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車尖叫!內科公車突撞「前車鐵管」 穿破玻璃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20:32

今天(15日)早上七點多,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內湖的通勤公車,載了滿滿的乘客,但卻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貨車載的鐵管,擋風玻璃碎裂,也讓乘客驚聲尖叫。而警方表示,如果貨車載運的物品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或是沒有綁上警示條,可能會挨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圖/TVBS

 
除了碎玻璃掉下來的聲音,公車駕駛也大嘆了一口氣。

因為擋風玻璃的右上方不只破了一個洞,還碎成蜘蛛網狀,車上乘客不斷探頭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所有人都被一聲巨響,嚇到尖叫。

即便擋風玻璃碎裂,駕駛依舊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開。

 
圖/TVBS

15日早上七點20分上班尖峰時間,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通勤公車,11號車上載了滿滿乘客,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上的鐵管,造成公車擋風玻璃碎裂。

大有巴士彭主任:「現在(車子)在復原中,他(司機)就是回報說自己不小心撞到,他也承認他沒想到(鐵管)會延伸這麼長,他沒注意。」

總公司表示,擋風玻璃的維修費用大約一萬元,由駕駛承擔,只是雖然是後車追撞前車貨物,但畢竟貨車上的鐵管,已經超出後車斗50公分左右,而其實車輛在載運貨物時,也有相關規定。

交通大隊三重分隊副隊長楊茗訸:「貨車裝載貨物長度,不得超過車輛全長的百分之30,並應在後端懸掛危險標誌,汽車駕駛人或所有人違反上述規定,依道交條例29條30條規定處罰,新台幣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目測這輛貨車載運的鐵管,並沒有超出車身的百分之30,而且也有綁上警示條,提醒後方車輛。

圖/TVBS

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但這每天都載滿乘客的通勤公車,來了這一聲巨響,恐怕也讓通勤族們,一整天都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勤公車#安全距離#擋風玻璃#受傷#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