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納豆遭酸愛慕虛榮!依依洩內心轉折 高EQ回答被讚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2:26
納豆與依依於2017年開始交往。(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納豆與依依於2017年開始交往。(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住院,此期間由交往快5年的女友依依全程在旁悉心照顧,先前納豆也鬆口喜事將近,點頭表示「娶定依依」。而事實上這段戀情一開始並不被看好,有酸民甚至還狠嗆依依愛慕虛榮,近日依依也在節目上坦言,曾一度為此感到很受傷,不過後來有調整好心態,努力擺脫標籤,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依依自虧跟納豆在一起後,就從神壇掉落。(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依依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透露,當時以「國光女神」出道,穿著打扮上較為性感,有時還會在大哥旁邊陪笑,偶爾也會上台勁歌熱舞。而這樣的人設在與納豆交往後卻造成負面影響,不少人認為她是因為「錢」才跟納豆在一起,酸她愛慕虛榮,只要那個人有錢,就可以對方在一起。她不禁自虧,「一跟男朋友交往之後,就從神壇掉落。」

更多新聞:依偎賴岳謙自拍!周玉琴首次發文曬恩愛 甜喊這句瞬間閃瞎

依依坦言,當時聽到那些酸言酸語其實內心很難過,大家好像都不在注意到她的專長、興趣,就算說自己是營養系畢業,還是會有人補上一句,「反正她最後還不是跟納豆交往」。

 
納豆住院期間,依依全程陪伴在身旁照料。(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後來,依依轉換心態,開始自我檢討,規定自己不再穿性感的衣服,也不能再陪笑,應該著重在挖掘自己的專長,而畢業於營養系的她,便開始精進廚藝,之前還為了相關業配工作,特別練習200次至500次,直到練到口條通順才肯休息,後來也獲得廠商的認可,逐漸走出自己的路。

更多新聞:納豆傳言語表達未恢復!侯友宜中秋談外甥近況:不屈不撓

事實上,納豆當時還未發現腦出血中風前,只是覺得身體有些不舒服,休息一下就好,想要硬撐工作結束完再去醫院,好在依依堅持帶他就醫,所幸機警掌握黃金時間,才順利保住納豆。而在納豆出院後,小倆口也慢慢找回生活步調,形影不離約會,日前納豆也鬆口表態會娶依依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依依#國光女神#納豆住院#酸民#愛慕虛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