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轉調 結果共137筆

  • 「合理嗎?」男控公司精簡人力 逼員工「轉調台南」

    台中1名外商公司員工投訴,被公司強迫轉調到台南工作,沒有考慮他的家庭都在台中,如果不自願簽轉調同意書,還是得要轉調,但如果3天內沒報到,會直接被公司開除,甚至不給資遣費,讓員工氣得向勞工局申訴,業者回應,公司是要把1年以上年資員工調到新部門,也完全符合勞基法,員工可以依據生活考量決定是否接受,如不願意也會安排往新部門其他地點。
    2018/10/22 20:00
  • 怎會這樣!男童家門玩 遭鄰居開車迴轉輾過

    台中市發生令人難過的車禍意外,1名2歲大的男童早上跟7歲哥哥就在自家門口玩耍,由於他們住的是社區型透天厝,隔壁鄰居開車出門要上班,在社區內廻轉調頭時不慎撞上2歲男童,將他輾了過去,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18/08/13 19:27
  • 家門玩遭輾過 2歲男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台中市發生令人難過的車禍意外,1名2歲大的男童,早上跟7歲哥哥,就在自家門口玩耍,由於他們住的是社區型透天厝,隔壁鄰居開車出門要上班,在社區內廻轉調頭時,不慎撞上2歲男童,將他輾了過去,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18/08/13 15:28
  • 劣檢轉調澎湖地檢署是懲罰?法界批法務部:有夠爛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濫權私闖幼兒園審問小朋友,誇張行徑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然而事件延燒至今,今早傳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不過今天下午最新指出,林俊佑將續留花蓮地檢署,且目前已決議將他停職,並移送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5:30
  • 茂迪傳暫停長晶產線 160名員工調職務

    光電大廠茂迪公司計劃暫停位於南科園區的長晶產線,將160名員工轉調電池模組產線。主管機關南科管理局指出,此事屬廠商內部職務調整,管理局會緊盯廠商,確保勞工權益。
    2018/06/26 11:50
  • 太陽能市況不佳 茂迪暫停長晶產線

    太陽能市況不佳,茂迪繼去年停止矽晶圓砂漿切割營運後,目前計劃進一步暫停長晶產線,100多名員工將轉調太陽能電池產線工作。
    2018/06/26 09:32
  • 驚險! 貨櫃車煞車失控急轉調頭撞內側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張姓駕駛15日下午5點多,載著妻子和一歲女兒開車南下,但就在行經國道3號土城路段時,一輛原本行駛在最外側的貨櫃聯結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緊急煞車,整輛車往中間的護欄衝撞,車頭還反折過來和休旅車對撞,這一撞小客車車頭全毀,不過還好這一家3口僅受到輕傷。
    2018/06/23 13:55
  • 快訊/懲處!黃永志調和平分局 吳敬田調保三主秘

    台北市中山分局爆發員警接受業者賄賂,貪污案愈滾愈大,第一波4名員警被收押,第二波又有6名警察收押禁見,最新的懲處名單出爐,現任中山分局長黃永志轉調台中和平分局分局長,前任分局長吳敬田調任保三總隊主任秘書。
    2018/05/19 12:17
  • 台灣三星行動大將李元榮 轉戰創新事業部門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宣布高階人事異動,原掌管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的副總經理李元榮(Randy Lee)將轉調企業創新事業部,遺缺由行動與資訊事業部資深協理陳啟蒙升任。
    2018/05/04 11:46
  • 桃機通關「安檢」處 清秀女警站崗成亮點

    桃園機場最近被民眾發現,怎麼通關檢查站多了亮點,有一名長相清秀白皙的女警,今年1月從屏東刑事單位轉調到桃機航警局服務,不少人都好奇她怎麼會從警,不過當她身穿制服,肩上別了秘錄器替民眾服務時,氣勢可是一點也不輸人。
    2018/03/17 18:00
  • 噁!女老師罰舔廁所12下 男童舔4下就吐慘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一名小學生,日前因沒寫功課被女老師處罰「舔廁所」,他的父母得知後氣急敗壞,馬上向學校董事會投訴,但董事會竟只是把女老師轉調到其他小學,當作懲處,讓家長完全無法接受。
    2018/03/17 11:10
  • 遭控逼退資深員工!南山駁斥 金管會緊盯

    南山人壽企業工會成員指控134位資深的內勤員工遭到公司約談,強迫在退休和調職減薪之間做選擇,金管會現在介入調查,強調會要求南山人壽做出合理的決策。不過這些資深的員工說,大家為公司服務20多年,沒想到公司賺錢卻這樣對待員工,真的情何以堪。
    2017/12/19 22:57
  • 年前無預警遭資遣 員工氣炸拉白布條抗議

    年底到了,新竹一家光電廠一口氣資遣70多位員工,昇陽光電廠上個月發生火警,造成一名消防員喪命,如今員工指控公司無預警的就將人叫進會議室,要求繳出識別證等相關物品,依序辦理資遣,手法粗糙,不過公司回應因為火災後,生產線得半年才能復工,員工又不願意轉調其他生產線,才會依法裁員。
    2017/11/21 12:55
  • 昇陽光電火災意外恐半年復工 裁員近80人

    太陽能廠昇陽光電證實裁員近80人,資深副總經理吳幸元表示,主因新竹廠一期廠房的太陽能產線10月底發生火災意外,恐半年才能復工,員工又不接受轉調模組線。
    2017/11/21 09:52
  • 日航睽違10年在台招地勤 須英日語流利

    日本航空今天表示,將在台灣招募地勤,表現優秀有機會轉調海外。日航上次在台灣招募地勤已是10年前,報考者同樣須英語及日語都流利,即日起到8月13日接受線上報名。
    2017/07/17 17:43
  • T.O.P已康復決定轉院! 戴口罩向外界道歉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坦承與女練習生韓瑞熙在家中呼麻,週一遭檢方起訴,隨後被他服役的義警隊開除,轉調首爾4機動團服務。他6日傳出服用過量鎮定劑,緊急送往梨大木洞醫院搶救。院方表示他昨晚恢復意識,可以與人溝通,今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或是轉院治療。
    2017/06/09 14:26
  • 女校長健康為由 請323天長假到退休

    新竹一名已經退休的國中女校長,遭人爆料,她疑似不滿被轉調,到了新的國中後,上任沒幾天,就以健康為由,總共請了323天的長假,一路請到去年8月退休,而且還在休假期間,參加許多抗議活動。不過教育處表示,一切都合法,只是難免讓人覺得觀感不佳。
    2017/01/11 11:19
  • 【內幕】為保退休金? 鹹豬手法官遭降調搶退休可能成功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陳鴻斌,因性騷擾女助理,被職務法庭判處免職,轉調司法事務官,他搶在宣判後、判決書送達前的時間差申請以法官身分退休,司法院認為他應以司法事務官身分退休,引發爭議,目前由考試院銓敘部審核中,但依法規定陳可能搶退成功,懲戒流於虛設。
    2016/12/16 16:01
  • 酒駕撞斷警雙腿!陳女10萬交保 害人害己

    酒後開車撞上執勤員警的32歲陳姓女子,新北地院裁定以10萬元交保,面對鏡頭,她兩度鞠躬道歉,對於酒駕行為,強調連自己的家庭也受到牽連,還說會找個時間去探探視,員警陳昭宏執勤被撞,右腿截肢,日後勢必無法擔任外勤工作,警政署說,未來將視情況,將陳昭宏轉調內勤。
    2016/07/17 12:26
  • 團購網GOMAJI轉型 員工控公司裁員惹議

    以往在團購網相當知名的GOMAJI,日前宣布轉型,變成「吃喝玩樂票券平台」,還增加行動支付功能,沒想到近期卻遭員工指控,公司大量裁員,不過,GOMAJI立即澄清,由於轉換經營模式,會把原先的30名企業客服,轉調到新的職務,包括工程師或業務等等,強調員工總人數不變,要消除外界疑慮。
    2016/06/21 12:54
  • 快訊/中午出現訊號異常 高鐵雲林部分車次延誤

    中午12點半,高鐵雲林站南端出現訊號異常,造成南下2個車次於雲林站外進行運轉調度,另外有部分車次延誤,高鐵公司派員抵達現場處理。
    2016/05/25 14:50
  • 快訊/高鐵台中-彰化道岔異常 18:32恢復雙向運轉

    今晚很多民眾趕著返鄉投票,不過在下午5點04分,高鐵的台中站到彰化站之間,因為道岔異常列車出現延誤狀況,派員搶俢後晚間6點32分恢復雙向運轉,不過到今天收班為止,所有南下列車都將以運轉調度方式通過彰化站!
    2016/01/15 18:23
  • 台南上閤屋歇業 員工爆「倒閉非整修」

    台南吃到飽餐廳上閤屋員工爆料,餐廳1月初無預警暫停營業,部分員工資遣或轉調其他餐廳,並對外宣稱是內部裝修,但員工爆料是因為生意不好關門大吉,不只如此還積欠員工薪水,原本預計10日發薪水,但公司卻說,老闆出國沒有辦法放款,員工不滿向勞工局提出申訴,目前上閤屋在今天下午已經發了薪水。
    2016/01/14 18:01
  • 96頁判決書判頂新無罪 法官:不媚輿論

    頂新案6被告無罪判決後,彰化地院院長蘇清恭在這時轉調引發連想,司法院雖然出面澄清是任期屆滿,正常人事作業。而頂新案判決飽受外界抨擊,現在296頁判決書出爐,裡頭提到檢察官13天內迅速偵結,但資料不夠嚴謹,包括犯罪時間和所得都沒有交代,像是早預料到無罪判決會遭受批評,法官特地在判決書的最後用末此一序來陳述無罪推斷的原則,表示不能媚於言論而去做出大快人心的討好判決,因為法官的工作不是順從輿論,而是要合乎憲法。
    2015/12/03 13:56
  • 奉獻護理30年! 鄒族公主武冬玲踏上護理路

    桃園區衛生所的護理長武冬玲,奉獻護理工作已經30年,當年從台中護校畢業後,年輕輕輕19歲到阿里山區的衛生室,24小時待命當助產士,一待就是9年,即使轉調到桃園復興鄉還是在山區,武冬玲依舊對工作有熱情,大半的青春歲月都奉獻在醫療護理。
    2015/10/29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