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轉折 結果共624筆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舊愛突人間蒸發分手收場!田中千繪竟公開「感謝他」

    《婚姻結業式2》本週日將迎接劇情重大轉折,新歡許乃涵將與正宮何如芸意外相遇,兩人面對面說清楚講明白,緊張關係一觸即發,沒想到陳慕義竟因一句話狠下心做出這個選擇。而田中千繪在劇中震驚尹昭德竟是自己家教學生的父親,但戲外談起「前任教會自己的事」竟然「感謝他」。
    2023/04/08 11:49
  • 川普將為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出庭 面臨刑事指控創先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將為封口費案出庭應訊,預計會面臨正式指控、按指紋和拍攝嫌犯大頭照。川普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共和黨提名,且目前聲勢領先,本案堪稱選前一大轉折點。
    2023/04/04 22:36
  • 不能把一切都給別人!德國防部長拒絕再軍援烏克蘭

    俄烏戰爭開打超過1年,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指出「不能把一切都給別人」,在向烏克蘭提供大量武器後,德軍無法在2030年前填補現有的軍備缺口,所以拒絕再軍援烏克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德國一直以來都是採取『非常務實』的態度,雖然在烏俄戰爭開打後,德國總理蕭茲在第一時間強調,德國會在很快時間內強化軍事準備,且提出德國在歷史轉折點上,必須要增加軍費,所以要在未來幾年內把軍費提升至少1000億美元,不過從去年到現在整整一年的時間,德國直到近兩個月之前,才正式通過第一筆增加預算,當中大部分又是用來採購過去已經編列過、甚至提案過的新軍事設備,也就是說,德國對於軍事上的準備說得很大聲,但實際上做得還是比較少。」
    2023/04/03 15:28
  • 賤葆拆夥三妹!哽咽認了「背負4個人生」:不能再繼續逃避

    來自大雅工作室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影片內容天馬行空,燃燒經費製作大片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當然除了影片內容之外,頻道中的合作夥伴、也就是由晨晨、品子及松鼠所組成的「三妹」更是頻道的流量密碼之一;不過賤葆卻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證實已經暫時與三人分開,也透露過去這段時間團隊中發生的問題、以及自己的心境轉折。
    2023/03/25 20:28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歐漢聲專蒐義大利名駒 IG釣出林志穎狂讚:好帥的車

    藝人歐漢聲先前到中國主持電視節目《天天向上》爆紅,在8年之內賺到超過2億元台幣,後續他在2021年對外宣布正式斬斷6年婚姻。歷經人生轉折,歐漢聲仍繼續前往中國做起直播帶貨工作,同時積極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期他近期在微博更新近況,卻被媒體發現暴瘦了一大圈,甚至讓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2023/03/16 22:07
  • 矽谷銀行倒閉 謝金河點出「核心問題」:美國利率轉折點

    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無預警倒閉,讓許多投資人和企業感到恐慌,外界憂心重演2008年的金融海嘯危機。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昨(11)日表示,最核心的問題是聯準會暴力升息及經濟衰退造成的利率倒掛,也許矽谷銀行倒閉是美國利率政策的轉折點。
    2023/03/12 11:56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MyVideo人氣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由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主演,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的新手媽媽面對人生轉折的壓力和挑戰,是首部聚焦家庭孕產的月子陸劇。該劇寫實描述產後媽媽遇到的各種窘迫狀況,漏尿、乳腺炎、產後憂鬱的狀況,引起眾多觀眾共鳴。
    2023/03/07 18:13
  • 台灣獨老地圖「這些縣市」最多! 自願獨居長輩增多到「這歲數」開始不想

    台灣的總人口數逐漸減少,但家戶數卻越來越多,因為獨居戶增加了!根據統計,高齡獨居住宅數有57萬多戶,跟10年前相比,增幅將近100%,除了少子化的因素,也有越來越多的長輩自願獨居,但75歲左右可能出現轉折點,醫生評估這個關鍵點,可能是因為身體出狀況,需要家人同住,而台灣未來的居住樣貌,高齡獨居會很常見,國家應該怎麼協助獨居長者,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09 22:53
  • 持續伴台商「共享經濟成果」 銀行公會助台灣金融更上層樓

    近3年來,國際經濟、環球市場激烈變動,屢創歷史紀錄。在此變遷轉折之時,中華民國銀行公會順利改選,新任理事長雷仲達接棒扮演與政府溝通的橋樑角色,並隨全球供應鏈的動態演進,協助會員銀行持續移動、邁向蓬勃發展。
    2023/01/18 14:13
  • 白宮法律顧問:在拜登自宅發現更多機密文件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法律顧問在拜登位於德拉瓦州的住宅又發現5頁機密文件。此事使這起在政治上相當敏感的事件出現新轉折。
    2023/01/15 05:27
  • 部分省分確診高峰過 估下波疫情在5月

    大陸疫情在急速攀升後,不少省分或大城市都表示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發燒門診的就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河南公布全省感染率近9成,其他包括北京、重慶、江蘇、浙江、四川、廣東佛山、惠州、海南三亞與海口等地都宣布當地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北京代市長殷勇說明,當地已經在人群已經在免疫能力上建構屏障,下階段將構建疫情的監測預警系統,以對新變異病毒加強監測。上海重症醫學專家李穎川則表示,預計上海新冠重症患者救治會在2到3周後出現轉折點,接下來第二波感染高峰將發生在5至6月份,屆時感染者比例會是25至50%,並且症狀可能會緩解。」
    2023/01/12 16:51
  • 第3波疫情估過年達高峰 專家:確診數低於前2波

    過去兩周來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公布的個案也呈現上升狀況,引發新一波疫情再起的擔憂。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第一波疫情是4月至8月20日以BA.2變異株為主的社區傳播,約有500萬人確診,最高點落在5月27日的94808人。8月20日後的第二波疫情是以BA.5為主的社區傳播,這波疫情有300多萬人感染,最高點落在54974人。到了12月10日又出現轉折,疫情較前一周出現7%至8%的增幅,代表第三波疫情正在竄升,但從第一波高點9萬多人、第二波5萬多人來看,第三波疫情的確診個案數不會超過前兩波,我推估接下來的疫情最高點會落在過年前後,確診個案數則大概3到3.5萬例,疫情會越來越進入可控之中。」
    2022/12/20 15:37
  • 點頭了!朱立倫、馬英九、蔣萬安勸進 王鴻薇出戰北市補選

    北市立委補選,一度難產的國民黨現在確定了,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會出現這轉折是因為1日包含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持續勸進下,王鴻薇才點頭答應,她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
    2022/12/01 23:34
  • 「飛彈不像是俄羅斯打的」 拜登一句話局勢大逆轉

    正在峇里島舉行的G20峰會,突然傳出波蘭遭飛彈襲擊,美國總統拜登取消原定行程,跟各國領袖,緊急召開圓桌會議,商討因應之道,不過後來由拜登親口說出「飛彈不像是俄羅斯打來」,局勢整個大逆轉。帶您看看,整個事件的轉折過程。
    2022/11/16 19:32
  • 羞爆!王宇婕醉後主動獻吻 遭謝祖武爆料:有找男友練習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劇情進入新一波轉折,飾演謝祖武與王宇婕的女兒王敏淳,想讓離婚多年的父母復合,默默計劃讓謝祖武送喝醉的王宇婕回家,勾起謝祖武13年前被王宇婕醉後表愛、親吻的回憶。
    2022/11/03 13:04
  • 敖犬愛上大哥的女人!被載到河堤旁談判「險遭遇不測」想到會怕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何妤玟、劉雨柔、夏宇童、敖犬及阿松,大談人生當中靠著第六感,決定賭上一把的故事。首次參加《11點熱吵店》錄影的敖犬,回憶年輕時曾喜歡上一個女孩,約會幾次後才發現名花有主,對方男友不但是地方大哥,敖犬還被載去河堤,當下絕望以為會遭逢不測,幸好最後時刻好友出手相救讓他脫困,超轉折劇情讓他想起來餘悸有存。 
    2022/11/02 13:44
  • 大約在冬季!俄烏戰爭將出現轉折點 烏克蘭終戰露曙光?

    烏克蘭近期遭到俄羅斯飛彈的強烈猛攻,不過《華盛頓郵報》報導,仍有高達7成的烏克蘭民眾認為,應該持續奮戰、直到打贏俄羅斯,而且一定奪回被俄羅斯併吞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在內,但也有26%的烏克蘭人認為,政府應該儘快進行停戰協議。有專家分析,今年冬天可能將出現戰爭轉捩點,一旦俄羅斯不賣天然氣給歐洲國家,民意勢必強烈反彈、間接給北約施加壓力,屆時就算烏克蘭想繼續對抗,少了歐洲國家的支持,恐怕也無以為繼。
    2022/10/30 00:46
  • 「寶仔CP」吵到林輝瑝怒脫衣 李星鏴喊:身材200分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眾演員在劇中五年後關係與形象的變化,引發熱烈討論。學生時期感情最穩定的「寶仔CP」林輝瑝、李星鏴和「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都面臨感情轉折,不如昔日的甜蜜,帶給粉絲不少衝擊。
    2022/10/18 16:17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中共20大/習近平:提台灣問題新解方 讓香港由亂到治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20大)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總書記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進行報告。習近平表示,十九大落幕後的過去五年,是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五年。習近平同時也在報告中提及香港,強調未來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讓該地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至於在台灣方面,他提出新時代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要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
    2022/10/16 12:19
  • 揭台新冠死亡率 邱淑媞憂:比日韓衝得快又高

    目前疫情還未到高峰,專家預估10月20號這一周,應該才會出現轉折點,開始走下坡,而不只監測本土數,死亡率也是重要關鍵,目前死亡率達到0.16%,以70到90多歲長者最多,但前國建署署長邱淑媞分析,台灣在前一波疫情,死亡率攀升比日韓快很多,平均每天上升0.19%,照先前經驗,現在還沒下降,又要開邊境,她認為指揮中心不應該只報好消息,而是更嚴肅提醒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2022/10/08 13:04
  • 2024退ISS計畫生變 俄太空總署:擬續參與

    俄羅斯今年夏天宣布,將在2024年後退出國際太空站ISS,準備另起爐灶,建造自己的太空站,但現在這項計畫有了轉折。
    2022/10/0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