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3:29
拜登又被拍到在登機的階梯上疑似站不穩。(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拜登又被拍到在登機的階梯上疑似站不穩。(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拜登上個月才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上摔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正在歐洲參加北約峰會的拜登13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機場搭乘專機時,在階梯上走到一半時疑似突然「腿軟」,身體晃了一下後,抓著一旁的欄杆加快腳步走上飛機,站在登機口跟下方人士揮手致意。
 
其實這已經不是拜登第一次在登機時摔倒,在2021年上任不到2個月就曾經在空軍一號的階梯上跌倒,今年二月前往烏克蘭和澤倫斯基會面後也被拍到離開波蘭時在樓梯上絆倒,前前後後已經累積至少4次在飛機階梯上摔跤的事故。早前還被媒體拍到階梯上貼了一張「小心腳步」的標語,被各界猜測其實就是貼給拜登看。
 
現年80歲的拜登自從宣布將在2024年爭取連任之後,不僅在野的共和黨狂拿他的健康問題做文章,就連民主黨人士都坦承年齡的確有可能成為選民考量的因素之一。值得注意的是,《Politico》報導指出,曾在拜登競選團隊中任職的民調專家沃爾普(John Della Volpe)發現,跟2019年的情況相比,現在有越來越多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傾向認為自己是「獨立派」人士,而非民主黨,對於政治參與度也逐漸減少。一旦這些年輕選民最終決定不投票,對於拜登團隊來說恐怕是一記重擊。

 
「防彈少年團」曾受邀前往白宮會見總統拜登。(圖/翻攝自BTS Twitter)
 
沃爾普也指出,Z世代及千禧世代選民的思想是由「價值觀」而不是政治交易所驅動,因此必須要針對包含就業、氣候、性別平權和墮胎權等議題著手。另外,邀請更多像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或美國歌手奧莉維亞·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這樣的高人氣明星前往白宮也是可以吸引年輕族群注意的方法之一。
 
除此之外,拜登團隊可能還必須借用黨內青年勢力,例如因支持槍支管制政策而被共和黨除名的田納西州眾議員瓊斯(Justin Jones),以及年僅25歲就當選的佛州眾議員佛羅斯特(Maxwell Frost),來吸引年輕選票。青年選民參與組織NextGen America主席拉米雷斯(Cristina Ramirez)表示,「沒有任何一個候選人能夠只靠青年選票獲勝,但如果民主黨不能拿下青年選票,那麼它肯定會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北約#拜登摔倒#拜登#芬蘭#BTS#2024大選#Olivia Rodr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4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