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輸送帶 結果共153筆

  • 快訊/花蓮亞泥廠輸送帶起火! 濃煙飄3公里外

    花蓮亞泥水泥工廠,今天清晨6點多傳出火警,連接廠房的輸送帶因不明原因燃燒、火勢猛烈,3公里外都能見到大量黑煙竄出,目前花蓮縣消防局加派水車全力灌救,目前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2017/11/25 07:32
  • 美機場安全漏洞 男鑽輸送帶闖停機坪

    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這個月4日發生一起離譜的意外,一名男子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把自己當作行李,鑽進輸送帶,一路衝到停機坪如入無人之地,最後是靠著航警及地勤人員才將男子制服,他口中還喃喃自語說我要搭飛機。
    2017/11/09 11:29
  • 快訊/桃機又漏! 二航南側報到櫃台出現滴水

    桃園機場第2航廈,新建南側旅客報到櫃檯出現滴水情況,行李輸送帶上方天花板也出現漏水,目前暫時用水桶接水。至於漏水狀況桃機公司解釋,由於四、五樓還在施工,積水是由未完工區域溢流所導致。
    2017/10/13 16:24
  • 桃機停電安檢排長龍 ? 航站人員:例行檢測

    桃園機場一航廈,凌晨發生停電事件嗎?有民眾抱怨,怎麼連行李輸送帶也不能運作。
    2017/09/19 08:58
  • 爆欠薪停供餐 台中空廚遭查封董事長現身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爆出欠薪、並停止供應飛機餐後,董事長葉振興先是神隱一天,首度現身找來廠商、主管商討開會,另外勞工局以及法務部人員也來了,除了開勞資協調會外,有三輛送餐車也當場被查封拖吊,廠房內部原物料被搬空,輸送帶目前也停止運轉,遭欠薪的22名員工,擔憂3個月薪資拿不回來,其他員工更是害怕8月薪資,無法如期給付,目前福野集團董事長葉振興陸續開會協調,只口頭承諾會用剩餘貨款,還清員工薪資。
    2017/09/04 12:39
  • 台中空廚遭爆 「原物料搬空、不見負責人」

    台中空廚是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子公司,董事長葉振興從日本料理創業,一路增設婚宴會館再跨足航空餐飲,董事長的兒子葉信宏對於兩岸投資相當熟悉,只是這般榮景到今日,遭到公司員工爆料,廠內原物料遭人搬空、飛機餐輸送帶也停止運轉,並且透露是台中空廚確實有賺錢,只是企業主轉投資其他項目失利導致財務困難,而坐落台中一級戰區內的日本料理店目前也是暫停營業,貼上內部整修公告,時間點相當敏感,令員工擔憂集團旗下餐廳營運狀況。
    2017/09/03 18:43
  • 葡萄牙機場輸油系統故障 上百乘客滯留

    葡萄牙里斯本機場在當地時間10日,傳出地下輸油系統故障,導致飛機無法加油,多班客機延誤或取消。大批旅客滯留機場等了超過18個小時,抱怨連連,還有人直接睡在航空公司櫃檯的行李輸送帶上。
    2017/05/12 10:51
  • 陸女童滑雪被捲入輸送帶 身體扭曲喪命

    冬天正是滑雪的季節,中國大陸最近也正在發展冰雪產業,不過就在市場一片火熱之際卻頻頻傳出意外,之前北京一名男童在滑雪場受傷,家長才發現,原來滑雪場並沒有任何醫護人員,業者還說沒錢送教練去培訓,隨便敷衍了事;另外在山東也有一個10歲的女童,站上滑雪場的輸送帶準備往山頂前進時,頭髮和手臂被捲進輸送帶,最後不治身亡。
    2017/02/27 11:29
  • 變魔術!機場行李蹦薑餅屋 耶誕老人發禮物

    去年請出空姐在行李輸送帶上跳舞快閃的航空公司,今年耶誕也有驚喜,照樣搭實景拍片,從行李箱跳出雪人甚至是耶誕老人,向旅客祝福過節快樂,不過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另一間國籍航空也找空姐空少拍宣傳片,雙方戰火延燒耶誕節。
    2016/12/17 11:24
  • 羽田航班搞烏龍 旅客行李未運就起飛

    東京羽田機場星期5發生行李輸送帶故障事件,全日空16個國內航班,乘客行李完全沒運上機就起飛,其他航空公司10幾個航班則是行李載運不完全,不少乘客抱怨抵達目的地下了飛機才知道自己的行李居然還在出發的羽田機場。
    2016/08/13 11:27
  • 機場安檢漏洞!  陸製X光機「跳黑又當機」

    桃機這批採購大陸製的「威視」X光機,使用後卻瑕疵一堆,影像會有殘影,甚至還會出現螢幕跳黑、故障關機的狀況,就連行李輸送帶也過短,導致來不及開箱複檢,機場安檢出現漏洞,雖然航警局強調現在都一切正常,但有人員私底下說,就算可以使用,解析度還是比較差。
    2016/07/27 13:23
  • 超跑也敢洗!輸送帶設計 防底盤、輪圈刮傷

    超跑也不怕被洗車機刮傷,一般民眾到加油站洗車,最常見的就是滾輪式的洗車機,配合毛刷清洗,但對於開跑車或是大型休旅車的車主,不是害怕傷到底盤就是塞不進一般洗車機,最重要的是怕毛刷會刮傷車子烤漆,現在坊間就推出輸送帶式的洗車機,號稱超跑、大型休旅車都能夠安心洗車,不怕底盤、輪圈刮傷。
    2016/06/05 13:22
  • 美機場安檢驚見乾屍? 原來是電影道具

    美國亞特蘭大機場的安檢處,出現一名很特別,但外觀有點可怕的乘客,連見多識廣的安檢人員,看了都忍不住拍照PO網,原來輸送帶上出現的這具逼真的乾屍,是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道具,依規定這具乾屍是隨身行李必須過X光安檢,所以機場才會出現這個另類的驚悚場面。
    2016/05/18 11:57
  • 快訊/外勞被捲入輸送帶 右臂扯斷失血不治

    最新意外消息,宜蘭冬山鄉一處預拌混擬土廠在上午10點多左右,一名25歲的越南籍阮性外勞,工作時不小心被輸送帶捲入,造成右手臂整個被扯斷、失血過多,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6/01/03 12:56
  • 「每桌一IPad」餐廳推自助點餐 拚翻桌率

    到餐廳吃飯,以前點餐方式不外乎「請店員到桌邊」或是自己去櫃檯,但有越來越多餐廳推出「自助點餐」,提供每一桌的客人一台平板電腦,想吃什麼自己按照上面的菜色點,而且直接連線到廚房電腦,餐廳還能隨時掌握上菜時間,甚至有迴轉壽司店也透過平板電腦讓客人點餐,一個按鍵,想吃什麼直接透過專屬輸送帶送到你眼前!
    2015/12/31 19:21
  • 輸送帶變琴鍵 空姐機場跳舞耶誕快閃秀

    馬上就要耶誕節,所以航空公司也特地別出心裁拍攝短片,觀察到旅客在等行李時,通常最容易無聊不耐煩,因此特地仿造機場場景,把行李輸送帶變成鋼琴鍵,空姐在上頭跳舞,彈出旋律,影片po上網,短短3天點閱率達達到250萬次,很多人都說類似快閃秀的活動,很溫馨有趣。
    2015/12/21 12:52
  • 獨家/鬆懈?桃機X光機驗行李 安檢員當「低頭族」

    桃園機場去年一共查出44萬件行李夾藏違禁品,要能滴水不漏,安檢人員經常是雙眼緊盯X光機螢幕,但有民眾拍到機場安檢人員值勤時不斷低頭滑手機,儘管拍到的畫面,輸送帶上只有一件行李,但航警局認為他已經嚴重違反規定,記過懲處。
    2015/11/08 19:31
  • 白花7000萬?疏緩出境旅客 拆除輸送帶

    桃園機場在6年前,向民航局申請購買6座「X光斷層掃描機」,因應911事件,也針對飛美國航班的安檢程序,這6座「X光斷層掃描機」可以加強分析爆裂物和炸彈的判定,但今年初,大量的旅客讓桃園機場負荷不了,將2座「X光斷層掃描機」的行李輸送帶拆除,爭取多了2米的空間,只是現在造成部分行李通關安檢通關,還要靠人力搬運。
    2015/08/24 13:47
  • 機場「行李旅行」 輸送帶像坐雲霄飛車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是歐洲第5繁忙的機場,光是去年就有550萬人次旅客出境,那麼多的行李都送到哪裡去呢?跟著鏡頭帶您直擊。
    2015/08/20 09:21
  • 捲入養雞場輸送帶!5歲女童斷手 母哭昏

    嘉義縣發生女童斷手意外,義竹鄉一名5歲女童,在家中養雞場內玩耍時,一隻手不小心被運送雞蛋的輸送帶捲入,家人發現趕緊關掉機器,但女童右手不幸斷掉,媽媽在救護車上哭到昏倒,所幸經過9個小時手術後,女童右手已經順利接回,但要完全復原,可能不太容易。
    2015/08/02 23:00
  • 快訊/5歲女童養雞場玩耍 捲入輸送帶斷手

    嘉義縣義竹鄉有一戶養雞場,家中的5歲女童在場內玩耍的時候,一隻手不小心被運送雞蛋的輸送帶捲入,家人發現趕快關掉機器,但是女童的手已經斷掉,媽媽在救護車上哭到昏倒!
    2015/08/02 12:53
  • 回收場爆炸4傷 1男到院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樹林下午驚傳爆炸意外,一間資源回收場正在以輸送帶壓碎物品時,突然發生爆炸,造成四名工作人員輕重傷,其中一人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07/09 19:50
  • 糖粉碰觸過熱機器 美糖廠粉塵驚爆14死

    粉塵爆炸導致慘重傷亡的案例,國外曾經出現過!2008年美國喬治亞州一間糖廠,因為輸送帶故障堵塞,大量糖粉外洩和過熱的機器零件接觸後,瞬間引爆火勢,加上工廠內部空氣中也含有許多粉塵,助燃之下火勢更猛烈,結果造成14人喪命。
    2015/06/28 17:27
  • 這是誰的行李?「男子」躺機場輸送帶 睡得好香…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男子蜷曲著身體,姿勢像是在母親肚子裡的胎兒,睡得好香甜啊…等等,這裡可不是睡覺的地方,是機場的行李輸送帶啊
    2015/04/13 11:30
  • 桃機黑暗期!北跑道將整修 輸送帶先當機

    今天過年光是桃園機場加班機就暴增1430班次,人多行李更多,更把行李輸送帶,操到當機,今天下午,桃機第二航廈的輸送帶,因為行李太多,導致停擺旅客行李,通通卡在報到櫃台動彈不得,總計上千人受到影響,另外在6日機場的北跑道將要整修一整年,也就是說得由南跑道負荷600多班的航班,到時候恐怕班機會堵塞,影響更多遊客
    2015/03/02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