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載運 結果共1,368筆

  • 噴成「史瑞克沼澤」? 化學車廢水染髒住宅區

    新北市一名專門處理污水的化學車駕駛,疑似載運過程有疏失,一整車的綠色廢水噴出來,灑得滿地都是,環保局初步化驗,廢水對人體無害,但飄散惡臭,讓附近住戶忍無可忍,駕駛這回闖下大禍,第一時間還想逃跑,被環保局人員追上,發現他沒依規定攜帶證明,最重可罰30萬元。
    2023/05/20 19:45
  • 搬貨要小費? 貨運司機遭控加價還打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玩具店業者指控,透過送貨平台叫了一輛貨車搬運家具,到場卻是一輛廂型車,司機不肯搬貨還想就地加價一千元,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但貨運司機的妻子反控,載運物品超重不符規定,是業者先動手,雙方驗傷提告。
    2023/05/20 19:13
  • 全車尖叫!內科公車突撞「前車鐵管」 穿破玻璃

    今天(15日)早上七點多,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內湖的通勤公車,載了滿滿的乘客,但卻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貨車載的鐵管,擋風玻璃碎裂,也讓乘客驚聲尖叫。而警方表示,如果貨車載運的物品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或是沒有綁上警示條,可能會挨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2023/05/15 19:48
  • 俄紅場閱兵大縮水!亮相新武器太少 六分鐘走完

    俄羅斯在下午舉行「勝利日」大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亮相的武器也少的可憐,載運武器、軍備的車出場後,短短六分鐘就全部走完。閱兵前夕,俄軍還對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開戰後,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
    2023/05/09 19:16
  • 救護車「未載人」闖燈遭撞! 警證實:執勤中

    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正在前往馬偕醫院途中,闖紅燈通過路口,卻被一輛轎車撞上,導致4人受傷,其實當下救護車上並沒有載運任何患者,但警方調查證實,救護車確實是在執勤,也有鳴笛,開啟紅色閃光燈,因此還是有優先路權。
    2023/05/07 13:26
  • 苗栗苑裡沙灘驚見小抹香鯨擱淺 海巡、漁民齊潑水救援

    苗栗縣苑裡出水里沙灘距岸約100公尺處今(6)日上午發生小抹香鯨擱淺,海巡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因其體型較大,又受限於現場環境,無法將鯨豚搬運至岸上,經協調疏浚工作船協助,終於成功將牠載運至基隆八斗子救傷站舊制,而這也是今年首起中部海域鯨豚擱淺事件。
    2023/05/06 17:41
  • 貨車沿路掉土釀10車撞 熱心司機攔車報警

    日前有一台載運泥沙的貨車,經過西濱路段不斷掉泥沙,導致9台轎車1台重機,打滑自撞,駕駛沒有停車當場落跑,有熱心大車司機看不下去,追了20幾公里,把肇事貨車攔下,並且報警處理。
    2023/05/05 19:41
  • 俄運油火車又爆炸出軌! 烏軍:破壞俄後勤為反攻

    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靠近烏克蘭邊界,周一又傳出火車爆炸,導致一列貨運火車出軌,這列火車載運油料跟建築材料,是遭到炸彈引爆。俄羅斯最近頻頻遭襲,克里米亞的一座燃油庫,日前也遭到轟炸,烏軍發言人暗示說,破壞敵軍後勤,是為反攻作準備。
    2023/05/01 22:16
  • 蘇丹內亂 紅十字會飛機載送人道物資馳援

    非洲國家蘇丹境內爆發奪命衝突,敵對將領旗下部隊互鬥至今已進入第3週,首架載運人道援助物資的紅十字會飛機今天在蘇丹著陸。
    2023/04/30 22:19
  •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2023/04/28 18:58
  • 這麼大!堆高機路上趴趴走還露牙叉 用路人嚇壞急閃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堆高機上路」的事件,在人來人往的市區道路上,突然出現一輛黃色的中型堆高機,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直呼:「這麼大隻!」但也擔心這類型的車子上車合法嗎?是否具有安全性的疑慮?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需申請通行證或機具載運」,對違規上路者,將依法開罰。 ​​​​​​​
    2023/04/28 18:02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被稱「成功的失敗」 星艦升空4分爆炸燒掉900億

    SpaceX的星艦試射,升空4分鐘後隨即爆炸,儘管如此,團隊還是認為,這已經是「巨大成功」,因為原本設定的目標是,只要星艦順利離開發射塔就算成功。星艦的目標,是希望在2025年,配合NASA的登月任務,載運太空人往返月球。
    2023/04/21 22:28
  •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2023/04/15 19:52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斜坡釀7車連撞 恐怖畫面如災難電影

    高雄小港山邊路,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59歲蘇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砂石準備下山,行經山路轉角突然煞車失靈,又見對向一輛水車駛來,蘇男情急之下先自撞電桿,試圖停車,但車輛仍失控撞上水車,再一頭撞進路邊鐵皮工廠,水車後方的5部機車也通通遭殃,所幸整起意外受傷的5人皆意識清楚,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4/13 16:52
  • 騎乘贓車載偷來的電纜線 經警方當場查獲

    埔里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名男子騎機車載運帆布袋行跡可疑,在埔里鎮南環與育溪路口將該名男子攔下盤查,當場查獲贓車機車1部、電纜線104公斤、工具一批及注射針4支,全案依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3 15:57
  • 恍神撞破護欄!聯結車駕駛「衝進花蓮港鐵道」幸無列車行經

    花蓮36歲賴姓聯結車駕駛今天凌晨0時10分載運煤炭行經花蓮港區聯外道路,疑因恍神撞破護欄衝進鐵軌,所幸當時沒有列車經過,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4/11 14:52
  • 臭到以為是豬屎炸彈!化肥掉3公里惹民怨 駕駛罰掃又吞單

    昨(9)日約9點20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化肥滲漏的案件,5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一輛藍色小貨車載運「化學肥料」,從虎尾鎮要送到麥寮鄉的農地,疑似因為肥料袋「沒有綁好」,導致一坨一坨的化肥沿路散落,加上撲鼻的味道,經過的民眾以為是「豬屎」,氣炸報警,虎尾分局員警找到林男,並通知環保局,單位確認屬實後,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0 11:41
  • 屎裡逃生!貨車臭泥沿路噴「騎士慘摔」 駕駛最高罰3百萬

    宜蘭羅東、五結至壯圍一帶昨(6)晚飄出濃濃屎臭味,搞的當地人相當崩潰,甚至還有機車騎士因此摔車,彷彿「屎裡逃生」,經過調查發現,全因一輛載運食品污泥的貨車而起,其沿街掉落加工污泥的行為,宜蘭縣環保局將依法開罰,業者恐吞最高300萬元罰鍰。
    2023/04/07 14:02
  • 嚇!10大箱貨疊車頂 駕駛沒綁繩龜速上路

    高雄有民眾拍下驚悚的一幕,一輛廂型車載運著大批花卉,整整10大箱,就堆在車頂上,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固定,路過駕駛怕被砸中紛紛閃避,倒是駕駛相當淡定,龜速開在快車道上,但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8000元。
    2023/04/05 19:36
  • 不怕變浮屍? 人蛇船載12名越南男女被逮

    台灣西岸海域這一個多月出現二十具浮屍,讓非法偷渡問題備受重視,清明連假期間,海巡署又逮到人蛇船,載運十二名越南籍男女準備偷渡上岸,他們全被押解回屏東枋寮漁港,並依「入出國及移民法」擴大偵辦。
    2023/04/04 19:19
  • 高齡「五迷」!73歲伯外縣市搭車 拄拐杖也要看五月天 

    連假期間好熱鬧!大港開唱和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都在高雄盛大舉行,五月天更是連唱三天,吸引全台數萬歌迷前往朝聖,更是擠爆世運主場館和周圍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只年輕人追星,現場還有「輪椅族」、「七旬阿伯」也來了,警方除了疏導人流,也幫忙「推輪椅」、「載運高齡長輩」,讓他們能順利入場,有不少民眾目擊,覺得很溫馨。
    2023/04/01 16:20
  • 比坦克重!65噸大拖車超載 害路塌30公分

    台南水利局在灣裡市場附近進行的排溝重劃工程,結果承包商找來大型拖車載運打樁機時超載,導致路面直接塌陷,輪胎陷落30公分深的坑洞,導致拖車一度占據整條巷弄,驚動警方、地政局到場,一查之下才發現,承包商不但超載還沒有申請通行證,要開罰。
    2023/03/31 20:15
  • 66隻豬不見了!2司機分工載 轉手交易銷贓

    雲林土庫有一處養豬場,被載運豬隻的司機,偷走66頭豬隻,豬農剛開始沒有察覺異狀,直到第二次遭竊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報案,發現2名司機分工把豬隻載去交易,收贓者再轉手把豬載去肉品市場銷贓,三人都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3/03/3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