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黑暗期!北跑道將整修 輸送帶先當機


發佈時間:2015/03/0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過年光是桃園機場加班機就暴增1430班次,人多行李更多,更把行李輸送帶,操到當機,今天下午,桃機第二航廈的輸送帶,因為行李太多,導致停擺旅客行李,通通卡在報到櫃台動彈不得,總計上千人受到影響,另外在6日機場的北跑道將要整修一整年,也就是說得由南跑道負荷600多班的航班,到時候恐怕班機會堵塞,影響更多遊客。


桃機工作人員:「還是會動。」

工作人員走在輸送帶上,東喬西喬,穿梭在旅客行李中間,但是所有行李,通通卡在輸送帶上,一動也不動大排長龍,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第六、第七櫃台,報到登機旅客絡繹不絕,但是後方行李輸送帶,卻當機大塞車,前台收行李,但後臺卻完全無法消化。

機場地勤vs.記者:「行李下不了啊,幾點的下不了,5點45分。」

眼看5點45分飛機就要起飛,但5點鐘左右行李還卡在報到櫃台旁,行李箱送不出去也拖累了報到程序,旅客光是報到、登機至少得花1個小時。

記者vs.旅客:「你到家行李到不了家會出現這情況,有可能,如果再這樣下去肯定會擔心啊!」

輸送帶無法用乾脆人力接駁,一箱一箱行李堆在車上,推到還能運作的輸送帶上,光是今年春節加班機就暴增1430班次,旅客多行李更多,疑似把輸送帶操到當機。

桃機發言人溫永松:「出境旅客數量增加很多,那麼因為旅客比較多,所以說於報到作業來講會稍微延緩一點時間。」

行李塞車從過年前延續到過年後,直到晚間7點左右才稍稍紓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跑道#當機#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5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