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偎賴岳謙自拍!周玉琴首次發文曬恩愛 甜喊這句瞬間閃瞎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1:18
周玉琴與賴岳謙在中秋節當天公開放閃。(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周玉琴與賴岳謙在中秋節當天公開放閃。(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52歲中天女主播周玉琴日前大方公開認愛大12歲名嘴賴岳謙,還大方曬出婚戒,預計將在今(2022)年底完婚,喜訊一出,外界震驚之餘不忘給下祝福。而周玉琴昨(10)日無預警曬出兩人合照放閃,開心表示今年中秋多了一個伴,甜喊「感覺真好」。

周玉琴在中秋滿月的這天曬出與未婚夫賴岳謙的合影。(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周玉琴在中秋滿月的這天透過臉書曬出與未婚夫賴岳謙的合影,只見賴岳謙一手搭在周玉琴肩上,兩人依偎在一塊,臉上洋溢著甜蜜幸福的微笑,散發出濃濃的粉紅泡泡,瞬間閃瞎一票人。

更多新聞:告別7年婚!高毓璘「感謝前夫」吐恢單心聲:繼續走花路

周玉琴透露,從來沒有想過,兩個人的私事,會引來海內外華人如此巨大的關注。對於收到外界滔滔江水般的祝福恩典,他們也甚是感謝,並表示若這個好消息真的能帶給大家驚喜與希望,她也覺得這也是一件值得安慰的事,文末她還不忘放閃,「今年中秋多了一個伴,河邊慢跑吹風賞月,月圓人團圓的感覺真好。」

 
周玉琴曾說,2人從相識到相戀,起初並沒有結婚的計畫。(圖/翻攝自賴岳謙TV臉書)

事實上,周玉琴與賴岳謙都曾過有一段婚姻,女方曾說,2人從相識到相戀,起初並沒有結婚的計畫,但最後仍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而周玉琴也曾大讚對方不僅有耐心,還懂得包容付出,是個優點說不完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琴#賴岳謙#中秋節#放閃#結婚#中天女主播#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