今天出面陳情,原本申請進入國防役服務,沒想到前往電信公司報到之後,公司竟然要求他們做色情電話品質的監控。今天我們走訪了這家電信公司,公司負責人發表書面聲明表示,這批役男平常工作態度不佳,為了轉調單位才會提出這種不實指控,電信公司不排除對他們提出法律告訴。每天打打像這樣的色情電話,看看聲音品質好不好,竟然就是這九名戴著帽子的國防役男,他們每天要做的事。
    2003/10/17 12:15
  • 突遭轉調專員 內政部科長哽咽

    內政部長余政憲將負責媒體聯繫的發言人室科長蘇佳善,調任為非主管職務的專員,而這次轉調,讓許多曾與蘇佳善接觸的媒體記者感到不平,內政部員工揣測,可能是余政憲將媒體對於他的負面報導,通通歸咎於蘇佳善失職。蘇佳善為什麼被調職?余政憲不回應,只有過新聞稿表示,這是內部的例行輪調。
    2003/08/22 17:52
  • 趙建銘需通過專科考試 才能當主治

    總統女婿趙建銘,8月1號起正式從台大醫院轉調署立台北醫院,今天是他正式上班的第一個工作天,趙建銘透過骨科主任對外說明,趙建銘必須通過9月骨科專科醫師考試,才可能遞補署立台北醫院骨科主治醫師一職。
    2003/08/04 12:30
  • 交通部人事異動 七月生效

    因為公路總局長葉昭雄身體狀況不好,申請轉調獲准,交通部長林陵三上午宣布人事異動案。
    2003/06/2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