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童滑雪被捲入輸送帶 身體扭曲喪命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2:54
圖/微博钱江晚报
圖/微博钱江晚报

冬天正是滑雪的季節,中國大陸最近也正在發展冰雪產業,不過就在市場一片火熱之際卻頻頻傳出意外,之前北京一名男童在滑雪場受傷,家長才發現,原來滑雪場並沒有任何醫護人員,業者還說沒錢送教練去培訓,隨便敷衍了事;另外在山東也有一個10歲的女童,站上滑雪場的輸送帶準備往山頂前進時,頭髮和手臂被捲進輸送帶,最後不治身亡。


 

身亡女童母親:「孩子就一句話都不會說了!」

回到事發現場,女兒被蓋上外套,已經不治身亡,大陸山東這處滑雪場拉起了封鎖線,因為白茫茫的雪地染了血。

身亡女童父親:「她卡到了,手直接陷進去,小孩的胸腔直接受傷,身上沒有外傷沒有血,胸腔就被切碎了。」
 

瞧瞧這個釀禍的輸送帶,兩邊都沒有扶手,女童當時站在往山頂的輸送帶上,一個不小心手中的滑雪杖掉了,當小女孩彎下腰去撿,長髮被輸送帶夾住,女童用手拽,沒想到胳膊和身體也被捲了進去,這個冬天,大陸的滑雪意外頻傳。

受傷男童母親:「噴了點雲南白藥,噴了之後因為孩子那個,說能走路嗎?他說走不了。」

北京這個媽媽也很心疼,他的兒子同樣在滑雪場跌倒。

受傷男童母親:「我說你們這兒怎麼沒有一個懂的呀,教練說沒有錢去培訓去請醫生,還說受傷的概率也很小。」

滑雪場這種回應讓媽媽氣炸了,孩子開開心心去滑雪,卻換來一雙腿骨折!

大陸央視主播:「滑雪安全事故頻發,這個東西讓我們必須要冷靜下來!」

滑雪事故引發大陸媒體熱烈討論,對岸的冰雪商機正如火如茶,粗估到2025年,市場規模折合台幣可達5兆,到處可見新的滑雪場開張,但就在這片蓬勃發展中,法令配套、相關設備、民眾的技術和知識都還不健全,加上業者心存僥倖,危機就藏在商機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滑雪#安全#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23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