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轉折 結果共624筆

  • 新團隊接手永豐棧 遭爆欠租金陷經營風暴

    台中五星級酒店永豐棧,在年初才傳出欠薪,好不容易度過難關,由新團隊接手營運,又傳出欠租情形,經營風暴出現轉折,不過新負責人表示會繼續協商。
    2022/10/04 13:09
  • 懷孕遇3緊張狀況!女星確診下體出血 遭醫院拒收

    女星林雨葶當初因幫家裡賣涼麵爆紅,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廣末涼子」,後來也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8月時她宣布懷孕3個多月,近日也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表示在胎兒未滿3個月時確診,隔天發現下體出血,後續又遇到了下腹部被強力拉扯及有一次抽筋嚴重到挺不起腰且肚子變硬,讓她不禁感慨,自從當媽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冷靜,反而變得超敏感。
    2022/09/29 20:28
  • 烏軍反攻閃電戰!拿回6千平方公里 俄軍倉皇撤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02天,烏東戰線出現驚人轉折,烏軍在短短不到兩個星期,在前線擊退俄軍,一口氣拿回6千多平方公里失土,雖然僅占烏克蘭60萬平方公里國土一小部分,但有可能是兩軍氣勢關鍵轉捩點。而俄軍倉皇撤退,也引發俄羅斯國內質疑聲浪,有地方代表連署要總統普欽下台;普欽盟友、車臣領導人也怒批,要俄軍立刻改變戰略,以確保戰爭最終勝利。
    2022/09/13 20:00
  • 內部民調「贏張善政1%」?鄭運鵬有信心:繼續擴大領先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其中桃園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傳出民進黨內部民調,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差距只差1%。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鄭運鵬支持度確實穩定上升,而鄭運鵬今(11)日出席活動,喊話「雖然選舉有些轉折,但我是來擴大領先」。
    2022/09/11 17:00
  • 烏軍閃電反攻傳捷報!奪回前線「伊久姆」

    烏俄戰況再次出現轉折!烏克蘭軍方上個月開始,從南部戰線「閃電反攻」,陸續收復遭俄軍佔領的土地,基輔當局宣布,不僅奪回東北前線城市伊久姆,也佔領關鍵後勤樞紐庫皮揚斯克鎮,但俄羅斯卻否認「撤退說」,澄清只是要重整部隊,轉進頓內次克!
    2022/09/11 14:12
  • 交往納豆遭酸愛慕虛榮!依依洩內心轉折 高EQ回答被讚爆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此期間由交往快5年的女友依依全程在旁悉心照顧,先前納豆也鬆口喜事將近,點頭表示「娶定依依」。而事實上這段戀情一開始並不被看好,有酸民甚至還狠嗆依依愛慕虛榮,近日依依也在節目上坦言,曾一度為此感到很受傷,不過後來有調整好心態,努力擺脫標籤,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2022/09/11 12:26
  • 《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李哲言暖陪兄弟散心「回家竟被綠了」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內容將有重大轉折,除進行第一次創作成果發表外,經紀人炎亞綸也再丟題目,讓大家重新展開配對。男生的友誼也在節目中展現,高有翔、李哲言心疼周子逸一開始就落單,發揮兄弟情要帶他出去走走,3人一起騎腳踏車出門,李哲言也勸周子逸:「要學習不要在負能量狀況下學習,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境。」
    2022/09/03 11:54
  • 楊銘威自爆曾告白學姐卻領「好人卡」 背後真相超悲情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新一波轉折,老師楊銘威求愛失利,約弟弟買醉消愁;川咪CP因咪寶遭逢父母吵架,激發兩人關係大突破,師生追愛兩樣情,形成極大的對比。楊銘威自認感情觀接近勇敢追愛的曾定一,看到扭扭捏捏的曾抱謙,忍不住開口碎念:「你連愛的勇氣都無法說出口,怎麼給人家幸福啦!」
    2022/08/29 13:29
  • 爆殺警2大疑點!剛看完兒女「為贓車害2命」心理轉折太謎

    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46歲凶嫌林信吾經17小時逃亡,期間狡猾不停製造斷點,最終仍於昨(23)日清晨於和欣客運新竹站落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擁有多年社會記者資歷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便提出2大謎團,呼籲警方務必調查釐清。
    2022/08/24 07:47
  • 專訪/女兒一句話 柯志恩下決心參選高雄市長

    「屏東女兒」柯志恩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從毫不考慮、態度軟化到確定參選,外界好奇她的心境轉折,甚至被傳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過政治利益交換。柯志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沒什麼交換、轉折,純粹跟自身喜歡挑戰的人格特質有關。至於家人支持嗎?兒女是否會出面站台?柯志恩說,家人從心疼改為全力支持,自己也會擔心兒女因為選戰而受累,不希望他們一起造勢或同台。
    2022/08/08 14:32
  • 菲總統小馬可仕低調見布林肯 外長憂台海衝突燒到家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台海局勢再升溫,各國也嚴陣以待,就怕台灣成為下一個衝突點。菲律賓總統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今(6)日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唔時,透露對於裴洛西訪台相關事件的轉折感到非常驚訝。由於菲律賓長期夾在美中之間左右為難,菲律賓外交部長馬納羅(Enrique Manalo)也坦言,菲律賓無法承受台海地區的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
    2022/08/06 14:24
  • 購屋痛苦指數創新高! 想買北市需「16年不吃喝」

    隨著大環境不穩定,加上通膨影響,還有央行升息的衝擊,台灣房市正發生轉折了嗎?根據最新調查,民眾買房以及賣房的意願,雙雙下降,看似熱度減退,不過儘管如此,全台房價還是高不可攀,根據內政部公布資料,全國的房價所得比,正創下最高紀錄。
    2022/07/25 23:03
  • 曝半月前才知陳時中有意選 林佳龍:這轉折也滿「順時中」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0)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林佳龍說,自己先前有意選台北市長是備而不爭,他也是半個月前才知道陳時中有意願,對方先前都以防疫為主,「如果沒有我當時草船借箭、出來擋子彈,這2個多月就只有藍白對手蔣萬安、黃珊珊的聲量」,他是出來抗衡,現在既然徵召了,都以大局為重,「這轉折也蠻順時中的」。
    2022/07/20 16:03
  • 斷言「中國崛起」 前英相布萊爾:西方主導地位正走入歷史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表示,烏克蘭戰爭顯示,在這個幾世紀以來最重要的歷史轉折點之一,西方主導地位即將終結,而中國則與俄羅斯合作,正崛起並取得超級大國地位。
    2022/07/17 22:59
  • 股市分析/國安基金大轉彎突進場 不合常理恐有負面影響

    國安基金11日召開例行會議,會後向外宣布三大理由不進場護盤,股市因此在12日大跌近400點,但不到一天,國安基金隨即在12日又召開臨時會議,宣布決定進場護盤,股市隨後在13日漲回近400點。對於國安基金一天內大轉彎決定進場的決策,中央大學台經中心執行長、經濟系教授吳大任16日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坦言,此種決策模式不合常理,一天之內有這麼大的轉折,第一天不進場的三大理由跟第二天要進場的理由,有點自相矛盾,且國安基金應該是在股市有恐慌賣壓、非常不正常的情況下,才出場安定民心,「現在進場有點太早,其實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
    2022/07/16 16:10
  • 熊仔「以前太白爛」認了愛哭 唐綺陽收徒弟:我來解放他

    有「韻腳無限總裁」之稱的嘻哈歌手熊仔,甫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他日前上吳姍儒(Sandy)、唐綺陽和炎亞綸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他談到之前的專輯在金曲獎受挫,加上全球疫情爆發、加盟索尼音樂後,心情有幾度轉折,沉潛近3年發新專輯《Pro》,在歌詞中闡述創作心路,因感性的性格,讓唐綺陽直呼要收為徒弟,「我這是在解放他!」
    2022/07/09 19:15
  • 習近平視察駐港解放軍 稱由亂而治發揮重要作用

    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上午視察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他說,面對近年來香港局勢深刻複雜變化,駐港部隊有力服務中央治港工作大局,在實現香港「由亂到治」的轉折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2022/07/02 10:43
  • 執政5年有功!習近平肯定林鄭月娥:做了大量艱苦工作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港後會見明天卸任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習近平說,林鄭月娥為維護國家主權,推動香港由亂到治重大轉折,「做了大量艱苦工作」,中央「充分肯定」。
    2022/06/30 22:51
  • 遭周玉蔻爆選北市! 陳時中突現身:沒和她談過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出戰2022台北市長,看來態勢明朗化,和陳時中20多年交情的友人指,關鍵轉折是陳時中太太已首肯,就連媒體人周玉蔻也指陳時中已經答應參選,今天(28)本來說不出席記者會的陳時中,突然現身指揮中心,笑說這件事另外再說,自己從沒跟周玉蔻談過。
    2022/06/28 20:12
  • 等到那人?陳時中戰北市 友:已獲其妻首肯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2022台北市長,現在幾乎明朗化,關鍵轉折,和陳時中友20多年交情的友人指是他的太太,態度從一開始不贊成,到現在已經點頭答應,還說接下來包含藥師、醫師等工會也會有所動作,而民進黨今天(28)將召開選對會,預計討論嘉義市、雙北等縣市提名。
    2022/06/28 12:54
  • 月底確診有望跌破萬例? 疫情反轉關鍵曝

    指揮中心原定6/10後疫情可能向下反轉,不過連2天本土個案還是破8萬例,台中疫情甚至追上台北。本土案例有望在月底降至萬例以下嗎?中南部疫情又是否升溫,都是目前受關注的話題。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5/17時台北跟新北加起來確診數,曾經高達快4萬例,佔每天快8萬確診人數中的將近45%以上。這兩天總確診數還是維持在8萬上下,但雙北確診個案加起來只有1.6萬多例,只佔總個案數的20%左右。這表示雙北確診下降的同時,我想中南部5/20後疫情就開始升溫。雖說台中、台南與高雄疫情有向上發展的趨勢,但還可以繼續觀察幾天。如果今天個案數又降回7萬以下,就顯示中南部轉折點可能會在周末以後。若真如此,那就會跟雙北一樣,疫情一起緩步向下、脫離高原區。」
    2022/06/09 16:53
  • 睽違10年升息銀行蓄積能量爆發!專家:經濟成長展望佳

    升息利多加持下,銀行業可以放大格局,放手投入資源及人力推動數位、永續、國際轉型定位的大戰略調整。十年來首度升息正代表蓄積能量,積極創造一個正向「策略轉折點」的絕佳扭轉契機。
    2022/05/11 23:01
  • 出版《如何謀殺老公》爆紅 女作家獄中說溜嘴認殺害親夫

    美國一名女作家南西(Nancy Crampton Brophy),11年前出版小說《如何謀殺妳老公》(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而聲名大噪。不料在現實生活中,南西被指控涉嫌殺害親夫遭調查,沒想到日前案情出現轉折,檢方向法官表示,南西的獄友證稱,某日聊天時她不小心說溜嘴,承認殺害了丈夫。
    2022/05/10 22:40
  • 李敏鎬主演《柏青哥》迎來「驚人轉折」 宣布第二季即將開拍

    集結韓星尹汝貞、李敏鎬等超強卡司主演的影集《柏青哥》,做為首部跨三國語言、跨國界的 Apple TV+ 原創影集,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不僅於上映前夕邀請所有韓國、日本演員遠赴舉辦在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的首映會和映後派對,在影集播出最後一集之際,正式宣布確定開拍第二季。
    2022/05/03 15:45
  • 居隔「3+4」靠譜嗎?他揭與病毒共存2大前提

    北杯說故事今天不說鬼故事,要防疫政策3+4的故事。大家習慣防疫生活之後,又有新習慣要養成,26日有重大轉折,但在重大決策前,蘇揆先告訴大家病毒已經有點改變了,可能後要放寬變成3+4,指揮中心再開記者會宣布且三度延後直播時間,提出很多配套大家聽完之後聽得很明白,但是完全不了解。
    2022/05/02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