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載運 結果共1,368筆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報應?墓地旁摸黑非法傾倒廢棄物 下場很慘 

    黑漆漆的深夜裡,嘉義番路,在公墓旁的產業道路上,竟然有一輛聯結車卡在馬路中央,車上載運20幾噸的廢棄土石。員警追查,原來,駕駛沒有許可文件,利用半夜,從新北市新店區,開了270多公里的路,正在違法傾倒事業廢棄物,結果,車子的連結軸斷了,被逮個正著。
    2023/07/19 13:16
  • 深夜閒晃亂闖民宅行竊!超狡猾竊嫌 一連換3種車躲查緝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家中的現金和錢包不翼而飛,懷疑遭小偷闖入,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心思相當細膩,先是開著小貨車載運腳踏車到場,騎單車閒晃找尋下手住家,得手後又改搭計程車逃逸,過程中還頻頻變裝。轄區員警耗時多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鎖定陳姓犯嫌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函送偵辦。
    2023/07/18 17:07
  • 全台唯一煤礦列車 「體驗一日礦工」

    平溪除了有著著名的天燈活動外,其實還藏著一個礦場。該礦場在停止採礦後改建成了礦業博物館,展示著豐富的礦業歷史文物。其中,最特別的是保留了號稱全國最迷你的三分車,成為全台唯一仍在運行的煤礦列車。現在的煤礦列車不再載運煤礦,而是載遊客繞行園區,讓人在欣賞風景的同時享受陣陣自然風,消暑解熱。
    2023/07/08 14:22
  • 沒出動裝甲運鈔車!24袋珠寶竟用貨櫃載1億美元飛了

    美國加州,去年7月曾發生一起珠寶搶案,當時歹徒偷走貨運卡車上價值1億美元,折合31億台幣的珠寶。現在警方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原來當時物流業者竟然沒出動裝甲運鈔車,只用一般貨車載運1億美元的珠寶,也讓珠寶商氣得一狀告上法庭。
    2023/07/07 12:45
  • 貨車爆胎「3噸冷凍鯖魚」灑滿國道大回堵 路人:臭臭的

    日本一輛載運著大量冷凍鯖魚的貨車7月4日早上開在九州高速公路上時爆胎,結果車輛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裝載的冷凍鯖魚散落一地,堆滿車道的海鮮看起來頗為壯觀,而高速公路因此回堵2公里,有附近的居民受訪時表示「臭臭的」。所幸爆胎的貨車司機平安無事,事件僅是一起「海鮮事故」,沒有人員因此傷亡。
    2023/07/06 18:05
  • 黑煙沖天!台61線觀音交流道火燒車 大貨車遭大火吞噬

    台61線旁桃園觀音交流道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運化學液態廢料的大貨車不明原因起火,整輛車被火舌吞噬,成了一團火球,好在駕駛及乘客及時跳車逃出,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04 14:33
  • 懶得帶行李?日航推「衣物出租」 訪日旅客輕便出國

    日本航空(JAL)與住友商事公司合作,推出「衣物出租」服務,只要上網提前預約,提供服裝尺寸、航班資訊等,公司就會準備好衣服送到旅客投宿的飯店,日航希望藉此鼓勵乘客少帶行李,以減輕航班載運的行李重量,進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23/07/04 12:02
  • 聯結車闖紅燈遭垃圾車攔腰撞!一路衝嚕斷燈桿 慘卡分隔島

    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94公里處竹南段,今(3)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垃圾車行經路口時,與一台載運鋼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聯結車受到猛撞直接將燈桿撞斷,整台車卡在分隔島上,此事故造成垃圾車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聯結車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7/03 16:13
  • 砂石車失控撞進民宅 「車頭打橫揚起大片塵土」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區稍早發生嚴重事故,40歲孫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行經樹林區八德路時,因為揉眼睛導致車輛失控撞擊分隔島,旋即衝撞路邊一間民宅後翻覆,所幸事故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現在肇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6/26 14:24
  • 內爆潛水器母船返港 加拿大當局登船調查

    探險知名沉船鐵達尼號的一部潛水器日前在深海內爆致5人罹難,負責載運與潛水器投放作業的母船今天返抵加拿大紐芬蘭的母港,加國當局展開事件調查。
    2023/06/25 15:24
  • 環保蟑螂再現!載運廢棄物亂堆牟利 兩千噸塑膠味臭翻居民

    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環保蟑螂」案件,47歲的王姓男子以每個月4萬5千元的房租,承租一處工廠,用曳引車協助載運廢棄的鋁、電纜、塑膠等物,藉此賺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報酬,廠房內堆積如山的廢物,時不時飄出怪味,讓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將王男和涉嫌載運廢棄物的司機等人移送法辦。
    2023/06/22 13:17
  • 馬路當練車場?台中炸街到新竹 20名飆仔遭攔全吞罰單送辦

    本月18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機車競速的案件,正當不少民眾在熟睡時,窗外突然傳出多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噪音十分擾人,把民眾嚇醒,對此,通霄警分局獲報後,員警們出動追查,把一輛載運當事機車的小貨車攔下,仔細追查後,揪出20名參與者並依法送辦。
    2023/06/22 10:19
  • 新車首發!蹦蹦車環保上路 增無障礙車廂

    宜蘭太平山熱門設施「蹦蹦車」,換新車了,改成載運遊客的小火車後,一直都受到不少大小朋友的喜愛,但每天來來回回,部分列車老舊,為此林務局為了迎接端午連假,在今天(20日)率先首發,遊客都超嗨,只是連假即將到來,也要提醒用人,國道和蘇花都會湧現車潮,想避開就要挑對時間還有先找好替代道路。
    2023/06/20 13:51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砂石車撞民宅!憂倒塌風險 上午緊急補強

    持續追蹤,遭撞民宅結構被破壞,恐怕有倒塌疑慮!台北市府第一時間連絡廠商,載運鋼梁補強結構,再拖出砂石車,避免這棟屋齡超過四十年的公寓傾倒,後續也將持續檢查,如果有成為危樓的疑慮,將撤離所有住戶。
    2023/06/18 13:40
  • 全亞洲最長高空作業車亮相 義務投入救災行列

    經常協助載運精密儀器的啟德重機工程再創紀錄!董事長胡漢龑斥資1.5億再添3台高空作業車,其中2台升降高度可達102米以及90米,搶先亮相,也是全台最高作業車,除了讓業界租用外,若遇到救災時,也義不容辭提供無償使用。
    2023/06/16 14:43
  • 快靠旁邊!自撞釀火燒車 國道遭火舌吞沒

    因為載運極易燃的液體,松香水,結果釀自撞意外,整車直接燒毀,今天清晨就在國道一號北上竹北路段,駕駛不明原因先撞上中央分隔島,但松香水只要有一點火花,就會燒起來,果然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北上南下全被火舌吞沒,幸好駕駛第一時間逃出車禍,僅受輕傷。
    2023/06/14 13:36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砂石車打滑摔落20米山谷!車底朝天 駕駛遭重壓7小時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九份二山山區產業道路昨(31)日發生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駕駛不慎滑落邊坡,摔落20米深谷,導致整台車四腳朝天,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車頭擠壓變形,陳姓駕駛當場慘死,因救援難度高,費時近7小時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原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10:47
  • 襲莫斯科無人機估達30架! 俄煉油廠又遭襲爆炸

    烏俄戰場,現在悄悄延伸到俄羅斯境內,莫斯科週二遭到無人機襲擊,數量比俄國官方公布的8架還要多,研判多達30架。另外靠近克里米亞一座煉油廠,又遭到攻擊爆炸,還有一列載運俄軍補給燃料的火車,也遭襲出軌。
    2023/05/31 22:07
  • 發射失敗!北韓衛星才升空 即因火箭異常墜海

    北韓日前公布,完成軍事偵察衛星測試,並預告6月11號之前會發射。就在今天(31號)早上約6點半,北韓就進行發射,由「千里馬1號」火箭載運「萬里鏡1號」衛星升空。日本立刻對沖繩地區發出避難警報。不過發射約5分鐘,訊號便消失,南韓與日本政府表示,火箭已墜入黃海。北韓也在第一時間證實,因推進系統與燃料問題,任務以失敗收場。
    2023/05/31 19:55
  • 快訊/高雄公車開一半慘遭「鋼骨貫穿」 闖禍聯結車慘了

    高雄市燕巢區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由盧姓司機駕駛的公車,行經角宿路時,車體側面被前方王姓聯結車司機載運的鋼骨撞擊,左側窗戶當場被貫穿,發出巨大聲響,所幸車上沒有乘客,盧姓司機也沒有受傷。警方到場,確認是聯結車載運物超長又超寬,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罰鍰。
    2023/05/31 10:55
  • 燒成廢鐵!貨車滿載瓦斯撞安全島 駕駛遭火舌吞沒成焦屍

    昨(29)日晚上9點多,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35歲的林姓男子在瓦斯行上班,開著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時,行經太平路二段與修心路口,因不明原因而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車爆炸起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林男不幸受困在內,不幸當場被燒死。
    2023/05/30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