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車震 結果共134筆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衛福部處長爆「偷吃人妻」!車震女下屬 本人回應了

    今年6月,許朝程離開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轉任中央單位,即便與陳女不再是同事關係,2人的婚外情卻沒有因此結束。各有家室的許朝程與陳女,看起來各自的夫妻關係都很和諧,互動也很正常。
    2023/12/05 08:14
  • 衛福部處長「車震人妻」!猛晃20分鐘 OL妹照片曝光

    上個月20日晚間6點半,已婚的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開車從台北市南港區的衛福部辦公大樓下班,車才剛開到路口,就靠邊停下,這時一名穿著一身OL套裝的女子從副駕駛座下車,許隨即開車離開,女子則走到衛福部旁巷弄,駕駛另外一輛灰色小車往台北市中心移動。
    2023/12/05 08:02
  • 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驚傳婚外情!本刊接獲爆料,指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一名陳姓女下屬有染,2人各有家庭,傳訊卻互稱老公、老婆,且不倫關係至今依舊。為確認爆料的真實性,本刊持續跟拍,結果多次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幽會過程中,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行徑相當大膽!
    2023/12/05 07:27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王心凌崩潰哭了!直擊「渣男」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其中抒情搖滾曲〈言不由衷〉由告五人雲安創作,深受歌迷喜愛,演唱會後更引發大批歌迷敲碗MV,今(24)日終於問世。除請來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演出,王心凌在懸疑劇情裡發現遭到渣男背叛,數次忍住崩潰情緒的狀態演得深入人心。
    2023/11/24 13:25
  • 美已婚女老師性侵17歲學生 強迫車震還偷傳裸照遭逮

    美國南卡羅萊州1名27歲已婚女老師,涉嫌性侵一名17歲男學生,並傳裸照給對方,於15日遭警方逮捕。據了解,她二度強迫對方發生關係,其中一次還發生在速食店外的停車場。受害學生家長得知氣炸,怒轟「她毀了我兒子的人生」
    2023/11/18 17:04
  • 「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盛大舉辦。今(10)日主辦單位重磅宣布「性感小野馬」玟妡、「G罩杯甜心」嵐芯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一同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1/10 12:56
  •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2023/09/06 12:27
  • 疑躲車內伸狼爪!美女師誘「上下課都要約會」:好好學習技巧

    美國某中學驚爆「老師染指學生」事件,33歲女教師羅肯絲(Melissa Rockensies)被指控,疑似將狼爪伸向男學生,全案在學生將煽情簡訊公開後曝光,前者也火速被依兒少性犯罪罪嫌起訴;不過面對指控,不僅羅肯絲拒不認罪、丈夫也選擇相信。
    2023/08/27 18:10
  • 佛寺桃色醜聞!人妻情纏泰和尚 忘情車震「G功德」糗遭逮

    泰國佛寺日前爆出桃色醜聞,當地一名和尚遭踢爆與人妻有染、且已維持好一段時間的肉體關係,被抓包後後的和尚尷尬承認了不倫戀,在事件發酵後也承諾將會承擔所有責任、宣布辭掉僧侶相關職務;詳細情況及所屬寺廟將會如何懲處仍待說明。
    2023/07/19 05:40
  • 病患車震護士!突心臟病發「她拒叫救護車」:外遇會被發現

    英國日前一起「枉死案」引起討論,42歲護理師威廉絲(Penelope Williams)不顧已婚身分,與一名男病患戀情萌芽,雙方情纏1年多、時常在停車場幽會切磋,沒想到卻在一次車震的過程中,男病患不幸心臟病發,然而威廉絲因為害怕外遇被曝光,因此並未選擇第一時間呼叫救護車,最終男病患也因為延誤就醫而不幸身亡,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4 22:13
  • 光天化日偷情?他「摩托車激戰小三」被抓包 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國大陸網路上近日有一張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傳,原因在於有一名男子疑似在光天化日之下,與一名陌生女子公然在摩托車上進行「激情大戰」,且還被女友抓包。不過,網友們在仔細檢查了這張照片後,這才發現其實是張「錯位照」,不過依然已經成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7 16:09
  • 醫院停車場車震小三!「撞擊+嬌喘聲」全收錄 人妻氣炸提告

    屏東一名人妻,去年從丈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上了丈夫的車後,開始與丈夫甜言蜜語,疑似做出擁抱、親吻的行為,接著還發出撞擊聲和女性嬌喘,前後長達18分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該名小三求償1百萬元。法院審酌行車紀錄器內容,以及小三的收入,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其賠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5 17:58
  • 付錢求車震人妻!她拒絕笑「不年輕了」 網揪1關鍵:不單純

    到底是誰的問題比較大?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妻子日前收到友人私訊,希望能在車上幫忙解決生理需求,起初妻子婉轉回應稱自己「已經不年輕了」拒絕,並提議男方有需求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不過男方仍是不放棄死纏爛打,後來妻子再度拒絕後就將其封鎖,並沒有過多來往。不過廣大網友看了對話細節後直言一個巴掌拍不響,認為女方的問題其實也不小。
    2023/06/04 13:42
  • 企鵝妹玩過3P?「純潔度測驗」真實性曝 網嚇:太誠實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台灣環島行引關注,近期她遭網友挖出挑戰「純潔度測試」影片,爆料自己曾無套、車震等性愛史,不過立即被粉絲曝光真相打臉。
    2023/05/03 14:55
  • 賈靜雯不要看!修杰楷車震「八點檔女神」激情畫面流出

    TVBS以高規格打造精品的原創影集《親愛壞蛋》,講述以家為核心,探討許多社會議題,全程以4K高規格拍攝,在籌備與製作上超過2年,也受到疫情期間的影響下,終在今年四月順利正式推出,於4/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 42頻道播出。過往台灣戲劇作品多數外銷至中國大陸,但近年採購率略低及許多題材也受限,TVBS不但突破了疫情間市場上的低潮期,在疫情後《親愛壞蛋》是台灣第一部銷售至中國大陸在優酷平台上同步播出。
    2023/04/28 17:30
  • 知名作家挺「看夜景必加車震」催情 美女主播洩重點:務必在後座

    知名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和前主播好友劉芯彤談論「約會套裝行程」,兩人一至認為「看夜景一定會車震」,劉芯彤相當贊同此說法,甚至在臉書分享相關經驗,大尺度的話題果真掀起熱議。
    2023/04/15 07:02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曾珮瑜、温昇豪扮假面夫妻 外遇「激情車震」被愛女撞見

    電影《夢遊樂園》去年在台北電影獎備受矚目,由曾珮瑜、温昇豪、程希緹、宸頤、劉韋辰等人主演,昨(8)舉辦首映會,曾珮瑜提到一場甩男友巴掌的戲,她不好意思地說:「我大概真呼了10個巴掌有吧!」還有一掌特別紮實打在對方臉上,「聲音特別響亮,當下我內心默默傻眼!」
    2023/03/09 14:15
  • 女優孟若羽真槍實彈車震! 爆床上運動「男友一夜7次」整晚沒睡

    AV導演強尼Young Johnny,最近找來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女優孟若羽一起車震,並豪砸百萬打造台版魔鏡號「大象號」,他擔任新作《銀家大院 》導演,與渡邊傳媒打造成人賀歲巨片特別企劃,一次集結四大現役台灣AV女優莉娜、孟若羽、林可菲、優娜實戰演出。
    2023/01/19 15:38
  • 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由韓國女團「EXID」30歲人氣成員哈妮(Hani,本名安喜延)、Dal★Shabe成員裴優熙主演的19禁新劇《觸G核心》話題不斷,哈妮不但獻出床戲處女秀,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在戲中為了尋找高潮感受,找朴宣浩當砲友,後來如願「車震」,3分鐘激情片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17 09:32
  • 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首選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讓她最害羞。
    2023/01/13 11:31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