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峰驚爆嫖娼遭封殺!本人親自澄清 最新聲明竟被消失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07:52
李易峰10日驚傳嫖妓被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10日驚傳嫖妓被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35歲大陸知名男星李易峰昨(10)日驚傳嫖妓被當地警方逮捕,遭官方封殺,而央視也緊急將他從中秋晚會上除名,讓眾多粉絲看傻了眼。對此,其工作室出面聲明,認為「言論均嚴重不實」,隨後李易峰本人也親自出面回應此事。不過就在稍早,不少人發現李易峰微博上關於此事的聲明全被刪光,引發外界揣測。

李易峰親自回應該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李易峰10日深夜在微博發文,指出雖然工作室已經出面否認該傳聞,但自己還是有些話想跟大家說,他表示對於被這樣空穴來風的不實指控所困擾的不僅是他一人,自己也曾遭遇過無數次的謠言風波,他深知作為公眾人物本就沒有「隱私的規則」,不到萬不得已的地步,他是不會多做回應。

李易峰說道,但「XX門」對他造成不只是精神上的傷害,甚至還嚴重影響他的工作事業,看到謠言從三字男藝人轉變為該男星就是李易峰,他們實在無法對號入座主動回應,且原以為大家都能看清這麼離譜的事,但萬萬沒想到,謊言竟越演越烈,謠言越傳越廣,他才逼不得已必須證明自己的清白。

更多新聞:熬過卵巢癌!邱議瑩淚謝老公李永得 真情告白:命是他救的

 
工作室澄清「網路上有關李易峰先生個人生活的言論」均嚴重不實。(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網路上有關李易峰先生個人生活的言論」均嚴重不實,認為恐是有心人惡意捏造並散播的謠言,並警告相關網路用戶立刻刪除不實言論,也呼籲平台協助刪除涉嫌侵權的內容。他們也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進行處理,在完成取證工作後,會陸續針對侵權用戶提起訴訟。

李易峰微博上包含工作室的聲明澄清文皆全數被刪除。(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就在稍早,不少人發現李易峰微博上包含工作室的聲明澄清文皆全數被刪除,外界也瘋狂猜測可能是遭到大陸最高檢察院等多個機關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易峰#嫖娼#工作室#大陸#中秋晚會#央視#除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