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轉調 結果共137筆

  • 戀蕭家淇兒 熟女主任:年紀38、非40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小兒子,日前和大他20歲的補習班女主任傳出師生戀,戀情曝光後,班主任轉調劉毅大陸部門工作,離開台灣,但這幾天因為護照到期,她必須回台辦護照,事情曝光後12天,重回台灣,看到媒體不願多談,卻刻意調強自己只有38歲,不是40歲,也表示和蕭家淇的小兒子還是朋友,至於蕭家淇的兒子目前在台中一所大學唸書,蕭副市長強調,兒子仍以課業為主,對於私領域,未來不再回應。
    2011/11/16 10:32
  • 因為我勇敢!截肢女消防 難忘救護勤務

    被酒駕男子撞傷截肢的新北市女消防隊員賴文莉,經過2個多禮拜的治療已經出院,重返消防隊轉調內勤人員,失去左小腿的她,開始學習用拐杖學走路,也認真做復健,但想起截肢後生活出現許多不方便,難免哽咽,更無法原諒肇事男子,賴文莉心中一直期待,有一天裝上義肢,能夠重回她最愛的外勤工作。
    2011/10/16 12:00
  • 諧音「鐵定成功」!台鐵鏽釘變身 搖金

    百年老台鐵為了降低投訴率,決定9月開始派出第一批「神秘客」上車假扮「奧客」,要把服務不及格的車勤員找出來,加強禮儀訓練,萬一沒改善就轉調內勤,每個月好幾千元的銷售獎金也就領不到了;另一方面,台鐵把廢棄生鏽的「鐵道釘」,取諧音「鐵定考上」重新包裝出售,要搶攻考生市場,開闢新財源。
    2011/08/12 12:23
  • 拿菜刀喊「剁」 師管教嚇壞學童!

    管教學生,需要動到菜刀嗎?新北市一所小學,日前爆發班導師拿菜刀和砧板嚇唬學生,作勢要剁下去的事件,讓班上同學飽受驚嚇,竟然是因為一名罹患亞斯伯格症的小一男童,欺負班上女同學,班導師規勸不聽,因而情緒失控,班導師事後承認不當管教,校方也已經將這名老師記2大過,並且轉調科任老師。
    2011/07/12 10:51
  • 反詐騙員警 遭控騙老婦上億豪宅

    該是人民保母的警察,現在竟爆出詐騙民眾上億豪宅。台北市一名76歲的莊老太太指控,2年前透過大安分局偵查隊范姓員警,說可以幫忙向銀行借款,要求婦人先將房屋過戶到他女友名下,等事成之後,就會返還產權,沒想到最後房子不僅要不回來,婦人還遭黑道潑漆恐嚇,對此分局表示,已經介入調查,絕對會秉公處理,同時也將這名員警轉調制服警察。
    2011/01/26 12:06
  • 東京影展兩岸口角衝突 豆導無奈

    在東京影展上,捍衛台灣立場的政府官員,正是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其實他原定在7月轉調新聞局駐泰辦事處主任,但因為得協助金馬、東京等重要影展,延到11月底才就任,遇上兩岸擦槍走火的衝突事件,而他堅定卻又不失禮儀的抗議態度,讓他一夕爆紅,不過導演鈕承澤晚間回國後,無奈表示,兩岸間的大事沒有解決,小狀況就會不斷發生。
    2010/10/26 23:43
  • 軍職出身 愛國處長抗陸打壓爆紅

    在東京影展上捍衛台灣立場的政府官員,正是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其實他原定在7月轉調新聞局駐泰辦事處主任,但因為得協助金馬、東京等重要影展,延到11月底才就任,意外碰上兩岸擦槍走火的衝突事件,而他堅定卻又不失禮儀的抗議態度,原來是因為他是軍人出身,還曾是軍方對外發言系統的重要幹部。
    2010/10/26 19:09
  • 警破安毒工廠 北縣市3離職員警涉案

    台北市內湖分局破獲安毒工廠,誇張的是其中3名涉案嫌犯,7、8年前還是員警身分,據了解,洪姓和林姓嫌犯曾經是大安分局員警,後來轉調新莊和基隆,但是最後選擇離開警界,從事外勞仲介工作,而另一名陳姓員警則是待過淡水分局,警方跟監製毒集團半年多,一舉在新莊的工廠,當場人贓俱獲,也逮捕十多人到案。
    2009/09/24 00:39
  • 〈獨家〉復談口誤風波後 龐建國黯離海基會

    兩岸重啟歷史性的兩會復談,剛滿1年,當時在北京復談中,搶先釋放兩岸互設「辦事處」訊息,引發軒然大波的消息來源,海基會副秘書長龐建國,因為這起風波,轉調有給職顧問,態度轉趨低調,兩會後來幾次會談,舞台上幾乎不見他的蹤影,1年來發揮不了他立委時期長袖善舞的專才,今天打包,正式向海基會說再見,只因為1年前的一段發言,讓他飽嚐際遇冷暖!
    2009/07/30 18:17
  • 「台灣之歌」餘波 議員將圍市警局

    陳雲林來台期間發生的唱片行衝突事件,餘波盪漾,民進黨籍議員原本計畫,將到北投分局播放「台灣之歌」,用歌聲包圍分局長李漢卿,但李漢卿卻可能在近日內轉調其他分局,讓議員感覺被耍了,因此把矛頭轉向台北市警局,將在12月3日包圍市警局,大放台灣之歌。
    2008/11/22 19:05
  • 前線行蹤曝光 哈利王子被迫返鄉

    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在阿富汗前線作戰的消息曝光後,英國軍方緊急把哈利轉調回國,搭載王子班機,也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半左右抵達英國。
    2008/03/01 21:41
  • 查鐽震地雷? 扁系上將突遭撤換

    國防部長李天羽閃電請辭後,軍中接著發布新一波的人事異動,被視為扁系人馬的總政戰局長陳國祥,突然遭到撤換,轉調總統府戰略顧問,遺缺由原金防部指揮官楊天嘯接任,這樣的人事安排,軍系立委直言,很可能是因為陳國祥主導政戰體系,調查鐽震案有關。
    2008/02/28 13:43
  • 人事異動! 總政戰局陳國祥遭調職

    在國防部長李天羽請辭後,內部人事也跟著變動!被視為扁系人馬的,原本總政治作戰局長陳國祥轉調總統府戰略顧問,有平面媒體在網路上報導陳國祥,疑似因為涉及一起貪瀆及風紀問題,因此調職,我們在第一時間求證了陳國祥上將!
    2008/02/28 00:33
  • 移民署頻出事 濫記嘉獎4千支?

    一天前爆發的大陸民運人士,指控移民署收容所毆打囚犯,引發外界矚目,根據調查,在內政部施政滿意度幾乎吊車尾的移民署,去年居然以捉外勞為由,記了將近4千支嘉獎,更有4名風紀案底官員轉調「視察」,負責督導業務,基層痛罵不公平,不過內政部嚴正否認,表示賞罰分明是應該的,絕對沒有官官相護。
    2008/01/21 13:41
  • 企業創新求進步 首重人才培育

    面對兩岸三地的職場競爭,台灣人才面臨商場殘酷的淘汰戰,企業對於人才培育也跟著調整,部分大公司開始放大格局,讓員工隨時轉調到其他國家或城市工作,無形中也提升了台灣人才的競爭力。
    2007/09/10 23:50
  • 異動! 「公訴之神」張熙懷將升二審

    法務部今天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審議今年檢察官升遷調動,包括了張熙懷、俞秀端以及郭珍妮,都在升官名單內,至於誰要接任張熙懷的位置,繼續國務機要費案的訴訟,檢方強調,可能是基隆或是板橋地檢署,轉調的檢察官也有可能台北地檢署內部自己升任。
    2007/07/31 12:15
  • 夏立言轉調印度 今搭機離開紐約

    派駐紐約長達6年半時間的,紐約經文辦事處處長夏立言,因為轉調擔任印度代表,今天離任離開紐約,夏立言表示,在紐約的工作可說是他個人職業外交生涯的一大挑戰,也是很好的磨練。
    2007/06/29 15:33
  • 撤換謝文定 檢改會氣憤開砲!

    高檢署檢察長謝文定,確定要轉調高檢署主任檢察官,引來檢改會成員一片韃伐,檢察官劉承武表示,基層檢察官將進行大串聯,拒絕政治黑手干預司法,劉承武甚至把砲火指向陳水扁總統,批評他就是萬惡源首,司法要改革,首先立委要硬起來,先罷免總統。
    2007/03/30 12:12
  • 〈快訊〉燈會辦的差? 北縣民政局長下台

    台北縣今年的元宵燈會,辦的灰頭土臉,遭到民眾謾罵,連手提燈籠的Hello Kitty也都被罵說很難組裝,台北縣政府今天做出檢討,民政局長黃麗足,確定因為主燈烏龍事件下台,轉調縣府參議,至於新任民政局長是由另一位參議暫代,明天上午交接。
    2007/03/05 19:16
  • 邱義仁轉調總統府 美私下表失望

    陳總統昨天對總統府秘書長、國安會秘書長以及國安局局長的調動,再加上,上禮拜對軍方高層人士的調整,引起了台灣各界的注意和討論。其實不只是台灣,美國政府也對這一個星期來的人事發展有所關切,而且,他們的反應是相當失望。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內幕報導。
    2007/02/07 08:22
  • 陳唐山轉任 綠營支持:閣揆備胎

    陳總統轉調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到底跟陳唐山的不當發言有沒有關係?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媒體追問,選擇快閃媒體。 不過有綠營立委認為,陳總統其實是在替閣揆人選找備胎。
    2007/02/06 07:23
  • 〈快訊〉交部今入厝 4局首長隨即大變動

    晚間最新消息!才剛搬新家的交通部,晚間傳出人事大地震。原本由政務次長何煖軒代管的台鐵局長一職,由現任副局長陳峰男接任。觀光局長許文聖轉調交通部參事,由副局長賴瑟珍升任。
    2006/11/13 22:32
  • 浮報爭議/防弊!陳瑞仁調一審 續辦國務費案

    國務機要費案,案情敏感,牽連層面廣,但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負責偵查國務機要費案的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可能在國務機要費案結案後,比照拉法葉案,轉調到台北地檢署擔任一審檢察官,繼續接辦國務機要費案。
    2006/09/30 13:11
  • 建銘攻防/趙建銘調台大雲林分院?杏林掀波

    趙建銘的醫師生涯,在被台大院長形容為深惡痛絕之後,會不會有影響?目前傳出他可能會被轉調到台大醫院的雲林分院,對此台大雲林分院不願證實,只說一切依總院定奪,而台大雲林分院的醫護人員對於媒體詢問這項消息時,人人爭相走避。
    2006/07/18 12:11
  • SOGO案/〈快訊〉曾天賜借調外貿 藍營批資格不符

    SOGO案炒得沸沸揚揚之際,目前扯出前總統府機要室主任曾天賜曾經要求相關爆料人員封口一事,不過,現轉任外貿協會副董事長的他,遭人檢舉轉調資格大有問題,藍營痛批此舉是政治酬庸。
    2006/06/1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