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軍官 結果共1,802筆

  • 緬甸「KK園區」詐騙重鎮警局遇襲 無人機炸死至少5人

    緬甸惡名昭彰的「KK園區」詐騙重鎮苗瓦迪(Mia-wadi)在當地時間周日(3日)晚間發生無人機襲擊事件,一間警局遭到轟炸,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1位軍官、1位地方行政人員;另外還有至少10多人受傷。
    2023/09/05 10:01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快訊/非洲政變國+1?加彭首都爆槍響 軍方宣稱已掌權

    西非國家尼日政變危機尚未解除,如今位於中非的加彭也加入政變行列。綜合《BBC》等外媒報導,加彭陸軍軍官稍早在國家電視台上發出聲明,宣稱「已經掌權」,將取消上週六(26)選舉的結果、解散所有政府機構,同時關閉邊境,直到另行通知。目擊者表示,首都自由市(Libreville)傳出重型自動武器開火的聲音。軍方稱,「我們決定通過結束當前的政權來捍衛和平」,呼籲民眾保持冷靜。
    2023/08/30 13:48
  • 海陸新訓中心遺失手槍竟拿「玩具槍」調包 5軍官下場慘了

    海軍司令部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去年3月間進行裝備檢查時,發現其中1把「點45手槍」作動異常,仔細一查竟然被掉包成玩具模型槍。屏東地檢署獲報展開追查,依遺失武器致生公眾與軍事危險罪及偽造文書等罪,將潘姓指揮官等5人起訴、李姓輔導長等5人緩起訴處分。
    2023/08/29 14:38
  • 影音/《女兵日記》藍心湄自爆年輕時愛軍官 鄭亞搭腔楊雅筑卻很心虛

      
    2023/08/29 10:14
  • 年輕軍官遭學長霸凌身亡 心碎母槓上軍方!為兒討公道

    台法合製的電影《榮耀之路》,由台灣女星宋芸樺與二度入圍凱薩獎的男星卡里姆萊克盧、法國新銳男星沙伊恩布曼丁、資深影后魯比娜阿扎巴爾共同演出。不僅細膩還原導演哈希德阿米的私密記憶,同時也點出了一個家庭失去親人後的椎心之痛。
    2023/08/24 14:57
  • 落入愛情陷阱!退休警煞到「美女軍官」 秒衝銀行匯美金

    北部地區60歲退休的王姓警員,日前透過通訊軟體結識1名自稱「支援聯合國」的女軍官,因對方外貌姣好,加上每天噓寒問暖,王男很快就「暈船」淪陷。日前對方向王男尋求金援,誆稱必須要支付1250美元(約3萬7千元台幣),才能申請緊急休假來台,所幸王男匯款時即時被行員以及保七總隊警員勸說阻止,才免於受騙。
    2023/08/18 14:36
  • 又爆共諜案!退役中士勾結台商探國軍機密 違國安法遭訴

    退役中士陳敏政勾結台商胡繼堯涉嫌行賄現役軍官以刺探、收集國軍機密未遂。士檢查出,陳男、胡男從中共武警取得數十萬元工作費,今天依國安法、貪污治罪條例等罪提起公訴。
    2023/08/18 13:37
  • 私吞64箱國軍罐頭還送給親友 馬祖岸巡總隊5軍士官遭起訴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國軍食品罐頭,檢警進一步追查後,發現不僅林姓中校涉案,還有多名同單位軍官夥同在台友人,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將64箱國軍罐頭運往台灣供親友食用。士林地檢署今(18)日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起訴5名軍官及2民眾,其中3人已遭羈押禁見。
    2023/08/18 12:56
  • 「退休警」也暈船 詐團扮美國女軍官騙存款

    基隆一名自稱是退休員警的男子,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美國女軍官,兩人相談甚歡,為了能夠見面,答應對方匯款1250美金,幸好被銀行行員及時阻止,同樣落入愛情詐騙的,還有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結婚,答應到女方親戚公司上班,結果竟然是當詐騙車手。
    2023/08/18 12:30
  • 退役空軍上校吸收6軍官當共諜遭訴 再添1人涉案遭聲押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為中國刺探軍情,被高雄高分檢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檢方後又查出鄭姓校級軍官涉案,今天凌晨聲請羈押禁見,由法官審理中。
    2023/08/16 15:21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學弟性霸凌學長「打屁股、熱水淋身」 監院出手糾正陸官

    陸軍軍官學校於2020年10月爆出性霸凌事件,有學弟壓著學長於浴室洗澡,過程中3人全裸,2名學弟並拍打學長屁股、熱水澆淋身體等性霸凌行為,因陸軍官校未依規定通報交由性平會調查處理,也未提供事件學生輔導協助,加上懲處令送達亦不符程序,監察院依法糾正陸軍軍官學校。
    2023/08/03 11:23
  • 航特601旅驚爆中校涉當共諜 總統府:可恥

    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驚爆現役中校軍官,涉嫌洩漏國防秘密給中共,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痛批可恥,專家提醒中校能知道不少核心機敏資訊,航特下一季的作戰計畫恐怕得重新擬定。
    2023/08/02 18:26
  • 現役軍官涉共諜案 總統府轟:可恥!背叛袍澤和國家

    國軍近日爆發共諜案,傳出共6位現役海空軍校級軍官,及1位劉姓退役空軍軍官涉案,媒體關切,其中現役軍官還是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特部,總統府國安高層資訊是否有外洩疑慮。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重批「可恥」,此舉背叛袍澤和國家,應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2023/08/02 11:57
  • 北韓使「美人計」迎俄國防長? 派美女軍官迎蕭依古

    俄羅斯積極進行外交,爭取盟友支持。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前往北韓訪問,金正恩給足面子,不但鋪紅地毯迎接,還帶他參觀北韓新研發的武器。官媒釋出的影片看到,北韓派出美女軍官迎接蕭依古,遭網友質疑,北韓是不是要使出「美人計」?
    2023/07/27 18:32
  • 俄防長蕭依古見金正恩稱「見解一致」 北韓正妹軍官引關注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25日晚間率領軍事代表團抵達北韓。官方也分享了他抵達時,受到熱烈歡迎的影片。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接機行列中,發現一位外貌亮眼的美女軍官,引發討論。另一方面,北韓官媒今(27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6日已在平壤接見蕭伊古,雙方針對國防領域和國安等領域交換意見後,表示雙方持有一致見解。
    2023/07/27 10:14
  • 軍人不夠!普欽簽新法 俄調高服兵役年齡上限「5年」

    俄羅斯國家杜馬(國會下議院State Duma)與聯邦委員會(國會上議院Federation Council)18日通過一項法律修正案,將男性動員入伍的最高年齡延長至少5年,最高級別軍官年齡最高可達70歲,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正式簽署,預定明年元旦生效。
    2023/07/25 10:02
  • 俄羅斯調高徵兵年齡上限 最高級軍官「70歲前可召回」

    俄羅斯國會今天將男性動員入伍的最高年齡延長至少5年,而最高級別軍官的年齡最高可達70歲。
    2023/07/19 10:00
  • 軍情局爆洩密案 國防部:主動掌握移送並配合搜證

    媒體報導,軍情局1名女軍官洩漏國防以外秘密遭移送法辦。國防部今天回應證實,該案是軍情局主動掌握,移請檢調偵辦,並配合搜索取證。
    2023/07/17 10:23
  • 女軍官深夜「墜樓身亡」!斷魂訓練區 死因成謎

    桃園陸軍後勤訓練中心驚傳墜樓案,一名36歲古姓女軍官深夜倒臥軍營,當場呈現昏迷狀態,經送醫宣告不治。對此,陸勤部證實此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檢調單位釐清。
    2023/07/15 09:03
  •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2023/07/14 13:29
  • 烏克蘭武裝部隊「收到美國集束彈藥」 用以反攻俄軍

    烏克蘭高階軍官今天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已收到美國承諾給烏國的集束彈藥,可用於加速反攻俄羅斯占領軍。五角大廈一名高官證實這項說法。
    2023/07/14 09:47
  • 真相說不得!俄高階軍官公開斥責 遭國防部即刻革職

    俄羅斯在烏克蘭南部占領區的俄軍高階將領波波夫(Ivan Popov)指控,自己指責莫斯科國防部高層未提供足夠支援、形同背叛他的部隊後,隨即遭到免職。
    2023/07/1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